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15【她为你下了什么药】

415【她为你下了什么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双眸更加的冰冷,“出去。”

    “麟轩,难道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你就没有一点的感动吗?我不求你能还想以前那样对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将我当成敌人一样,不要用陌生的目光看我,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他冷声道:“我从来没让你为我付出,也不需要你为我付出,你听明白了吗?”

    顾长歌紧握着双手,白色的纱布上,都渗出血来,“你怎么可以这样绝情,杜麟轩,你怎么可以对我这样的绝情,曲清晚她那样伤你,你睁开眼睛唤的人却还是她,她到底为你下了什么药,让你这样的爱她,那么我们二十多年的感情又算是什么?”她强忍住的泪水还是流了出来。

    “在你出车祸时,她在哪?应该是和闵之祺在一起逍遥快活那吧,在我为你担心了一夜,守了你一夜的时候,她又在哪?杜麟轩你看清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我,不是她曲清晚。”

    杜麟轩冰冷的双眸看着她声嘶力竭的样子,却是一点波澜也没有,昨晚的车祸在生死的一刹那间他想清楚的了很多的事情,他可以失去一切但唯独不能失去她,无论她对自己有多少的怨恨,有多少的不信任,他不会让她离开他,这辈子他们只能纠缠不清。

    “就算是你一直在这里,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就算是曲清晚没守在我的身旁,在我的心里她也是无人可以取代的,谁也不能。”

    她突然笑了起来,笑的十分凄凉,她以为自己只要一直为他付出,他一定会看到自己的好,也一定会被自己感动,可是她错了,在杜麟轩的心里她从来就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而自从曲清晚的出现后,他的眼里,他的心里就只有她,就算是她掏心掏肺的为他付出,他也不会看到自己的真心。

    难道他们真的不能再回到从前了吗?即便是他始终对自己都是一副若近若离的样子,也好过现在这样冰冷,这样的绝情。

    司徒美雅和杜奕晴走近来时,看到顾长歌一脸伤心的看着杜麟轩,脸上还带着泪水。

    “麟轩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她将拿来的东西放下,走到他的病床前。

    顾长歌伸手擦了擦眼泪,“伯母、奕晴你来了。”

    司徒美雅侧头看着她,“嗯。”了一声。

    可能是因为麻药劲还没有完全过,他还是觉得双眼特别的沉,“妈,我没事了。”

    “你都要吓死我了,好好的怎么会突然间开到那样偏僻的路上,要不是顾长歌发现的早,后果不堪设想,你是该好好的感谢她的。”

    “伯母,你别这样说,没什么感谢不感谢的,只要麟轩他没事就好。”

    杜奕晴走到她的身边道:“长歌你也辛苦了一晚上,这里有我和我妈在,你回去休息吧。”

    “奕晴姐,我没事,我还可以多留一会。”即便是伤心,失望但她还是不想离开他,想要留下来一直照顾着他。

    “妈,我有些累了,你们都不需要留下来,都回去吧。”

    “那怎么行。”司徒美雅不赞同的道。

    “你们留下来也不方便,都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司徒美雅看了一眼顾长歌,知道他不想让她留在这里,“顾长歌,昨天你也辛苦一个晚上,回去休息吧,顾氏也有很多工作等着你,我们就不麻烦你了,要是想来看麟轩等休息好了再来,这里有我和奕晴就够了。”

    顾长歌看着病床上的杜麟轩,而他却是连看都不看着自己一眼,“好吧,那我就先回去了,晚一点我再来看他,伯母、奕晴姐我先走了。”

    杜奕晴微微的点了点头。

    她离开后,杜麟轩才睁开双眼,医生也进病房查房,全面的检查后,负责的医生看着一脸紧张的司徒美雅道:“杜夫人,你不用紧张,杜总他身体底子特别的好,除了轻微的脑震荡,和肺部有些积液外,其他的内伤都不是很严重,剩下就只是一些皮外伤,恢复就只是时间的问题。”

    “谢谢,陆医生,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不用客气。”

    医生离开,杜麟轩看想杜奕晴问道:“你留在这干嘛,不回去上班?”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再说妈一个人留在这里照顾你我也不放心。”

    “我不需要照顾过,你们都回去吧。”

    他再次撵着他们,司徒美雅终于露出不悦的目光看着他,“麟轩,你是我儿子,你受伤住院我不照顾你,你想让谁来照顾?曲清晚吗?是不是到现在你心里想的还是她,要不是因为她你怎么会出车祸,可她人那,她人又在哪里?她来医院看过你吗?要不是昨天晚上顾长歌担心你一直跟着你,我都不敢想象后果会是什么样,虽然我也并不喜欢她,但她救了你,还守了你一夜,你今天那么对她,是不是有些过分。”

    他不悦的微微皱着眉,“是谁告诉你,我出车祸和曲清晚有关,顾长歌说的。”他非常肯定的道。

    杜奕晴同样觉得他对顾长歌有些过分,不由的道:“麟轩,我也觉得你对顾长歌有点太苛刻了,我可是听说红川广场的事情……”

    当当当的敲门声响起,杜奕晴没有继续说下去,目光看向门口。

    庄心妍走了进来,手中还拿着一个果篮,“懂事长夫人,杜经理。”她礼貌的点头微笑着。

    “庄秘书,你怎么来了?”杜奕晴诧异的看着她问道。

    “我来给副总送些东西。”她将笔记本电脑,手机都放在床头的柜子上。

    司徒美雅不悦的道:“麟轩,这里是医院,不是你办公的地方,你刚刚出了车祸需要休息还工作什么,庄秘书将这些东西都给我拿回去。”

    庄心妍却是看向杜麟轩,动都没有动一下,司徒美雅看向庄心妍,又看了看杜麟轩。

    “庄秘书,我的话你没听见吗?”

    杜麟轩终于开口道:“庄秘书,这里没你的事了,你先回去吧。”

    “是副总。”庄心妍微微点了点头,才看向司徒美雅和杜奕晴,脸上带着职业的微笑,“董事长夫人,杜经理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