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11【摆明了欺负人】

411【摆明了欺负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和杜麟轩的出现被很多人围在中间,这些人中很多人都是来和杜麟轩的攀关系的,如果是以前,只要冷着一张脸就可以让人不敢靠近,可今天他却一改往常高高在上的样子,格外的平易近人。

    闵之祺走了过来,“杜总久仰大名。”

    “闵总,客气了。”

    曲清晚想将自己的手从他的手臂中抽出来,他却不让,她侧头看着他,却又不能发火,只得尴尬的看着闵之祺。

    “闵总,你的西装。”她将手中的西装外套递给他。

    他接过她手中的西装外套,“我知道曲小姐曾经是杜总的秘书,但现在你好像是我的秘书,站在杜总身边好像有点不太合适吧。”

    “没什么不合适的,她是我的女人,当然要站在我的身边,即使她是你的秘书。”

    “杜麟轩你在胡说什么?”她狠狠的瞪着他。

    闵之祺心里却是非常的不舒服,虽然他已经猜到他们之间的关系非比寻常,但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这样直接了当的告诉他,曲清晚是他的女人。

    “哦是吗?这倒是令的我挺意外的,就算曲小姐是杜总的女人,但现在她是在工作,还请杜总理解。”他仍是客气的道,并未露出惊讶的表情。

    杜麟轩淡淡的道:“理解,但是我今日没带女伴来就只能委屈闵总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曲清晚听到他的话都恨不得揍他一顿,他这不是摆明了在欺负人吗?

    她小声的道:“杜麟轩,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我这是在工作,你放开我,有什么话我们晚一点再说,行吗?”

    他微微皱了皱眉头,她竟然说自己是在无理取闹,难道她感觉不出来闵之祺对她并不是上下级那么的简单吗?

    顾长歌听说杜麟轩来了后,满宴会厅找他,好不容易看到他,而他身边站着的的女人却是让她恨得脸色都变了。走到了过去。

    “麟轩,你来了,闵总也在这。”

    她的目光落在曲清晚挎着他的手臂上,不由的道:“麟轩,曲小姐现在可是闵总的秘书。”她观察着杜麟轩脸上的表情,见他并没有打断她的话,她的目光看着他身旁的曲清晚“曲小姐你可真不是一般的人,刚刚才从杜氏离开没多久,就找到了这样一份好工作,果然是有本事的人,到哪里都能受到重用,想必曲小姐你也一定是下了不少功夫吧。”她暗讽道。

    见她这样讽刺曲清晚,杜麟轩他都没有出声制止,她脸上的神情却是越来越得意,“麟轩,我今天也是一个人来的,正好我有事情想和你说,是关于红川的……”

    还没等她将话说完,他却突然开口道:“我觉这件事你应该先和另一个人说比较好,他应该非常想听你解释解释关于红川广场的事情。”他的目光看向门口,杜麟琛显然也看到他们,笔直走了过来。

    顾长歌顺着他的目光看出,脸色顿时巨变。

    闵之祺也看到杜麟琛走了过来,杜氏两个重要人物都来这里,他倒是十分的好奇,可他更想知道曲清晚和杜麟轩的关系真的像杜麟轩所说的那样吗?他能看得出去曲清晚并不情愿。

    “杜总,能否借你的女朋友一下,我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单独的和她说一下。”

    “不好意思闵总,不可以。”

    “杜麟轩你放手。”曲清晚是真的生气了,她觉得他这个样子非常的幼稚。

    见她真的生气了,他盯着她看了一会,还是放开了她,但却是在她的耳边道:“我在这等你。”

    顾长歌眼中却是带着恨意看着曲清晚,她二十几年一直守着的人,从来就没用这样的目光看过自己,更没用这样的语气和自己说过话,她唯一记得他们最紧密的样子,就是她挽着他的手,一直坐在沙滩上,这是她记忆中最美好的一天。

    闵之祺看着他对曲清晚亲密的样子,心里即使不舒服也不能表现出来。

    杜麟琛走过来的时候,曲清晚和闵之祺刚好离开,顾长歌知道该来的还是会来,她也没有必要躲。

    “三弟也在呀。”

    “我还有事,你们聊。”杜麟轩走向严绪东。

    严绪东已经在一旁看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好戏,见杜麟轩走过来,目光却是一直看向曲清晚的方向,脸色阴沉,他忍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杜麟轩竟然会有一天为了一个女人吃醋,他真是应该将这一刻拍下来,用作以后威胁他的筹码。

    杜麟轩的目光看向他,严绪东连忙敛起脸上的笑意,一脸严肃的看向他,“你刚刚才下飞机就来这里,我还以为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原来是怕老婆被人抢跑了,闵之祺这个人我不是很熟,但对他也略微的了解了一下,你要是想知道我可以将我知道的告诉你。”

    “不必,我知道未必比你少。”他胸有成竹的道。

    严绪东看了他一脸淡定的样子,不由在心里暗道,腹黑男,精明的资本家。

    ……

    闵之祺将她带到一旁,“我没想到你是杜总的女朋友。”

    曲清晚不知道该怎么说,她自己更是不知道她算不算是杜麟轩的女朋友,“其实并不是那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管怎么样刚刚的事情真的很抱歉让你难堪了,我替他跟你道歉。”

    “如果你和他没有关系,为什么你要替他道歉。”

    “……”曲清晚无语,他说的对,如果他和杜麟轩没有任何关系,她为什么要替他道歉。

    “其实,这些都是你的私事我不应该过问,但如果你以后真的不能出席这样的宴会,我也不会勉强你……”

    “不是的闵总,我可以,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今天是我没有做好一个秘书该做的事情,我下次一定会注意。”

    “注意什么?”不知何时杜麟轩走到她的身后,如炬的目光一直凝视着的她。

    “我是答应你可以工作,但并不包括陪同上司参见这样的商业活动,我觉得下次这样的商业宴会,闵总可以带自己的女朋友来,闵总你觉得那。”他的目光看向闵之祺。

    “我想我还不用杜总来教我怎样做事,曲小姐既然是我的秘书,这样的宴会让她做我的女伴最合适,除非曲小姐不想出来工作,不然做秘书的免不了会陪上司参加商业活动,这是她的工作范畴,我想杜总身边的秘书也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