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有缘无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很感激他和自己说杜麟轩的事情,让她能够更多的了解杜麟轩曾经的事情,他小时候经历的种种事情才会让他变得这样的孤僻,这样的冷漠,现在她心里除了心痛还是心痛,心痛他那么小小的年纪就经历了那么的事情。

    “莫沉,演唱会的事情真的不是让你离开的原因吗?”

    他只是淡笑的看着她,“如果不是这次的演唱会我不会回国,如果不是遇见了你,我可能早就离开了,所以演唱会失败和我离开没有任何的关系,你不要多想。”

    她就知道魏莫沉会这样说,他不想让自己担心他,也许离开对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她只希望当有一天他将这段感情淡忘的时候,他们依旧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两人又聊了一些开心的事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真的到了该分手的时候,魏莫沉心里有着千般的不舍,但只要她能够开心,只要她能够幸福,这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曾记是他先遇到了她,以为这一生他们会相守走完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会一直这样幸福的走下去,他还曾暗暗的感谢上天将她带到自己的面前,如果没有她,他的人生不会完整,可是他最后却还是失去了她。

    他从来不曾相信有缘无分这句话,可是现在他相信了,他们之间有缘相遇,却没有缘分能相守一生,他不甘心过,明明是他先遇到的她,明明是她先爱上的她,为什么命运却要捉弄他,让他们只是擦肩而过。

    可他不甘心又能怎样,他们错过的不止是四年的时光,而是她整个人生,包括她的心,他就算是想要争取,也改变不了什么,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心变了,就真的无法再挽回了,就算是自己将一颗心都捧到她的面前,她也不会再次爱上自己。

    “我送你吧。”结账走了出去,魏莫沉站在她的面前,目光深深的看着她,仿佛要将她的样子再次深深印在心里。

    “不用了,我想自己一个人走走。”她淡笑着道,她觉得他们就这样分开应该是最好的,她不想再让他看到自己的背影,这一次她想看着他背影,想看着他先离开。

    “你先上车吧。”

    “那好吧。”他打开车门坐了上去,按下车窗看着她,脸上虽然带着笑意,但心里却是苦涩的。

    他看了她好久才发动车子,心里其实还有好多的话想要和她说,但千言万语却也只是化作一句话,“好好照顾自己。”

    曲清晚也同样带笑的看着他,重重的点了点头,“你也一样。”

    车窗缓缓被合上,黑色车窗挡住了她的视线,但她的嘴角上的笑容一直未变,看着他的车子缓缓的向前,她站在原地,微微的冷风吹起她披散着的长发,魏莫沉从倒车镜里看着她,她纤细的身影站在那里,嘴角上带着暖暖的笑意,就好像是曾经她每一次站在校园里等他的样子,那样的让自己心动,恨不得马上向她飞奔过去将她拥入自己的怀中,永远也不再放手,双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他心里像是翻江倒海一般的难受,猛地踩了一下刹车,车子顿时停了下来。

    曲清晚看着他的车子突然停了下来,车门被打开,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身影已经向她飞奔过来,一把抱住她,身子突然被他抱在怀中,浑身僵硬的动都不敢动一下。

    “清晚,就让我最后再抱你一下,一下就好……”他的头埋在她的脖颈上,紧紧的抱住她,眉头紧锁着,如果上一次分开他就这样一直紧紧的抱着她,说什么都不放手,他们之间会不会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如果这个世上真的有后悔药的话,他愿意用尽一切去换取,他只是想要知道,如果当年自己死都不放手,他们现在是不是还会在一起……

    曲清晚心里同样特别的难受,他现在的样子让她再次想到当年他们分手时,他紧紧的拽着她的衣袖,死活都不放手的样子,那是第一次她看到他伤心难过的哭出来,想到他那时的样子,她都要恨死自己,如果不是因为她,他这样一个天之骄子怎么会落泪。

    她垂在两侧的手缓缓的抬了起来,搭在他的肩膀上。

    “一切都会好的,莫沉你一定要幸福……”她轻声道,她希望他能一切都好,更希望他能够幸福。

    许久后他哽咽的声音开口道:“我答应你……”

    看着他头也不回的转身坐进车里,车子迅速的汇入车流中,她才渐渐地收回目光,她又再一次的伤到他,而这一次先离开的那个人是却换成他……

    直到他在倒车镜里看不到她的身影,他才将车子的停在一边,双手离开方向盘,身子重重的向后靠去,任由眼中的泪水流下,如果说上一次的分手他还抱有一线希望,希望有一天她会再一次回到自己的身边,可是现在他连这样的希望都没有了,她彻底的走出他的生命里, 他也真正的失去了她。

    他不会再有任何的机会,就连等待的机会都已经没有了,四年,自己浪费了四年的时间在等待上,他自信的以为她一定会再一次回到自己的身边,是他的自信害他失去了她,永永远远的失去了她……

    ……

    曲清晚一个人沿着来时的小路走着,她的脑子里一片的空白,唯一让他忘不掉的是魏莫沉离开时的眼神,可她除了难受,就连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来。

    两个相爱的人永远也不会想到他们在一起后会不会分开,他们当年同样也是如此。

    如果当年他们都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会分开,他们还会在一起吗?阴差阳错的意外使他们分开,而这样的分开却是永远。

    她一点都不觉得在她真正知道什么是爱情前遇到他是一个错误,反而觉得是一种幸运,她是一个既幸运又幸福的女人,魏莫沉让她体会到被一个人爱的感觉是有多么的幸福,而她唯一愧疚的是不能陪他一起走完这一生,但她相信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女孩在某个地方等着他,而她只是希望那个人不要出现的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