515【餐厅风波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女人也没想到会在的财务部见到她,心里有些紧张,但表面上却故作淡定的看了一眼她,就要从她身边走过。

    曲清晚拦在她的身前,仔细的看了一眼她胸牌上的名字。

    “曲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岑小姐,我想找你谈谈,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说。”

    两人走到一旁的走廊里,曲清晚转过身看着她道:“照片是你发的吧,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照片是我发的,没有为什么,就是看你嚣张的样子不顺眼。”

    “你就不怕我在闵总那打小报告。”

    “你要是敢说,闵跃所有的人都会知道是你的做的。”

    “你现在不是已经公开了吗?”

    “曲小姐我将照片进行过处理,你是因为心虚才会觉得所有人都会认出模糊照片中的人是你吧,果然人是不能做亏心事的,不过你放心只要你什么都不说,我保证没有人会认出照片里的人是你。”岑汐一副不屑的目光看向的她。

    曲清晚拿出手机点开自己的邮箱,放在她的眼前,“那这是什么?你现在还敢说不会有人知道照片里的人是我?”

    岑汐不敢置信的摇了摇头,“这不是我做的,我明明已经将照片做过处理了……”

    “这真的不是她做的。”曲清晚的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她转过头看去,而岑汐却是看到走过来的人,脸色惨白。

    “你回去吧。”闵之祺瞥了岑汐一眼道。

    “是,闵总。”她连忙小跑着离开。

    曲清晚看着他,心里突然就不再慌乱了,“你知道是谁做的。”

    他点了点头,“到我办公室来。”

    曲清晚怎么也没想到会是技术部老实巴交的姜工程师,因为暗恋秦雨宣多年,误会秦雨宣因为她才被赶出闵跃,才会想要报复她,如果不是闵之祺发现的及时,那张照片现在已经发到网上去了。

    “谢谢,你又帮了我,我又欠了你一个人情。”她感谢的目光看着他,可能他不会明白这件事对自己来说多么的重要,她现在幸福就好像是偷来的,她必须要小心翼翼保护着。

    闵之祺只是笑了笑,“你不是说要请我吃饭吗?”

    她笑着点着头,“好,一顿饭有什么问题。”

    “那就明天中午吧。”

    曲清晚没想到他这么着急就要自己兑现,“行,你想吃什么,我来定位。”

    第二日中午前,她主动询问闵之祺想要去哪里吃饭,他却告诉她餐厅已经订好了。

    闵之祺带她去的是一家很有名的法国餐厅,她有些心痛钱包里的钱,但一想闵之祺之前帮了自己那么多,请他吃一顿贵的也是应该的。

    服务生见到闵之祺走进来,连忙迎了上去将他们带到他专属的座位上,闵之祺点了一份牛排,一份沙拉,曲清晚也要了一份和他一样的。

    她打量着这里,环境非常优雅,餐厅的一侧还有一个小小舞台,优美动听的钢琴曲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

    “这里牛排非常好,一会你尝尝,保证你会喜欢。”闵之祺目光一直凝视着她,眼中带着笑意。

    “你平时常来这里吗?”

    “偶尔一个人会来,所以你是第一个被我带到这里的女人。”

    面对他炙热的目光,她连忙躲闪,“这里真的很不多,就是远了一点。”

    “一会你吃了他们家的牛排,你就会觉得值得。”闵之祺敛起眼中炙热的目光。

    曲清晚看着他极力推荐的样子,心里有些期待,虽然她和闵之祺接触的不是很多,但她觉得他是一个对事物特别挑剔的人,可他的这种挑剔和杜麟轩却又完全不一样,上一次她请他吃火锅,他虽然也说特别的好吃,但其实并没有吃多少,他对事物的挑剔是在品质上,他喜欢吃西餐,喜欢吃精致的食物,对餐厅要求也特别的高。

    但只要是他觉得好吃的,他会很认真,很仔细的吃每一道菜。

    可杜麟轩却是不同,如果是去吃火锅他根本就不会去,就算是在这样高档的法餐厅里,他也只会每道菜动一点点,如果是中餐,要是放了葱姜蒜的菜,他一口都不会动。

    一想到杜麟轩对事物挑剔的程度,就会想起他一口气吃下自己煮的面,难道她做的牛肉面真的比五星级酒店的大厨还要好吃吗?

    “想什么那?”闵之祺看着她对着眼前的牛排发呆。

    “没什么。”

    “牛排上来了,你尝一下。”闵之祺满心期待的看着她,她拿起手边的刀叉还没等切下,熟悉的声音响起。

    “曲小姐,这么巧,我们又见面了。”

    她抬起头看向对面一脸笑意的女人,客气有礼的道:“顾董事长。”

    顾长歌走到他们的餐桌旁目光看向闵之祺,“原来是闵总,你们一起出来吃饭,是在一起了吗?”

    闵之祺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女人。“曲小姐是我秘书,我们中午一起吃个饭,顾董事长不要想多了。”

    顾长歌却是用暧昧的目光看向曲清晚,“现在老板对秘书都这么好吗?一个午餐就来这样高档的餐厅?还是说闵总只对曲小姐这个秘书特别,或是说曲小姐这个秘书特别的不简单。”

    “顾董事长是你少见多怪了。”他很不喜欢眼前这个女人,总是装作一副很柔弱的样子,但说出的话却是尖酸刻薄。

    顾长歌却是笑了笑,她还没说什么闵之祺就这样护着她,如果说他们之间没什么,她才不会信,上一次在宴会上,她就看出来了,闵之祺看向曲清晚的眼神明明就是喜欢。

    “闵总,我只是对秘书这个词比较敏感,以前曲小姐是杜副总的秘书时,和他的关系可不止是上司与秘书这么简单,曲小姐可是最擅长勾引自己的老板。”

    “顾总请注意你的言辞。”闵之祺脸色也变得非常难看。

    “闵总,我说的已经很含蓄了,曲小姐都敢做得出来,我为什么不能说那,闵总别怪我没有提醒你,曲小姐可不是一般人,她之前和大明星魏莫沉也就是魏氏集团董事长的儿子在一起过,后来,因为什么原因出国甩了人家,我猜是钓到更好的了,回国后就打起了杜副总的主意,现在是你,像她这样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你还敢要吗?”

    闵之祺站起身来,安静的餐厅里因为他的动作,所有的人都看向他们这边。

    曲清晚伸手拉着他西装的袖子,让他坐下来。

    “顾总是嫉妒了。”她的声音很轻,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