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被人跟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走向电梯前,刚刚按下电梯,杜麟琛就走了过来,鲁重言跟在他的身后。

    “副总。”鲁重言道。

    杜麟轩看向他嗯了一声。

    “鲁特助你先去庄们秘书那里将副总这几天的工作安排拿过来给我。”

    “好。”鲁重言看了一眼杜麟轩向他点了点头才离开。

    两人站在电梯前,杜麟轩却是当他不存在一般,目光一直凝视着电梯上面的数字。

    “麟轩,我没想到你会为这件事负责,其实你没有必要这样的做的,你下面的人随便找一个人让他负责就好,怎么也不用你将所有责任都扛下来。”

    杜麟轩却是在心里冷笑着,他在他的面前还用的着这样的虚伪吗?

    “杜总裁,这里就咱们两个,你不用在这里演戏。”

    杜麟琛笑了笑,脸上的温和笑意也敛起,“麟轩,我真的是没想到你会这样做,你不让我和爸看标书就是不想拿下这个案子是吧,你早就计划好了一切,是早就想好了要离开杜氏吗?”

    杜麟轩终于侧身看向他,脸上虚假的面具卸下,终于再次露出他阴险的嘴脸,“离开杜氏?我为什么要离开杜氏?你想太多了,我只是想给自己放个假,工作上的事情就都交给总裁了,你可能要辛苦一段时间,不过作为杜氏的总裁,这也是你该做的,我给你机会,你好好表现吧。”

    电梯门刚好打开,他走了进去,冷峻的脸上却是带着淡淡笑意。

    杜麟琛却是咬牙切齿的看着他,直到电梯门合上,他暗暗在心里道,杜麟轩你真的以为杜氏没了你就不转了吗?我们走着瞧。

    阴沉的脸色看起来格外的狰狞,身后走过的员工见到他,连忙打招呼,“总裁好。”

    他的脸上瞬间换上温和的笑容,“嗯,你好。”

    手机响起,他接了起来,“就知道你会打来,好,晚上见。”他脸上虚伪的笑容更深,一手紧紧握着手机,脚步轻快的走回办公室。

    ……

    杜麟轩坐进车里,却是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去接然然放学就一定会和曲清晚碰到,他已经答应她暂时不会打扰她,可他早就后悔了,见不到她,见不到然然,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完整了。

    开车回到以前的公寓里,却是再也不适应一个人的生活,脑中全部都是曲清晚的身影,这个女人从她出现的那一刻就将他的心抓得死死的,他也早已将她融入到自己的生命中,无论她愿不愿意,这辈子她就只能是他的女人。

    此时的宁静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他拿起被他放在茶几上的电话,“喂,好,我知道了,你们先不要回玫瑰庄园。”

    挂断电话他马上拨通曲清晚的电话,电话响了好几声后她才接起,“喂。”

    “清晚,你听我说,有人一直跟踪保镖的车,我想应该是冲着然然去的,你先不要着急,我让保镖先不要回玫瑰庄园,我现在马上就过去,你放心然然不会有事。”

    曲清晚听他说有人跟踪然然,就已经开始六神无主了,但她还是努力让自己不要太紧张,“会是谁?是谁跟踪保镖的车子?”

    杜麟轩沉默了一下,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司徒美雅。

    “是司徒美雅是不是。”曲清晚握紧电话,他的沉默让她确定一定是司徒美雅,她一直不肯放过然然,因为她和杜麟轩的关系,司徒美雅想要用然然来威胁她。

    “不要多想,相信我。”

    曲清晚一直手握着电话在屋里一圈圈的走着,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已经一个小时了,然然还没有回来,这已是她忍耐的极限,拿起大衣和车钥匙就跑了出去,还未跑出院子里,眼前突然亮起刺眼的车灯,她连忙用手挡住眼睛。

    “妈妈,妈妈……”车子刚停稳小家伙跑了下来,扑进她的怀中。

    曲清晚紧紧的抱住他。

    “妈妈,你是出来接我的吗?”

    “嗯,这么晚了饿不饿?”她眼中带着温柔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小家伙。

    “不饿,保镖叔叔给我很多好吃的。”

    “保镖?”

    她抱起小家伙看向他身后的车子,不是杜麟轩的车子,车里的保镖走了下来,“曲小姐,我们先回去。”

    “嗯,好。”

    她眼中带着失望,以为杜麟轩会和然然一起回来,看来他还是挺守承诺的人,在她还没有原谅他前,他是不会再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妈妈,你想爸爸了吧,其实爸爸他本来是想要和我一起回来的,但他接了一个很重要的电话,就离开了。”

    小家伙像是看出她眼中个的失落,连忙解释给她听。

    曲清晚脸色微红,还好现在是晚上,看不出来,她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就连小家伙都看出她的心事了。

    “走吧,进屋吧。”

    ……

    暗夜里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纸醉金迷最好的地方,一楼昏暗的灯火和喧闹的音乐声被阻挡在二楼包间外。

    严绪东喝了一杯酒,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始终一言不发,滴酒不沾的男人,有些无奈的叹息道:“你现在可是轻松了,借这个机会给自己放个假。”

    “你也想要放假,行,只要将监控器里的人找到,你就可以和我一样放假。”

    他这是强人所难,明明知道找一个已经出了国的人,就如大海捞针一样,他还故意这样说,他郁闷的再次自己喝了一杯酒。

    “你离开杜氏的事情,现在已经在业内传开了,董事长夫人今天已经给我打了好几通的电话,我已经快要招架不住了。”

    杜麟轩终于将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却什么都没说。

    “曲清晚她知道你离开杜氏的事情吗?”

    他冷冷的目光瞥向他,严绪东知道他不想说这个话题,算了,他的私事他也管不了,还是说正事吧。

    “杜总裁今晚约了顾长歌,应该是因为城西改造的事情,现在顾氏想要利用杜氏进军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机会没有了,顾长歌一定不会甘心,尤其是顾氏那些满怀希望的股东更是不会善罢甘休,他们会怎么做,我们还不知道。”

    “顾长歌为了她董事长的宝座要杜麟琛帮她打开国内的市场,而杜麟琛更是会借此机会让顾长歌帮他夺下杜氏。”

    “要是真的是这样,你现在离开杜氏不是正好给了他们机会。”

    “不给他们机会他们怎么可能露出狐狸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