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嘴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喧嚣的暗夜酒吧内,二楼的包房里却是特别的安静,杜麟轩突然走进来时,十几双眼睛看着他,就连严绪东也是吃惊的看着他,他不是应该在公司加班吗?就算是不加班,他这个时候也不该出现在这里。

    一旁的峥少却是忍不住开口道,“三少怎么有空来了,我还以为你现在已经是标准的良家妇男了,不会出现在这样的地方。”

    杜麟轩却是当他不存在一样,拿起桌上的一杯红酒就干了一杯,目光阴沉的骇人,为什么他明明已经得到了曲清晚的人,却还是有种抓不住的感觉,为什么明明自己才是她最重要的人,为什么在发生任何事情时她永远都不会第一个想到他,如果不是他在小家伙的学校碰到了李筱绡,她是不是都不准备告诉自己这件事情?

    而在医院看到闵之祺的那一刻他心里更是疯狂的嫉妒。

    一旁不会看脸色的峥少又凑了过来,“三少,今天怎么这么有空来暗夜?你家那个小秘书那,这么长时间怎么也不把她带来让我们看看?”

    “峥少,你少说两句,上一边喝酒去。”严绪东一直对他使眼色。

    “为什么要我上一边去喝去,我还没和三少喝一杯那。”

    沈均尧也拿着酒杯走了过来,“三少,咱们也好久没聚了,大家一起喝一个吧。”

    包房里的迟少和晋少也都凑了过来,几个人举起酒杯,杜麟轩什么都没说先干了一杯,

    “三少,看你心情不好,是和小秘书吵架了吗?不就是一个女人嘛,你要是觉得在一起不开心就换一个,我认识好多清纯的妹子,要不我今天就让她们过来,你随便挑,看好哪个就直接领走。”

    沈均尧坐在一旁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目光时不时的看着杜麟轩,虽然他还是一脸的平静但他也看出平静的外表下,一定暗藏着波涛汹涌。

    严绪东小心翼翼的看着杜麟轩的反应,见他始终是面无表情,冰冷的目光看向勾住他肩膀的峥少,嘴角不由的扬起,他就知道峥少这次又要成为杜麟轩的出气筒了,唉!都是多年的兄弟,他不是不想救他,而是峥少这张嘴是要挨点教训才能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三少,我知道你喜欢清纯的女生,我还可以帮你找个大学生玩玩……”

    一旁的迟瑞熙也注意杜麟轩嘴角上似有似无的笑意,“峥少,你多喝酒少说话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又增加一个副业,开始做皮条客的生意了。”

    “迟少,我这不是为了三少着想吗,以前三少多潇洒,身边的女人不停的换,天天开开心心的,自从有了那个小秘书,也不和我们出来玩了,这样怎么行,所以说女人就要时常的更换才有新鲜感,三少的那个小秘书也在他身边好几个月了吧,是该换换口味了……”

    一旁的晋少却是忍住不笑的举起酒杯,在一旁煽风点火的道:“峥少说的对,来峥少,希望你一会儿不要死的太惨。”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杜麟轩将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扔到他的脸上,“我告诉你什么意思。”他一拳重重的打在他的腹部上。

    峥少痛得倒在沙发上,双手捂住腹部,连一话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脸更是憋得通红。

    迟少和晋少见杜麟轩真的动手了,连忙拉住他,“三少,峥少嘴贱,你就当他放屁,算了吧。”

    “我这不是为了他好吗?”峥少捂着腹部,一副委屈的样子。

    沈均尧连忙搀着峥少走了出去,短时间不要让他出现在杜麟轩的面前,他是真的怕峥少今天会废在杜麟轩的手里。

    峥少和沈均尧刚刚出去,杜麟轩就站起身对着严绪东使了个眼色,他跟着杜麟轩走出包房,他点上一根烟,依靠在一侧的墙壁上,深深的吸了一口,又缓缓的吐出。

    “曲清晚今天被车撞了,这绝对不是意外。”

    “你的意思是,你怀疑撞伤曲清晚的人和在车上都手脚的人是一个人?”

    “有可能,就算不是一个人,也会是受一个人指使。”杜麟轩的目光阴沉的骇人。

    “不会是一个人,那个男人被我发现行踪后,就派人一直监视着他,我肯定他没有回国。”

    “那就继续查。”

    “好,我知道了,我会将那个人找出来。”

    严绪东看着她心里极其不好的样子,按理来说曲清晚受伤了,他更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难道两个又吵架了,心里想归想,他可不敢问。

    他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是收到一份邮件,严绪东细细的看了一遍里面的内容,看了一眼身边的杜麟轩。

    “怎么了?”他也侧头看着他。

    “陶氏在国外的资金链已经开始断了,司徒美雅这一次应该是损失惨重,你说如果让她要知道是你做的,她会不会一气之下和你断了母子关系。”

    杜麟轩却是冷笑道,“如果是那样最好。”

    ……

    沈均尧和峥少坐在吧台前,峥少还是拉着一张脸,一旁的沈均尧却是喝着酒,一脸的笑意。

    “你还笑,到底是不是兄弟。”

    “就是因为是兄弟我才将你从三少的拳头下救了出来,不是我说你,本来挺精明一个人,怎么在三少面前说话就跟没长脑子似得,三少从前的女人一个接一个的,你什么时候见他为了一个女人伤神过,什么时候为了一个女人,都不出来玩了,这么简单的事情不是明摆着,三少要收心了,那个小秘书很可能就是以后的杜夫人。”

    “真的吗?”他也猜到会有这个可能,但杜麟轩却从来没带她来见过他们这些发小,他又觉得可能是他猜错了,今天才会这样说的。

    “咱们等着看不就知道了,但我觉得希望很大,你呀,以后就不要再说给三少介绍什么清纯的女人了,就你那眼光还是留着自己享用吧。”

    “我以后还哪敢了,三少不得把我杀了呀,刚刚那一拳就不轻,我现在还疼那。”他捂着腹部,还是觉得很痛。

    沈均尧搂着他的肩膀,“先回去吧,一会我带你上医院看看,放心三少已经是手下留情了,不然你现在可就真的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