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306【凡事都有两面性二】

306【凡事都有两面性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将她抱在怀中,一手抚摸着她的后背,从来没有安慰过任何人,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她,才能让她不要胡思乱想,,他能做的就是紧紧的抱住她。

    曲清晚安静的靠在他的怀中,贴近他的胸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她会觉得特别的安心。

    “凡事都有两面性,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好的,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好的,要看你站在一个什么角度怎么看待,贷款也不会一直拖下去,曲氏只要是手续齐全,你妈妈又是一个精明的女人的,你以为她会一直想不到银行不批贷款的原因吗?只要找到原因,她知道该怎么做。”

    她抬起头来看着他,可她的心里总是惴惴不安的,就算是贷款下来了,那块地就真的可以一本万利了吗?朱玉莲就算是再精明,她也没有杜麟轩的远见和做生意的手段与魄力,那块地杜麟轩是看好了,但他也说了想要赚钱就要看她怎么做,这其中的深意是她无法领会的,除非他愿意告诉她,可他为什么要告诉她,就算是朱玉莲是她的妈妈,他也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

    “好了,不要想了,天也亮了,你再睡一会,或是我们继续刚刚的事情……”他充满挑逗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他已经忍了很久了,她柔软的身子紧贴着他的,光滑的肌肤更是无意的摩擦着他光裸的身体。

    曲清晚的脸顿时烧了起来,连忙将头埋在他的胸口。

    他搂在她腰上的手渐渐的下移,将她的身子更加的贴近他的,让她能更清楚的感觉到他对她的渴望。

    再次醒来的时候,窗帘的缝隙照进来的阳光已经照在她的脸上,她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转过身子,他已经不在身边,她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浑身却再次像是散了架子一般,侧头看向床头柜上的闹表,已经十点多了,她怎么又睡到这么晚。

    起身拿起一旁已经皱皱巴巴的睡袍穿在身上,走进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清爽了很多。

    打开窗帘让阳光照进屋内,她则是坐在梳妆镜前看着自己,这样安逸的生活让她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无所事事,她就像是被杜麟轩养起来的女人,吃的,用的,穿的都是最好的,可是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她不喜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她需要靠自己的双手来享受生活,工作可以让自己有成就感,可以让自己感觉到存在的价值,这种米虫的日子并不适合她,可她不会回到杜氏,更不会去曲氏帮忙。

    她现在要做的是弄清楚江南的那块地是不是真的没问题,并不是她不信任杜麟轩,而是她需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分析事情,她有种预感,杜麟轩并没有完全和自己说实话。

    一间街角不起眼的咖啡厅里,鲁重言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看到她走了进来向她招了招手。

    她也一眼就看到他,微笑着走过去坐在他的对面,“学长永远都是那么守时。”

    “那得看是谁约的我。”他笑着道,“给你点了一杯果汁,还有这是你要的资料全部都在这里。”他将一个牛皮纸袋递到她的面前。”

    “谢谢学长,我知道这样做是会连累到学长,可是我真的是没有别的办法,但是我保证不会让这份文件泄露出去,看完我就会销毁。”

    “清晚,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我还能不相信你吗?但你要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你一定要看杜氏对江南那块地的评估资料,江南的那块地现在曲氏已经买下了,你问阿姨不是会更清楚吗?”

    “我知道,但是我想看看杜氏评估的内容,曲氏为了江南那块地已经掏空,现在的曲氏早就已经是一个空壳。”

    鲁重言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怎么会这样,那银行贷款那?”

    “银行贷款到现在还没有批下来,曲氏没有资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我妈她近来病得很重,想让我回曲氏帮忙,但我还没答应……”

    鲁重言不敢置信的看着她,想到她要自己帮她拿到一份江南那块地的评估报告,他心里顿时闪过一个念头,“清晚,你是在怀疑江南的那块地有问题,所以银行才会一直没有批贷款,这应该不可能吧,虽然星宇的案子我并没有参与,但副总的眼光一向很准,他看好的项目从来没有出过任何的问题,我当时还在想曲氏得到了江南的那块一定会是一本万利的,应该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吧。”

    “我也希望是我想多了,所以才会让你帮我复印一份当时的资料。”她不能和他说的太多,不是不信任他,而是杜麟轩毕竟也是他的上司,这样的事情他还是知道的越少越好。

    鲁重言看着她,总觉得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清晚,你是不是怀疑副总?”

    她就知道想要瞒他不是那么容易的,鲁重言也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她从他这里要这份资料,他心里应该就已经产生怀疑,她也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微微的点了点头,

    “为什么怀疑副总,你在怀疑那块地是他故意让给曲氏的,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件事你问过副总了吗?”

    “我问过,他否认那块地有问题,只是说要看曲氏怎么做,但我心里总是有种不好的感觉,我想要自己弄清楚。”

    鲁重言有些担心的看着她,“清晚,你和副总已经在一起了,两人之间如果没有基本的信任,你们以后的关系要怎么相处。”

    “我知道,但这件事情我必须弄清楚,不是我不相信他,而是我不弄清楚心里总是有种不安的感觉,曲氏毕竟是妈妈半辈子的心血,我没有办法看着不管。”

    “我明白,毕竟这件事是关系到阿姨,你不相信任何人我可以理解,但我所了解的副总是个光明磊落的人,这样的事情他应该不会做,我觉得你可能是太紧张了,想得也太多了,只要银行方面的贷款批下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决,但你想要知道江南那块地有没有问题也是正确的,资料你回去慢慢研究,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