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22【我是为我自己】

422【我是为我自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钰君半晌说不出话来,如果他现在说不用他管,让杜麟琛自己解决,那就是将杜麟琛推到风口浪尖上,解决好了是他应该做的,可要是解决不好,杜氏的那些股东一定不会再信任他,权衡利弊,这件事交由杜麟轩解决是最好的,可他现在……

    司徒美雅看着杜钰犹豫的样子,心里就更生气,“麟轩,红川广场的事情谁惹的祸谁解决,你趟这趟浑水干嘛?”

    杜麟轩的目光始终是看向杜钰君,眼中没有一丝的波澜。

    他终于开口道:“那也不急在一时,今晚再好好休息一个晚上。”说完人就走了出去。

    杜麟轩早就想到他会这样说,但亲耳听到他说出来,心里还是多少有些不舒服,但也只是一瞬间,这些年他早就已经习惯了杜钰君根本就不把他当儿子看待,在他的心里他就只有一个儿子,而他只是他用来赚钱的工具。

    “妈,很晚了你也回去吧,绪东和峥少留在这里就行。”

    “三哥,还是让我留下来照顾你吧。”

    “不方便,你也回去吧。”

    “三哥我……”

    “绪东替我送我妈和陶小姐出去。”

    ……

    李筱绡双手握紧方向盘,一脸担忧的看着曲清晚侧脸,“要不要给鲁重言打个电话问问三少的伤势。”

    “不用了。”

    “你不担心他吗?现在这个时候他应该想要看到你的,要不我想办法……”

    曲清晚转过头看着她,“筱绡,我没事,你什么都不用做。”

    她的目光再次看向车窗外璀璨的霓虹灯,心里却是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淡定,她想要给严绪东打个电话,可又不知道该怎么问。

    车子先开到美容院接然然,曲清晚按下车窗等着他出来,小家伙见到她高兴的跑了过去。

    “妈妈,你今天怎么没去接我?”

    “妈妈临时有点事,筱绡阿姨接你你不高兴吗?”

    “高兴,如果爸爸也能来接我就好了。”小家伙小声的道,但曲清晚还是听到了,目光微微的黯淡下来。

    李筱绡拿着他的书包走了过来,“怎么还不上车。”

    小家伙打开后车门自己坐了进去,接过她手中的书包。

    李筱绡关上车门,走到驾驶室坐了进去,看着曲清晚道:“你的脚不方便,这段时间你和然然就住在我那吧,我也好照顾你,不要说不用,你现在这样不要说照顾然然了,就连自己都照顾不了。”

    小家伙从后座伸出头来看着曲清晚,“妈妈你怎么了?”

    “你妈妈脚腕受伤了,现在不能走动,筱绡阿姨带你和妈妈一起回筱绡阿姨家住好吗?”

    “好。”小家伙用力的点了点头。

    “妈妈,你是不是很痛呀,我一会帮你揉揉就不痛了。”小家伙心痛的一手摸着曲清晚的脸,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

    曲清晚伸手覆上他的小手,“妈妈不痛,只要看到然然妈妈就不痛了。”

    李筱绡回头看着小家伙,笑道:“没想到我们然然还是一个暖男。”

    ……

    送走了司徒美雅和陶盈珍,严绪东再次回到病房,屋里就只剩下杜麟轩一个人,“峥少那?”

    “出去接电话了。”

    “我问过医生,医生说你有轻微的脑震荡,你现在的状态能工作吗?”

    杜麟轩伸手指着床尾,他顿时会意,将床摇了起来。

    “没事,我要的东西拿来了吗?”

    他从公文包里拿出他要的资料,“这些都是你要,其实这次红川广场的事情顾长歌也算是帮了你,如果你不管,让杜麟琛自己来处理,董事会用不了多久就会对他失去信任,就算是杜董事长再支持他,那些股东也不会善罢甘休,你何乐而不为那?为什么要帮我擦屁股,收拾烂摊子?”

    杜麟轩翻看着手中的资料,淡淡的开口道:“谁说杜氏是他杜麟琛的,我不是在帮他,我是在帮我自己。”

    严绪东愣了一秒钟,随即笑了出来,“你终于要出手了。”

    他连眼都没抬的道:“你想多了,我只是想让他再一次知道什么是差距。”

    “好吧,你说什么是什么,对了,有件事我要告诉你,我上午离开的时候给曲清晚打了电话,告诉她你出车祸的事情,而且还说的稍微严重一些,希望她能来看看你。”

    杜麟轩从文件中抬头看着他,好久后才找到自己的声音,“她说什么了吗?”

    “她说……”严绪东有些为难的看着他,他要是实话实话了,他一定会不高兴。

    “她很担心你。”

    他将手中的文件放下,一副疲惫的样子,她不愿意来看他,难道她就这么恨自己吗?

    “三少……”

    “你们先回去吧。”

    “还是我留下来照顾你吧。”他怎么能放心他一个人在这里,一个陪护的人都没有。

    “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他也知道杜麟轩的脾气,拿起公文包,“有事给我打电话。”

    他开门走出去,峥少刚要进来,他推着他向外走,“不是说要留下来照顾三少的吗?我局子都推了……”

    病房中就只剩下他一人,他拿起枕边的手机,按了几下,曲清晚的名字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他反复的拨通又挂断,最后还是没有拨过去。

    他知道她想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想要和自己没有任何的瓜葛,他可以让她有新的生活,但是他们之间想要毫无瓜葛是不可能的,她的生活中必须有他,就像是他早已将她和然然安排进自己未来生活中一样,他们三个人注定要一辈子都纠缠在一起。

    翻看着手机的相册,就只有一张照片还是被他加了密码的,输入密码,一张清晰的照片出现在他的眼前,照片中她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目光凝视着木马中的然然,虽然只是一张侧脸,但却足以让他怦然心动,让他想要一辈子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

    他不知道一辈子有多长,更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是现在,当下,他知道他是爱她的,很爱,很爱,除了她,他不会爱上任何的女人。

    如果没有尝过爱情的滋味,他想或许他会放手让她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当她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让他体会到她的美好后,他不会放手,对她,他永远不会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