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336【怎么会怎么巧】

336【怎么会怎么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不理会她气急败坏的样子,拉着然然走向车位,快速的驶离,她从倒车镜里还能清晰的看到陶盈珍铁青的脸色一直凝视着她的方向,她缓缓的吐出一口气。

    “妈妈,你刚刚好帅呀,把那个阿姨气的脸色非常的难看,真的是太好玩了。”

    她伸出手摸摸他的脸,“你这个小人精呀!”

    小家伙呵呵的乐着。

    “妈妈,我们不吃肯德基了吗?我都饿了。”

    “吃,怎么不吃,我们换个地方吃,要不我们给筱绡阿姨打个电话看看她有没有空和我们一起吃。”

    “好呀!那我给筱绡阿姨打电话。”

    三人约在李筱绡家附近的肯德基,曲清晚和然然到了的时候,李筱绡早已点好了东西等着她们,见曲清晚带着然然走了进来,刚刚还一副高冷的李筱绡顿时露出大大笑容,向两人招了招手。

    小家伙连忙跑了过去,紧紧的抱住李筱绡,在她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下,“筱绡阿姨我都想死你了。”

    李筱绡顿时乐得合不拢嘴,刚刚想要亲亲他,却是被小家伙躲开,“筱绡阿姨,我亲你可以,但是你不能亲我,我长大了是男子汉了。”

    她看向小家伙身后的曲清晚,有些哭笑不得,这是什么歪理呀,“好吧,男子汉小朋友,我已经为你点好了汉堡和薯条,请用餐吧。”

    小家伙的脸上顿时乐开了花,这么多的好吃的,“谢谢筱绡阿姨。”

    “不客气,就知道你这个小馋猫最爱吃这些。”

    曲清晚坐在她的对面,喝了一口她递过来的可乐。

    “这都几点了,你们娘俩怎么这个点还没吃上饭,杜三少那?”

    “他今晚有个晚宴,我刚刚带着然然去逛了一会超市才会这么晚。”

    “哦,我说的嘛,原来是杜三少没在家呀。”她用暧昧的目光看向曲清晚,她全当没有看到,慢慢的吃着餐盘里的食物。

    李筱绡一直看着对面的曲清晚总觉得她今天哪里不对,却又说不上是哪里不对,细细的打量她的五官后突然间恍然大悟道:“清晚,你老实交代今天去了哪里?竟然还化了妆?”她再次上下打量着她,衣服虽然低调,但却是一身的名牌,“清晚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越来越像贵妇了。”

    曲清晚平时对衣服之类穿着并不在意,也并不认识什么名牌,只要是觉得穿着舒服就好,今天如果不是因为要去面试,她也不会打扮自己。

    “学长给我推荐了一家公司,我今天去应聘了,所以稍稍的打扮了一下。”

    李筱绡惊讶的看向她道:“你真的去应聘了,那杜三少知道吗?”

    “我还没有来的及和他说。”

    “哪家公司,面试成功了吗?”

    “闵跃科技,基本上已经差不多了,但可能会出差,我还考虑中,然然不能没人带……”

    “怎么没人带,杜三少不能带吗?再说你也不是总出差,应该就只是偶尔的吧,闵跃科技我听过,还是一家挺传奇的公司,听说他们总经理年纪不大,但非常有商业头脑,不然也不会短短几年的时间就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确实是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总经理也确实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有才华也有野心。”曲清晚想到闵之祺的目光,就觉得这样的男人一点都不简单。

    “你见到他本人了?”李筱绡有些好奇的道。

    “嗯,见到了。”

    李筱绡一本正经的看向她道:“我可是听说闵跃的总经理长得非常的好看,你家杜三少能放心让你跟在这样一个男人身边吗?”

    曲清晚压根就没往这方面想过,神情微微的一愣,“你真的是想多了,他长得什么样和我做他的秘书有什么必然的关系吗?我只是去工作的。”

    李筱绡看着她美丽的面容,尤其是今日还画了淡淡的妆,清纯完美的样貌,再加上聪明的头脑,这样的女人任什么样的男人都会喜欢,流连花丛中的杜三少不就是其中一个嘛,可能只有她自己还不清楚自己的魅力。

    “我当然知道你是去工作。”李筱绡不想说的太多,这一切也都只是她的猜测,她当然也是希望她能出来工作,并不想她被圈在金丝牢笼中,她是个适合工作的女人。

    一旁吃饱了的小家伙,拉了拉曲清晚的手,“妈妈我可以去游乐区玩一会吗?”

    曲清晚拿起纸巾为他擦了擦嘴,“去吧。”

    两人看着他高高兴兴的跑向游乐区,曲清晚收回目光道:“筱绡,你认识陶盈珍吗?”

    她默默的念着这三个字,“哦,知道,她是陶氏集团的千金,好像从初中后就一直生活在国外,陶氏董事长的夫人和司徒美雅是发小,怎么了,怎么突然问起她来?”

    “我和然然在超市里遇见她了,她之间见到过杜麟轩带着然然……”

    李筱绡大惊失色的看着她道:“不会这样巧吧,那她认出然然是杜麟轩的孩子了?也知道你是然然的妈妈,她会不会将这件事告诉司徒美雅?”想到这样的可能她就觉得特别的害怕,要是让司徒美雅知道了然然的存在,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然然和杜麟轩长得太像了,陶家在陶盈珍没出国前和杜家一直是邻居,陶盈珍又怎么会看不出来,这件事你告诉杜三少了吗?”

    曲清晚却是一脸淡定的道:“还没有,我是打算晚上的时候告诉他。”

    李筱绡见她一脸淡定的神情和前一阵子因为怕司徒美雅知道然然存在时紧张害怕的样子仿佛是两个人,可她惨白的脸色还是泄露出她的紧张,她比谁都了解曲清晚,也比谁都清楚然然对她的重要性,她现在这个样子是假装出的镇定,心里应该比谁都紧张。

    她轻叹了一口气,伸手握住她冰冷的手,“清晚,你不要担心,我相信杜三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曲清晚微微一笑,目光看向游乐区里的然然,陶盈珍对杜麟轩的感情,杜麟轩应该是知道的,他没有拒绝,放任一个女人默默的喜欢着他,现在当这个女人知道她暗恋了多年的男人有了其她的女人并且还有了孩子,这个女人会做什么可想而知,她怎么觉得这样的桥段越来越像是的言情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