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陷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眼中的深情她清晰的看在眼睛里,如果在没有发生这件事前,她会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能够被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深爱着,全世界的女人应该都会嫉妒她吧。

    可现在她却是深锁着好看的眉头,双手推开他,“我有权知道所有事情,他们都是我们的父母,我们相爱不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就算是我和你一样觉得家人两个字就只是一个名词,不具任何的意义,但他们毕竟和我们有血缘关系,就算是你现在并不在乎司徒美雅对朱玉莲的恨意,但是以后那,我们在一起只会让司徒美雅更加的恨朱玉莲,也更加恨我,而你那,时间久了会不会也开始恨我,恨我为什么是朱玉莲的女儿……”

    杜麟轩的眉头越皱越紧,原来曲清晚心里是这样想的,他对自己就这么没有信心吗?难道他对她的爱还不足以让她相信自己吗?

    曲清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屋里的,她一步步艰难的走向天台的花房,看着眼前的鸢尾花,她再也止不住心里的痛楚,蹲在地上苦哭起来,牙齿死死的咬着胳膊,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身体上的痛楚却还是无法掩盖过心里上的痛,她只能在心里一遍遍的告诉自己,她这样做是对的,她这样做对两个人都好,可心里上却无法承受这样的痛楚。

    ……

    暗夜酒吧里。

    杜麟轩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上,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一般,一杯杯的喝着烈酒,离他最远的峥少可是再也不敢管闲事了,上次杜麟轩重重的一拳他脸上的伤才刚刚的好。

    严绪东则是一直凝视着他,刚刚回到家中就被沈均尧他们叫了过来,半个多小时了就一直看着杜麟轩一个人在喝闷酒,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劝。

    沈均尧坐了过来,用胳膊碰了碰他,“三少这是怎么了,从进来就一直喝着闷酒,一句话也不说,是因为杜氏的事情吗?我听说他因为城西改造的事情被杜董事长停职了。”

    严绪东端起酒杯喝了一口,“你觉得三少会因为这件事情借酒消愁?”

    “那就是为了女人,真没想到我有生之前还能看到三少为情所伤的样子。”

    杜麟轩突然起身来,依旧是什么都没说的走向门口,严绪东也站了起来,“你们先喝,我送三少回去。”

    出了暗夜的门就不见他,严绪东急的拿出手机,刚要给他打电话,就听到拐角处有人呕吐的声音,他连忙走向去,果然是杜麟轩,他这个样子,他看着心里也不舒服,如果爱上一个人是这样的痛苦,他宁愿这一辈子都是一个人。

    ……

    杜氏周一的股东大会,杜麟琛提起红川的案子,所有人心里都清楚,这个案子一直都是杜麟轩在做,周边的地杜氏都买得差不多,唯一中心地带的红川广场一直迟迟没有拿下,如果这个案子真的被杜麟琛拿下,那么将意味着什么。

    上午新闻刚刚报道出城西改造中标的是红藤集团,下午红藤集团就正式宣布和顾氏集团合作,将城西改造其中一部分工程交由顾氏完成,此消息一处,顾氏集团顿时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

    杜麟琛关掉的电视,拿起电话拨了出去,“喂,我答应你的都已经办到了,我的事情你是不是该兑现了,好,我等你的消息。”

    傍晚时,娱乐新闻中的一条消息却是炸开了,有记者拍到被杜氏停职的副总经理杜麟轩酒吧买醉。

    杜钰君狠狠的将报纸扔在地上,气的脸色铁青,“混账东西,天天不是因为换女人上头条就是因为这样的事上头条,杜氏的脸都被他丢尽了。”

    杜麟琛捡起报纸看了看,嘴角上却是微微的扬起,“爸,你别动气,麟轩他可能因为心情,才会多喝了几杯。”

    “给他打电话问他在哪,让他马上回来见我。”

    拨通了杜麟轩的电话却是一直无人接听。

    “算了,你也出去吧,我也累了,对了,红川广场的事情你有把握吗?”

    “爸,你放心,红川广场的那块地我一定会拿下。”

    “嗯。”

    杜麟琛走了出去,心里却非常不是滋味,在外人眼中看来杜钰君从小到大一直偏爱自己,那也只是因为他对他妈妈的亏欠,虽然他早就是杜氏的总裁,但他却一直只是做行政上的事情,生意上的事情杜钰君就只交给都是杜麟轩一个人。

    这些年无论杜麟轩做任何事情,任何决定,他从来没有问过他有没有把握,无条件的信任他,其实在杜钰君的心里最信任的还是杜麟轩,他什么都不是,他的存在只是杜钰君想要补偿他自己心里的亏欠的工具。

    心里的恨意顿时涌上心头,迟早他会一点点的夺走杜麟轩的一切,将他狠狠的踩在脚底下。

    次日红川广场被杜氏收购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的,当日新闻头条便大肆报道杜氏收购红川的细节,杜氏收购红川广场异常的顺利。

    杜氏的董事会对杜麟琛的能力非常的满意,杜钰君表面上虽然高兴,暗地里却是找人查这件事情,他觉得收购的这样顺利有点不太对劲,杜麟轩的能力他比任何人都了解,他既然没有收购成红川,应该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果然红川的那块地有问题,地质酥松根本就不适合大型的建筑,二层的商业广场已是它所承受的极限,怪不得杜麟轩不再收购红川广场,而是根本就想放弃它。

    杜麟琛还在为自己刚刚做到了杜麟轩做不到的事情而沾沾自喜时,网上却是传出红川广场地质的报告,报告中明确的指明,红川广场地质特殊性,暗指杜氏这次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惨重。

    怎么会,不可能,如果杜麟轩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他不可能会一直想要收购红川广场,难道这会是一个圈套,这也不可能,杜麟轩怎么会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他突然想到一个人,将这份报告最早拿给自己看的,让自己利用红川广场的案子在杜氏站稳脚跟,并取代杜麟轩的人是顾长歌,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