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你被录取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被他犀利的目光看得心里有些微微的紧张,他虽然年轻,但他的双眼却是非常的世故,非常的精明,像是一眼就能将人看穿了一般,眼前的这个男人心里的成熟远远胜过他实际的年龄。

    “是,你好闵总,我是曲清晚。”

    他翻了翻她的简历确实很漂亮,是个有能力的女人,但她的简历中却从来没有在科技类的公司工作的经历,他放下手中的简历,再次抬头看向她,“为什么要来闵跃科技,你对科技公司了解多少?”

    “说实话并不理解,唯一了解的一些皮毛还是来之前在网上百度的。”她坦率的道,没有半点的虚假。

    闵之祺的身子靠在身后的椅背上,挑眉看着她,没想到她会如此的坦率,难道她不想要这份工作吗?但她这样的坦率却是让他不由细细的打量着她,她长得很美,不是那种艳丽的美,而是一直出水芙蓉一般的美丽,清新脱俗,美丽大方,即使面对他犀利的目光却依旧面不改色,落落大方,最主要的是她看向自己的目光更是清澈的没有一丝杂质,这才是让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她并不是那些花痴一般的蠢女人。

    “你这样说难道不想要这份工作吗?”

    “说实话,想要。”

    闵之祺双手抱胸的看着她,难道是他看错了,她这样的女人心机太深,想要用这样的手段引起他的注意。

    曲清晚见他一副冷脸的样子,不由的就想到杜麟轩,他在怀疑一个人时同样也是这样一副冷冷的样子,什么都不说就只是冷眼看着对方,想要从对方的眼中看出目的来,很多人都会被他这个样子吓到心虚就什么都写在脸上了。

    她突然笑了起来,见闵之祺深锁着眉头看着她,她连忙敛起笑意,“闵总,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虽然对科技公司并不了解,但我的学习能力很强,而我应聘的是你的秘书,无论是在哪家公司文秘的工作性质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你对秘书的要求同样是要了解科技公司的商业运作和具体内容,你可以大致和我说一下,如果在你没有应聘到更适合的秘书人选时,可以考虑一下我。”

    “好。”他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转变,非常干脆的道。

    曲清晚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笑意,只是现在更深,“谢谢闵总给我这个机会。”

    “曲小姐结婚了吗?”他凝视着她突然问道。

    “啊!”曲清晚惊讶的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她这样的问题。

    “我偶尔可能会出差,需要带上秘书,不知道曲小姐能不能出差?这一点也很重要,但是你放心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经常的,只是偶尔,但我有必要事先说明一下,但看曲小姐的简历上写着未婚,可我还是要问一下。”

    出差这样的事情她还从未考虑过,如果是以前她一定会拒绝,因为她有然然要带,可是现在……她还是有些犹豫,如果因为她要出差工作而将然然交给杜麟轩来带,他会同意吗?

    “这一点我想要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

    “可以,当然可以。”

    曲小姐对公司有什么要求,比方说薪资待遇什么的都可以提出。

    “我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合理就行,毕竟我确实从来没有做过科技公司,对一切还很陌生,需要从头学起。”

    “曲小姐很谦虚。”

    “哪里,我只是说实话而已。”

    “好,希望你的决定不会让我失望,其实做我的秘书不会很轻松,正好我明天要出国一趟,可能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回来,这段时间你也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回来的时候会给你电话,如果到时你想要来闵跃科技,我会十分的欢迎。”

    “好,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的,那我就不打扰闵总了。”

    “嗯。”

    曲清晚走了出去,闵之祺的目光却一直凝视着门口,他有种感觉这个秘书他没有选错,曲清晚应该并不是一个只有外表的花瓶,而她看向自己的目光坦诚没有任何的目的,这才是让他决定留下她的原因。

    拿起一旁的座机拨了一组号码,“人选我已经定了,不需要浪费时间了。”

    ……

    曲清晚从闵跃科技的大楼走出来,第一时间就给鲁重言打电话,“学长,你和闵之祺是不是认识?”

    “怎么了?”

    “没什么,就只是感觉,我刚刚见过他了,如果不是熟人推荐的,我想他应该不会见我吧。”

    “就知道什么都瞒不过你,他是我高中时的学弟,我也是无意中听他说起他需要一个能够独挡一面的秘书,才向他推荐了你。”

    “学长,谢谢,我欠你一顿饭。”

    “咱俩之间还客气什么。”

    “什么时候过去上班?”

    “我可能还要在考虑一下。”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方面不是很满意?”

    “不是,闵总说他可能出差的时候会带上秘书,我要是出差了然然怎么办,总不能让杜麟轩帮我带吧。”

    “然然是不能交给副总带,那交给筱绡吧,让她帮你带。”

    “筱绡她也有自己的事情,总不能我一出差就将然然交给她,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其实她觉得这份工作自己还挺满意的,科技公司虽然之前自己从未接触过,但越是没接触过的才越让自己感兴趣,但如果在工作和然然之间选择的话,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然然。

    “好吧,你再想想,或是和副总说说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再或者,就不去闵跃科技,我再帮你留意着其他的公司。”

    曲清晚心里有着深深的感动,从回国到现在不管是李筱绡还是他,都给了自己最大的帮助和很多的温暖让她感觉他们就是自己的家人,甚至比自己的家人还要亲。

    “学长,我会好好的考虑一下,一周之后我会给闵总一个答复。”

    “好,你自己决定,要是实在为难可以随时找我。”

    挂上电话,她嘴角带着轻快的笑意,鲁重言已经帮她太多了,有些事情她需要自己去解决,反正还有一周的时间,她可以再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