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400【分手,你想都不要想】

400【分手,你想都不要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快步走回别墅,严绪东的话让她心里更加的不好受,她再次确定她其实真的不再怪他了,司徒美雅要他帮她的时候,她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他也真的从来未伤害过自己,他一直保护着她和然然,是她的问题,在她知道了朱玉莲曾经插足过司徒美雅的婚姻后,她害怕了,退宿了……

    站在别墅外,看着熟悉的车子,她停住脚步,脸上的泪水也被她擦干,她就静静的望着车子里的人,而车子里的人显然也没想到她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目光同样凝视着她。

    杜麟轩打开车门走了下来,走到她的身前,将身上的大衣脱下来披在她的身上,“外面这么冷,怎么出来也不知道穿的厚一点。”

    她的眼眶再次红了起来,眼中的泪水滑落在脸颊上,他瘦了好多,是不是又挑食不好好的吃饭,每天就只是喝咖啡。

    他暖暖的手指,为她擦拭脸颊上的泪水,“怎么哭了,是不是太冷了。”

    她摇了摇头,她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心疼他。

    “过的好吗?”他的目光再也不能从她的脸上移开,其实他更想问她,她想他吗?可是他不敢问,他怕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害怕过,害怕失去她和然然,害怕失去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她过得不好,非常的不好,她没有一刻不想念他的,可她什么都不能说。

    她的沉默让他心里不由的抽痛了一下,“我只是路过,想来看看然然,他睡着了吧。”他都为自己拙劣的借口感到汗颜,他怎么会不知道然然的作息时间,他其实就是想要看看她,哪怕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也会让自己感觉到安心。

    曲清晚抬头看着他,突然扑进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他,眼泪无声的滑落在她的脸颊上, 杜麟轩愣了一下,连忙伸手紧紧的抱着她的身子,感觉自己心里缺的那一块终于填补上了,将头埋在她的颈间,深深的闻着她身上淡淡的香气,他觉得比任何的香水都要好闻。

    “清晚,可以原谅我之前对你的欺骗吗?”他的声音低沉,更是小心翼翼的问道。

    曲清晚摇了摇头,从他的怀中抬起头看着他紧张的目光,“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但我心里却是有个坎怎么也过不去,不是因为你的欺骗,而是因为我妈妈和你妈妈之间的事情,我不知道你知道了多少,但我不可能当什么都不知道继续和你在一起……”

    杜麟轩深锁着眉头看着她,双手拉住她要推开她的手臂,“你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恩怨不肯和我在一起,那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为什么要我们承担后果?”

    她深吸了一口气道:“早在司徒美雅要你帮她报复朱玉莲的时候,就已经不止是她们之间的恩怨,我们继续在一起只会彼此互相伤害,我不想这样……”

    “这就是你这些天想出的结果?”他冷峻的脸上带着骇人的目光。

    她点了点头,“我们还是分开吧,你不会失去然然,你永远都会是然然的爸爸。”

    “曲清晚,我不会和你分开,你想都不要想,司徒美雅和朱玉莲之间的恩恩怨怨我一点也不感兴趣,如果你是因为害怕他们之间的事情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可以现在就和杜家和司徒美雅断绝关系,我只是想我们一家三口能够开开心心的不被打扰的生活在一起。”

    “杜麟轩你疯了,那是你的家人,是你的父母,你怎么能为了我和他们断绝关系。”

    “家人,哼,我早就没有家人,我曾经以为这一辈子都会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直到死。”

    曲清晚眼中带着心疼的目光看着他,原来在他们心里对家的感觉是一样的,有家人和没有家人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可他却一直将这份落寞深深的藏在心底,而她要比他幸运的多,她有筱绡,筱绡就像是她的亲姐妹一般,给了她许多亲人般的温暖,而他却是孤独的一个人,这样外表冷漠,内心却是孤寂的男人,让她心疼到骨子里,可就算是这样司徒美雅毕竟还是他的亲人,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割舍不掉的,她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当年朱玉莲插足他们父母的婚姻中,应该是不知道吧,如果知道他现在应该不会这样说吧。

    她心里即便是有一千一万个不忍,但她还是选择了分开,不是为了她自己,而是为了不想让他为难,“我们还是暂时分开吧,我会和然然搬出这里,你放心我不会让然然跟着我受苦的,我会找一份工作……”

    杜麟轩突然抱紧她,双唇深吻上她,她所有的话都消失在他的口中,他突如其来的深吻让她多日来的思念再一次决堤,她回应着他的吻,将心里对他所有的想念都倾注在这一吻上。

    霸道的深吻渐渐的变得温柔起来,他的嘴唇咬着她的上唇,微微的痛楚让她顿时清醒过来,想要用力推开他。

    他却仅仅的搂着她,额头抵着她的额头,沙哑的嗓音清晰的道:“所有接近杜钰君的女人,司徒美雅都恨,朱玉莲可能曾经是他的女人,但和他有关系的女人何止朱玉莲一个人,司徒美雅要报复的不是朱玉莲,而是杜钰君,是他让她的婚姻痛苦了几十年,她痛苦那是她的事,难道我们也要和她一样的痛苦吗?”

    曲清晚抬眼看着他,他知道,原来他是知道朱玉莲和杜钰君的事情,可他却从来没有和她说过,难道他就不恨想朱玉莲这样的女人吗?不恨那些破坏司徒美雅婚姻的那些女人。

    “朱玉莲和杜钰君怎么会认识,杜钰君和朱玉莲真的相爱过吗?他们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她急切的想要知道事情的真想。

    杜麟轩伸手抚摸上她的脸,“那些都是他们之间的事情,我现在只要你知道,我爱你,我这一生就只爱你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