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激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泡了一杯咖啡端到小会议室里,放到她的面前,面带着职业微笑看着她道:“顾董事长不好意思,副总马上就有一个会议,可能要你等一下。”

    “没关系,我在这里等他,你去忙吧,不用招呼我。”

    顾长歌脸上亲切的笑容在庄心妍离开后,凝结在脸上,不管杜麟轩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会议,他不愿意见到自己这是事实。

    他不接自己电话,她就来见他,可她现在就站他的办公室外,他却连见都不愿意见自己一面。

    从上午等到中午,从中午等到下午,她一口饭都没吃,就只是喝了一杯咖啡,她就是要赌一口气,她要看看杜麟轩对自己到底有多么的绝情。

    庄心妍走进小会议室里,一脸歉意的道:“不好意思顾董事长,副总刚刚来电话说他已经走了,今日不会再回公司。”

    顾长歌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拿起身侧的包站起来从她身边走过,头也不回的走向电梯,她一直强忍着满心的委屈和怒火,杜麟轩怎么能够对自己这样,她放下一切在杜氏等了他几个钟头,他一面不见,却还故意躲着她,他让自己成为整个杜氏的笑柄,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她今日一定要见到他,她要当面问清楚,她就真的无法被他原谅吗?就算她现在什么都不强求,就只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见他一面都不可以吗?她已经让他厌恶到如此的地步了吗?

    她能感觉到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她强忍着不让自己的哭出来,眼前锃亮的电梯照出她的身影,她眼中的哀怨就像是一个怨妇一般,她太清楚自己有多爱杜麟轩,如果没有他,她不知道自己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她手指使劲按着电梯的键子,她要马上离开这里,她要马上见到杜麟轩……

    电梯门缓缓的打开,杜麟琛见到门外的人并不意外,顾长歌却是没想到会碰到他。

    “不进来吗?”杜麟琛让出位置让她进来,顾长歌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进去。

    电梯门再次缓缓的合上,她站在杜麟琛的前面,目光看向锃亮的电梯门,并没有想要开口说话。

    杜麟琛同样透过锃亮的电梯门看着她,温和的目光带着笑意,“你是来找麟轩的。”

    顾长歌抬头看着电梯上的数字,第一次觉得电梯是这样的慢,同杜麟琛坐在一部电梯里更是让她觉得快要窒息。

    “没见到麟轩吗?也是,麟轩这几日应该是很忙,城西的投标马上就要开始了,他这几日应该都会加班,但见你一面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吧,毕竟你可是我们杜氏要合作的对象,城西改造的工程杜氏能否拿下还要仰仗你顾董事长……”

    她怎么会听不明白他是在嘲笑她,“杜麟琛你什么意思,是在嘲笑我吗?”

    他脸上连忙露出温和的笑容,“你误会了,我是在替你打抱不平,麟轩怎么能这样对你,让你等了他几个小时不说,最后还一声不响的走了,他怎么就没想过你感受,他这样做真的不应该,你们毕竟认识这么多年,而且你还曾经是他的女朋友……”

    顾长歌气愤的转身看向他,“杜麟琛收起你那副虚伪的样子,我看着就恶心,我和麟轩的事情不用你管。”

    电梯门打开,她快速的走了出去,她不想看到他,更不想和他待在同一个地方。

    杜麟琛缓缓的走出电梯,看着她快速离开的身影道:“顾长歌你这样倒贴也是没用的,杜麟轩的心思早就不在你身上了,或是从来就没有过,你这样一厢情愿的只会让人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

    顾长歌停住脚步,压抑着胸口的怒火,她真恨不得撕烂他的嘴,“杜麟琛你说够了吗?说够了就赶快从我眼前消失,最好永远也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她刚刚转身离开,却又转过身来看着他,眼中带着轻蔑的目光看向他道;“杜麟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激怒我的目的是什么,我是不会同你合作的,你想要将麟轩赶出杜氏那是不可能的,无论你做什么都比不过麟轩,就算你现在是杜氏的总裁,就算是杜董事长护着你,但所有人心里都清楚麟轩比你强,杜氏能有今天也是麟轩的功劳,如果麟轩一旦离开了杜氏,你觉得那些唯利是图,是钱如命的股东能拥护你当董事长,他们拥护的永远是能为他们赚钱的人,所以杜氏早晚有一天会是麟轩的。”她仰起头看着他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杜麟琛温和的笑容渐渐敛起,目光变得狰狞起来,几步就走到她的身后,一把拉住她的手臂,将她按在一侧的墙壁上。

    顾长歌狠狠地瞪着他,“杜麟琛你想干嘛?恼羞成怒了?怎么,我说到让你害怕,担心的事情上了。”

    杜麟琛手指死死的捏住她的手臂,疼得她大声道:“杜麟琛你弄痛我了,你放开我,放开我……”

    她的话每一句都说在他的痛楚上,从小到大,所有人都拿他们两个人比较,杜麟轩比他强,比他有商业头脑,这些话最是让他痛恨,杜麟轩能做到的事情他同样能做到,可是没有人看得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的身上,他什么都有,有母亲的宠爱有家人的疼爱,而他除了杜钰君对他的愧疚外,什么都没有……

    捏住她的两个手腕高举过头顶,身子渐渐的贴近她,此时顾长歌才觉得害怕,现在这个时候还是上班的时间,停车场内一个人影都没有,“杜麟琛,你想干嘛?”

    “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在你心里的杜麟轩再好,他现在爱的也不是你,也许从头至尾他根本就没有爱过你,只是你一厢情愿的,其实我倒是觉得我们两人更相配一些……都是得不到爱的那个人。”

    她气得胸口不断的起伏着,“你胡说霸道,麟轩他爱我,他爱的那个人是我,如果当年不是你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现在早就结婚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杜麟琛却是冷哼道:“顾长歌你到现在还没清醒,你以为当年的杜麟轩真的爱你,看来你比我还要可怜,直到现在还以为他爱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