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惊险的偶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回头看着货架上的玩具,在看看身边的小家伙,“然然,这个汽车模型就当是妈妈送给你的礼物,奖励你在新的学校里表现优异,刚刚妈妈去接你的时候老师还跟我表扬你来的。”

    “真的吗?”小家伙眼中带着喜悦的目光看着她。

    “当然了,如果你真的不想要汽车模型的话,可以换成别的。”

    “我不要别的,就只要这个就行。”小家伙连忙跑了回去拿起一个模型抱在怀中,“妈妈,我就要这一个就行。”

    曲清晚笑着看着他,两人又在超市里逛了一会,准备要出门结账的时候,小家伙说要买一瓶饮料,曲清晚跟在他的后面,走向旁边的货架。

    小家伙拿起一瓶饮料就要离开时,一旁年轻美丽的女人惊讶的道:“然然,怎么是你呀!”

    “阿姨好。”小家伙也认出了她,有礼貌的开口问好。

    “我刚刚还以为我看错了人,你和谁一起来的,还是你的杜叔叔吗?”陶盈珍四处张望着,并没有看到杜麟轩的身影,稍稍的有些失望。

    “我和妈妈一起来,阿姨我先走了,我妈妈还在等我那。”

    陶盈珍震惊的看着他跑开的身影,就连想要唤住他的话都来不及说,他小小的身影就已经消失在她的视线里,她想也不想的连忙追了过去,但是超市里的人今日特别的多,早已经看不到小家伙的身影,她非常的想要看看他的妈妈到底长得什么样子,如果小家伙真的像她想的那样是杜麟轩的私生子,那么她的妈妈或许就是杜麟轩爱的女人,或是并不爱,但却是能用然然威胁杜麟轩的女人,不管是哪种女人,她都想要亲眼看看。

    曲清晚看着小家伙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放下手中的东西,看着他道:“怎么了,后面有什么人追你吗?跑得这么快?”

    “妈妈,我们走吧。”小家伙并不想告诉她看到了一个爸爸认识的阿姨,他从心里就讨厌那个阿姨,总是偷偷的瞪着他爸爸看,还总是向他打听他妈妈的事情,总之他就是非常的不喜欢那个阿姨。

    “好,走吧。”

    收款台排队的人特别的多,小家伙坐在购物车里,手捧着他心爱的汽车模型,爱不释手的样子。

    曲清晚看着他的样子,好看的嘴角都不由的扬起。

    “谢谢妈妈给我买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他像个小大人一般,一脸严肃的道。

    曲清晚被他认真的模样逗笑了,嘴角上的笑意更深,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你喜欢就行。”

    “喜欢,非常的喜欢。”

    排了近二十分钟的队伍终于结完帐,小家伙说什么都要抱着他的汽车模型,曲清晚则是拎着一个购物袋,两人刚刚走向地下停车场,陶盈珍就迎面走了过来,看着曲清晚身旁的小家伙道:“然然,我们好有缘,又见面了。”

    曲清晚不得不停下脚步看向她,难怪刚刚小家伙风风火火的跑了回来,原来早就看到她了。

    “阿姨好。”

    陶盈珍这才抬头看向曲清晚,长得的确很美,尤其是白皙的近乎是透明的肌肤上没有半点的瑕疵,让同样身为女人的她都羡慕的不得了,她的气质则和杜麟轩以往交往的那些女明星,女模特并不一样,清纯的像是一个大学生一般,她是不是就是用这样清纯的外表勾引杜麟轩的,还处心积虑的为他生下孩子,一定是想要用孩子来威胁他,想要成为杜太太。

    “你是……”陶盈珍看想她问道。

    “她是我妈妈,阿姨我妈妈是不是很漂亮,比你还漂亮吧”小家伙抢先道,一脸骄傲的看着的她道,陶盈珍尴尬的笑了笑。

    “你妈妈是很漂亮。”

    曲清晚无奈的看向小家伙,她是他的妈妈他还不了解他的那点心思,看来他是不喜欢眼前这个女人。

    “你好。”曲清晚微笑着道。

    “你好,我是陶盈珍。”

    “陶小姐,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再见。”曲清晚微微点头,拉着然然就要离开。

    “等等。”陶盈珍追了上来。

    “还有事吗陶小姐?”

    “没什么事,只是还没请教你的名字,我听三哥提过然然,怎么没听他说起过你?”陶盈珍审视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她,虽然穿着非常的简单,但她一身的名牌,她一眼就看出来了,想必这都是三哥的钱。

    曲清晚就知道被她看到了她和然然,就一定不会轻易放她们离开的。

    “没提起我也很正常,我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不好意思陶小姐,我们真的有事先走了。”

    陶盈珍拦在她的身前,依旧是审视的目光看着她,“难道连告诉我你叫什么都不可以吗?若是以后我们在碰到,我总不能喂喂的叫你吧?”

    “我姓曲。”

    “哦,曲小姐,你的孩子真的很可爱,我和他好像很有缘分,总是能看到他,不知道曲小姐方不方便留个电话给我,改天我请你和然然吃饭。”

    曲清晚微微一笑,说白了她就是想要知道她和杜麟轩的关系,可她没有义务满足她的好奇心。

    “不必了,陶小姐的好意我心领了,再见。”

    “曲小姐为什么要急着走,是做了什么亏心的事吗?我和三哥从小一起长大,然然长得实在是太像三哥小时候的样子,你是他的妈妈,难道你不想解释一下你的孩子为什么和我三哥那么的像?”陶盈珍直接将话挑明了说,就是想要看看她的反应,像这样的女人她从小见多了,仗着自己长得漂亮,就想要找一个有钱的靠山,一辈子不愁吃喝,这样的女人她最瞧不起了,尤其是她竟然将主意打到杜麟轩的身上。

    看着她眼中又恨又嫉妒的目光,她真的没有猜错,陶盈珍喜欢杜麟轩,才会用咄咄逼人的语气和自己说话,可能她心里很看不起她,以为她是一个傍大款的女人。

    “不好意思陶小姐,我和你并不熟,我也并不认识你口中说的三哥,更没有任何必要和你解释什么,还请你让开。”

    陶盈珍没想到她这样的伶牙俐齿,而且脸上看不出任何心虚的表情,“我三哥是杜麟轩,曲小姐这下子应该清楚了吧?”

    “杜麟轩……哦,我只知道他有个哥哥和姐姐,什么时候他多出一个妹妹。”

    “那你是承认你认识杜麟轩了?”

    “我从来没有否认过,但却是没有义务告诉你,你想要知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