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树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感觉到身后一道目光一直落在她的背后,看来李筱绡说的话,她是该认真的考虑一下了。

    她深吸了一口气,先将这些事情放一放,全心的投入工作中,一个小时后,她看了一眼时间,起身走向闵之祺的办公室,敲了敲门走了进去,“闵总,还有十分钟开会。”

    “好,我知道了。”

    她关上门转身走回办公室,今天的会议不需要她参见,她要赶快将手中这份报表打出来,下午的会议需要。

    闵之祺路过她的办公室,看到她桌子上烫伤膏,敲门走了进来,“手怎么样了,还疼吗?”

    不说还好,他一提她才想起来,她又忘了上药,她连忙将手放在膝盖上,“没事了已经好了很多。”

    他却是走近,伸手拿起她被她随意丢在桌上的烫伤膏,“手拿来。”

    “闵总,我刚刚忘了上,我现在就上,她想要从他手中拿过药膏,他却拉住她受伤的手,握在手中,打开药膏的盖子,轻轻的涂抹在她的手背上。

    曲清晚尴尬的任他涂抹着。

    “真没见过你这样不爱惜自己的女人。”他抬眼看着她,眼中带着她一直逃避的情愫。

    她连忙避开目光,收回自己的手,“谢谢,闵总你到时间开会了。”

    他抬手看了一眼时间,有叮嘱道:“手先不要沾水。”

    “好,我知道了。”

    直到他离开她的办公室她才缓缓的舒了一口气,桌上的内线突然响起,吓了她一跳,连忙接了起来。

    “曲秘书,刚刚闵总跟我要一份报表,我这人都在忙,走不开,能不能麻烦你过来取一下。”

    “好的秦经理,我现在就过去取。”挂上电话她不由的叹了口气,她无意间在卫生间听说财务经理秦雨宣一直暗恋闵总好多年,刚刚又让她看到闵之祺拉着她的手,她该不会是误会自己了吧。

    她走到财务部,秦雨宣刚好从办公室里出来,见到她来将手中报表交到她的手中,冷淡的道:“麻烦曲小姐亲自跑一趟。”

    “没事,那我先过去了。”

    “曲小姐等一下,能跟你单独聊两句吗?”

    她点了点头,“可以。”

    曲清晚跟着她走进办公室,“我听说曲小姐和杜氏的杜副总关系不一般,怎么会突然想来闵跃工作,放弃那么好的……”她有意停顿了一下,才道:“机会?”

    她就知道秦雨宣一定是误会她和闵之祺有什么了,而且将自己当做依靠男人上位的女人。

    “杜氏是挺好的,但有时机会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想抓住,我没那么的大野心,就只想本本分分的做一个小秘书,秦经理还有什么问题吗?”

    一向不苟言笑的秦经理突然笑了一下,“曲小姐还真是一个有趣的人,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曲小姐的想法挺与众不同的。”

    她也同样笑了笑,纯纯的职业化的微笑,“如果秦经理没有其他的事情,那我回去了。”

    “好。”

    走出她的办公室,坐进电梯里,无奈的叹息着,现在看来秦雨宣真的将她当做了假想敌,电梯门打开,放在兜里的手机响起,她拿出电话,看来一眼上面的来电显示是朱玉莲。

    “喂。”

    “清晚,听说你去闵跃科技上班了。”

    “嗯。”

    “你认可出去为别人打工,都不愿意回曲氏来帮我。”朱玉莲的声音明显的不悦。

    她拿着电话走向一旁的楼梯间,“妈,我以为你应该清楚我的想法,我并不是你,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我只想找一份我喜欢的工作。”

    朱玉莲沉默了一下,“清晚,妈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尽早接手曲氏的一切,我也不逼你,什么时候你想回曲氏都行,有空带然然回来吃饭。”

    “好,我会的。”

    回到办公室才想起来,手中的表报还没送到闵之祺的办公室。

    中午前,闵之祺回到办公室,不久后她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响起。

    “曲小姐你进来一下。”

    “好。”她感觉闵之祺的声音好像和平时不一样,连忙走了出去。

    “曲小姐,这份报表是秦经理亲自给你的吗?”

    “是我去财务部取的。”是有什么问题吗,她稍稍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一脸严肃的表情,工作中闵之祺虽然不像杜麟轩那样的挑剔,但也是一个严厉的上司,如果工作中出现如何的差错,他也是会毫不留情的指出,但只要是做得好的,他也不会吝啬自己的表扬,这也她愿意留在闵跃科技的一个原因。

    “让秦经理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是。”

    难道是秦经理的这份表报有问题,她给秦雨宣打电话,并未说表报的事情,只是让她现在到闵之祺的办公室来一趟。

    秦雨宣走进闵之祺办公室前,还特意向她的办公室看了一看,美丽的脸上带着她不懂的笑意。

    五分钟不到,她的内线电话响起,闵之祺冷声道:“曲小姐进来一下。”

    她挂上电话没有一丝的停顿连忙走向他的办公室。

    秦雨宣笔直的站在闵之祺的面前,背脊挺得直直的,而她对面的男人却是俊脸冷冷的看着她,“秦经理,就算是一个实习生也不会犯的低级错误,竟然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闵总,这份报价表之前是曲秘书审核后交给我的,她说是闵总审阅过的,我们也只是按照之前曲小姐给我们的数据进行的分析,没有核对出错误的数据是我的失职,但曲小姐是不是也该要承担她的那部分责任。”秦雨宣的目光看向站在她身侧的曲清晚,一脸的骄傲。

    曲清晚终于听出是怎么回事。

    “秦经理你是一个部门的经理,要有承担错误的担当,不要自己犯了错,就推卸责任。”

    闵之祺当着曲清晚的面训斥自己,让她很没有面子,“闵总,这件事……”

    “曲小姐,这件事公司内部下发一个处罚通告,秦经理因为工作失误,扣罚当月的奖金。”他冷声道,丝毫不给她留一点情面。

    秦雨宣气愤的双手紧握,却还是咬牙咽了下去,她的余光看向身侧的曲清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