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放我离开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挂断了电话,呆呆的看着手机发呆,一旁的李筱绡用手在她眼前晃动了几下,她才回过神来看向她。

    “你怎么了?刚刚谁的电话?”

    “莫沉打来的,他明天就离开,跟我道别,让我跟你和学长说一声。”她心情有些小小的低落,甚至还有些自责,如果不是因为她,魏莫沉可能不会走,起码不会这么快就又要离开。

    “这回真的是要走了,唉!走了也好,离开这个伤心地独自去疗伤,没准还能让他有个美丽的邂逅,这样你就不用觉得愧疚了。”

    曲清晚低头看着手中的电话,她也希望他会遇到一个真正值得他爱的女人,这样想并不是想要自己心里不再有愧疚,而是真的希望他能得到幸福,得到属于他的幸福。

    “你和杜三少怎么样了?你还是不肯原谅他吗?”

    她摇了摇头,“不是肯不肯原谅,而是我也不知道这段感情该不该继续下去。”

    李筱绡看着她纠结的样子,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该说的话她上次都已经说过了,感情的事,虽然是旁观者清,但也要当事人真的想明白才行,曲清晚心里的担忧她可以理解,这就是所谓越是爱得深,越是怕受伤。

    “我只希望你想清楚,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晚上等然然睡着后,她一直静静的站在大厅的落地窗旁,筱绡的话她想了整整一天,她要想清楚,不能做自己后悔的事情。

    整整一个晚上,她都未合眼,直到清晨她从沙发上醒来,身上盖着毯子,应该是陈嫂给自己盖上的吧。

    她起来洗漱后,帮着陈嫂做早餐,送然然去学校。

    回来的路上,她还在想着昨天的问题,不能再犹豫了,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就要去做,拿出手机,深吸了口气,才拨了一组她熟悉的号码。

    杜麟轩还埋在一堆文件中,侧头看了一眼手边电话上显示,将手中文件放下,接起电话,“喂。”

    “是我,你现在有空吗?我想和你说件事。”

    “有空。”他嘴角带着笑容,听到她的声音他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我和然然想搬出这里。”

    杜麟轩脸上的笑容顿时凝结,“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带然然离开这里,这里离市区有些远,我想搬到市区去住。”她再次开口道。

    他握住电话的手死死,手背上的青筋都暴露出来,“离开玫瑰庄园,是不是也要离开我?”

    曲清晚沉默着,她并没有想过要真的离开他,她只是需要时间让自己将所有的事情都想明白了,她不能总是待在家里,像是一只金丝雀一样被他养子,她需要工作来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如果你这么想那就是吧。”

    “曲清晚,你想都不要想,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这辈子就算是绑,我也要将你绑在我的身边。”

    “麟轩,你就放我离开吧,我不想被你这样一直养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混日子,就算是没有这件事,我也跟你说过我要出去工作,让自己成为一个独立的女性,不想所有的事情都依赖你。”

    “那就回杜氏来帮我。”

    她无奈的在电话里叹息道:“我早就说过,我不会再回到杜氏。”

    “就算是不回杜氏,你想要工作也不是非要离开玫瑰庄园,你开车上下班不是也很方便吗?”

    “你觉得一个小小的白领,却开一个上百万的车子,别人会怎么看我?”

    “这都是借口,你觉得车子不合适你,我可以马上给你换,可是你还是要离开玫瑰庄园,离开我,是不是。”

    她犹豫了一下道:“是。”

    她的话音刚落,她听到电话那端传来摔东西的声音,紧接着她听到庄心妍的声音响起,“副总……”

    “出去,谁也不许进来。”他厉声喝道。

    她死死咬着下唇,许久后她才听到电话那端重新响起他的声音。

    “我可以同意你出去工作,车子我也可以给你换成普通的,我也答应你在你没有想好原谅我前,我不会回玫瑰庄园,但是你不可以离开,那里是我们的家,我不会让你离开。”

    曲清晚知道这已是他最大的让步,可这并不是她想要的。

    “麟轩,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只想要过普通人的生活,我不会离开这座城市,我只是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好好的生活,答应我吧,好吗?”

    杜麟轩痛苦的一手掩面,眉头紧蹙,曲清晚你怎么可以这样自私,你想要过普通的生活,却完全没有想过他,在她未来的生活中,她根本就没有将自己加入到其中,就因为他无意的欺骗,就让她将自己赶出她的心门外,他真的是怀疑,她有没有真的爱过他。

    不管她有没有爱过自己,他都不会真正放她离开自己,谁让她先来招惹他,这辈子她注定是她的女人,永远也改变不了。

    “如果我不答应,你是不是也非走不可。”

    “是。”

    “好,我答应你,但你住的房子必须是我安排的,如果你不答应,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

    “好。”

    “你要工作,然然我会派人接送。”

    她犹豫了一下,想要拒绝,但如果她在拒绝,她怕杜麟轩真的不会让自己离开。

    “嗯,好,可是司徒美雅会不会派人继续跟着你的人。”这是她最担心的。

    “我会想办法,然然那里你要怎么说?”他低沉的声音中有些无奈,更有些无力,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事和人是他无法掌控的,但唯独对她,他永远也无法掌控。

    “我还没有想好。”

    “然然是个敏感的孩子,我们之间的问题,不要让孩子看出来,我虽然答应你搬出玫瑰庄园,但没说让你离开我,我会再给你时间,无论多久我都会等。”

    曲清晚挂断了电话,心里并没有一丝的轻松,反而再次有种想哭的感觉,这不就是她想要的结果嘛,重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为什么当他答应了那一刻起,她的心里却感觉这样的痛,好像她离开了这里就真的要和他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