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我算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午餐的时候,闵之祺从办公室走出来,想要约她一直用餐,她手头上还有很多资料要整理,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吃饭,闵之祺知道她的认真,也就没勉强他。

    午休刚结束没多久,财务部的秦经理打来电话要找闵之祺。

    “秦经理,闵总屋里现在有个重要的客人,一会儿我帮你转达一声可以吗?”

    “那好吧。”

    曲清晚听出她口气的不悦,也并往心里去,一个多小时后,闵之祺送客人出来,又将她叫进办公室,将几份数据分析表拿给她,让她马上就整理出来,他明天早上就要。

    几个小时她头也不抬的整理,分析着数据,满脑子里都是这些数据,可她总觉得哪里不对,眉头不由的紧锁着。

    闵之祺站在她的办公室外,看着紧皱着眉的样子,英俊的脸上带着笑意,抬手敲了敲门,“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

    曲清晚看着他走了进来,“闵总,是有一个地方想要向你请教一下。”

    “没问题,但我的咨询费非常的高,起码你还要请我吃顿饭。”闵之祺非常认真的看着她道。

    曲清晚抿嘴微微的笑道:“那有什么问题。”

    他凑了过来,看着电脑里的数据,用手指了几个点。

    财务部的秦经理正要走向闵之祺的办公室,却听到他的声音从秘书室传出来,她特意放轻脚步走了过去,站在透明的玻璃窗外,看着闵之祺和曲清晚两人紧紧相贴看着电脑屏幕,而且闵之祺看向曲清晚的眼中露出她从来没见的温柔,原来他不是只有一个面孔,只是看他面对的人是谁。

    她一手紧紧攥着手中的资料,牙齿死死的咬着,眼中露出嫉妒的目光,怪不得她要见闵之祺她不让,原来她是有目的,想要做闵跃的老板娘,她这样的女人还不配。

    她转身离开,拿出电话拨了出去,“闵总,我是秦雨宣,你在办公室吗?刚刚我给曲小姐打电话她说你在忙……我是有事情向你汇报……好,我现在就去你办公室。”

    闵之祺挂上电话,看向曲清晚,“秦经理找我,我先回办公室,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问问。”

    她突然想到,刚刚张经理打过电话找闵之祺,她一忙就给忘了,“闵总,刚刚秦经理打过电话要找你,我给忘了。”

    秦雨宣从电梯里走出来,曲清晚连忙站起身走了出去,刚才的事情她觉得有些过意不去,觉得应该解释一下和她诚心的道个歉。

    “秦经理实在是不好意思,你刚刚打电话来……”

    不等她说完话,秦雨宣睥睨的目光看了她一眼,“曲小姐,你觉得你的工作失误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吗?如果我不是有重要的事情找闵总,我会亲自打电话吗?曲小姐不是第一天出来工作吧,这样低级的错误连个实习生都不会犯,真不明白闵总怎么就非要你做他的秘书,难道你有什么我们不清楚的本事?”

    “秦经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没有否认是我工作的失误,所以我想诚心的和你道歉,但我觉得你好像对我有意见,如果是工作中的你可以指出,我虚心接受,如果你是对我个人有意见我就真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你,如果真的是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还请秦经理多多包含。”

    秦雨宣没想到她竟然这样伶牙俐齿,“曲小姐你可不要误会,我也是就事论事,我怎么会对你个人有什么意见,纯粹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我还有急事找闵总。”

    曲清晚看着她像是一个骄傲的孔雀一般走进闵之祺的办公室,也许真的是她想多了,秦雨宣怎么会对她有什么意见,之前她们也没见过几面,更是没有任何交集,可能她就像是杜奕晴一样天生就是一个刻薄又高傲的女人。

    回到办公室,杜麟轩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告诉她晚上可能会晚一些回去,她连忙将手中的工作加紧做完,不能总是最晚一个接小家伙放学。

    走出闵跃大楼,她想要穿过人行横道到对面打车,对面的红灯变为绿灯后,她才走迈出一步,一辆轿车突然冲了过来,她也吓了一跳,本能的躲开冲向她的车子,但车子的速度太快,车头还是刮了她一下,她倒在地上,一侧的手臂重重的磕在一块凸起的石头上。

    车子没有停下来更没有减速,飞驰而去,紧接着刹车声响起,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停了下来,车里的人冲出车子,跑到她的身前,紧张的道:“清晚,你没事吧。”

    她只是磕到了手臂,并没有其他的外伤,“没事,我没事。”

    “我送你去医院。”闵之祺抱起她跑向一侧的车子。

    对面马路上停着一辆红车的轿车,秦雨宣看到了刚刚发生事情的全过程,她放在方向盘上的双手紧握,闵之祺刚刚冲出车子,紧张的样子她看得一清二楚。

    ……

    医生检查了一下没有伤到骨头,只是皮外伤。

    “清晚,刚刚撞你的车子,车牌号看清了吗?”

    她摇了头头,“没有。”当时车子冲出来太突然,而起车速太快,她根本就来不及看清楚。

    闵之祺觉得事情好像并不是那么简单,他从地下停车场开出来,刚巧看到那辆车子加速行驶,要不是她躲闪的及时,后果真的很难想象,他怀疑那辆车子是故意撞向曲清晚的。

    “清晚,我觉得这件事还是报警吧。”

    “报警?不用了,我也没什么事,算了吧。”

    闵之祺很认真的看向她道:“清晚,我看得很清楚那辆车是故意撞向你的。”

    他的话顿时提醒了她,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熟悉的场景,在杜氏大楼外,好像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也是一辆黑色轿车,会是巧合吗?

    “清晚,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没有,我觉得还是不要报警了,我也没什么事,可能就只是意外。”

    闵之祺也希望是这样,是他的错觉,“那好吧,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取药。”

    曲清晚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手臂上包着白色的纱布,目光低垂,心里却并不像表面上那样的平静,难道真的有人想要撞死她,想要她死吗?会是谁?会是谁想让她死?

    一双锃亮的皮鞋突然出现在她的眼前,她的目光缓缓抬起,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应该在公司加班吗?她有些心虚的低下头,不敢看他阴沉的脸色。

    杜麟轩阴沉着脸,目光落在她的手臂上,好看的眉头微微的拧紧,“怎么弄得?”

    “我问你怎么受伤了?”

    “不小心……不小心划的。”她的声音越来越小。

    他的双眼更加的冰冷,眼中有着心痛也有着失望,“曲清晚,在你心里我到底算是什么?为什么出了任何事你先想到的永远不会是我?”

    她再次抬起头看着他气急败坏又伤心失望的样子,不是这样的,她只是不想打扰他工作,不是故意不告诉他的。

    “杜总。”闵之祺取完药回来看到杜麟轩有些意外。

    杜麟轩回头看向身后的闵之祺,目光落在他手中的药袋上,嘴角扬起一抹冷笑,瞥了一眼曲清晚,头也不会的快步离开。

    曲清晚连忙起身想要追上去,她知道杜麟轩一定是误会了,可追了两步她又停了下来,看着他高大的身影很快消失在眼前。

    闵之祺看着她落寞的背影,无声的叹息着,他还是无法取代杜麟轩在她心里的位置。

    “要我去和他解释吗?”

    曲清晚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