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31【控制不了的心】

431【控制不了的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回过神来看着他,“没什么。”

    他坐了下来,一直看着手机,刚刚他接电话接了那么久一定是有事,“闵总你是不是有事,那我不耽误你了。”

    “是有点事情,那我先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你有事就先忙,我自己可以回去的。”

    闵之祺站起身来,拿过送给她的礼物,“你就不要和我客气了,你现在这样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回去,走吧。”

    曲清晚坚持不用他送到楼上,看着他的车子消失在眼前她才转身离开。

    回到李筱绡的家里,她却是坐在沙发上发呆,看着外面的天一点点的黑了下来,她却是一动不动,满脑地都是鲁重言刚刚打电话和她说的话,杜麟轩他怎么会这么快就去公司了,他的伤好了吗?心里种种的担心让她坐立难安。

    ……

    李筱绡将车停在楼下,昨天小家伙说想吃火锅,她今天特意早回来先去超市买了很多好吃的,先回来准备一下,小家伙她就让鲁重言去接,正好晚上可以一起吃个饭。

    拎着两大袋子的东西走向单元门,一辆熟悉的车型让她停下脚步向后倒了几步,仔细的看着停在花坛旁的车子,她越看越觉得十分的眼熟,车牌号她并不熟悉,但是这辆车子她就是觉得特别的熟悉。

    天已经黑了,车子里并没有开灯,什么都看不到,但直觉告诉她里面坐着人,脑中突然想起一个人,脚步已经向车子走去。

    杜麟轩已经在这里待了一个小时,他知道曲清晚带着然然住到了李筱绡这里,他只是想要远远的看看她。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为了一个女人变得这样小心翼翼的,就连看她一眼也变得这样小心谨慎,如果是从前的自己,他可以不顾她的感受,直接将她囚禁在自己的身边,她是他的女人,是他儿子的母亲,没有人比她更应该留在他的身旁。

    可自从这次的车祸,让他想清楚了很多的事情,他不能不顾她的感受,她选择离开自己不是不爱他了,而是害怕他对她的爱参杂着恨,更害怕他对她的爱是利用,司徒美雅对朱玉莲的恨意,让她不相信自己,她有这样的怀疑他一点都不怪她,如果当初他知道自己有一天会这样爱他,他一定不会答应司徒美雅任何事情。

    明明想好了在多给她一些时间,不要去打扰她,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就算是在工作时他也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可以全神贯注的,他时常会不由的想起她,想她在做什么,想她是不是也像自己一样在想她。

    到然然快要放学的时候他就会控制不住的一直看手表,到了晚上他也会想她们晚上吃了什么,尤其想念她做的饭菜。

    在医院的这些日子他几乎没怎么正经的吃饭,所有的饭菜都挑不起他一丝食欲,而他想念的就只有她做的饭菜,这个小女人,他不仅是拴住了他的心,也拴住了他的胃,所以这辈子她只能属于他。

    他看着李筱绡走到驾驶室一侧,还没等她敲玻璃,车窗就被放了下来,杜麟轩冷峻的脸露了出来,“李小姐。”

    “杜先生,真的是你,你等在我家的楼下是专程来找清晚的吧?”她直截了当的道,除了因为曲清晚她想不到任何的理由,她会出现在她家的楼下。”

    杜麟轩没有回答,只是问道:“她和然然好吗?”

    她嗯了一声,她犹豫着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将曲清晚受伤的事情告诉他。

    “杜先生,我……我听说你前一段时间出车祸了,身体已经痊愈了吗?”

    杜麟轩却是牵动嘴角看着她笑了一下,可在李筱绡的眼中他的笑容有着深深的无奈与苦涩,这一切都是因为曲清晚。

    “李小姐也知道这件事,那她应该也是知道的,我听鲁特助说她其实来看过我,为什么我没见到她,李小姐能告诉我原因吗?”

    看着他的眼睛,她无法说出话来,只能撇开目光道:“我不是很清楚。”

    她心里还在挣扎着,没有人比她更想曲清晚能够幸福,她也看得出来曲清晚一直都放不下他,如果她和杜麟轩真的错过了,她真的怕她有一天会后悔。

    而杜麟轩也真的是爱曲清晚,只是他们之间隔着上一代恩恩怨怨,想要化解谈何容易……

    “李小姐不说我可以理解,我来只是想要看看她,并不是想要打扰她,但我不会就这样放弃她。”

    李筱绡看着他认真的神情,男人果然认真的时候最帅,尤其像杜麟轩这样的男人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魅力,所有女人都会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尤其是他认真的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那个女人应该会非常幸福,可她又不确定曲清晚是幸运那还是不幸那,爱上这样一个男人,注定了她的感情路不会一帆风顺。

    他发动车子,“李小姐,如果可以请你将我的话转给她。”

    看着他将车窗合上,她连忙道:“等等。”她轻敲了一下车窗。

    杜麟轩再次将车窗放了下来,“李小姐还有事吗?”

    “清晚她是去看过你,但被顾长歌和你母亲挡在病房外,至于你妈妈说了什么难听的话,我想你也能猜得到,你母亲将你车祸的事情全部怪在清晚的头上,清晚还挨了你母亲的一巴掌……”

    杜麟轩脸上的神情变得阴沉的可怕,放在方向盘上的双手紧握着,他该想到曲清晚不是因为恨他,无法原谅他才不来看他,原来这其中还有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

    “李小姐,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他的声音明显比刚刚要低沉,像是压抑着怒意。

    “清晚她其实很担心你,虽然她从来没有主动提起过你,但我看得出来,她其实心里一直有你,那日她从医院出来,崴伤了脚踝,造成骨裂,这段时间一直在我这休养。”

    杜麟轩再也坐不住了,他解下身上的安全带,打开车门走了下来,“她受伤了。”

    李筱绡看到他紧张的样子,凌厉的目光让她紧张的退后一步,“今天已经拆了石膏,医生说再休养一段时间就没事了,杜先生你先不要紧张。”

    怪不得他一直都没看到她,“我能上去看看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