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幸福的清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峥少抢过电话,“三少,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什么清纯的大学生了吧?”那端的几个人再次起哄着,杜麟轩却是脸色极其的难看,突然想到曲清晚质问还记不记得苏苏时,眼中的恨意,那时她们还都是在校的大学生。

    他突然不想再和他们任何一个人说话,严绪东这个大嘴巴他是记住了,未来的几年他是别想再有假期了。

    电话那一端的人看不到他已经阴沉着的脸色,还在不停着起哄着,要他将他那个清纯的女人带出来让他们看看,他突然冷声道:“再见。”便挂上电话,随即关机,走回屋里,将手机扔到一边。

    而坐在包房中的严绪东却是打了几个喷嚏,浑身还忍不住的哆嗦一下,他有种不详的预感,他一时的大嘴巴,可能未来几年的假期就又泡汤了。

    杜麟轩阴沉着脸,目光凝视着墙壁上超大的LED电视,只是两眼直直的看着屏幕,心里觉得格外的烦闷。

    起身走到房门口,手搭在门把手上,他却是犹豫了,他很想走进去,这里面住着他的儿子和他的女人,可他却犹豫了,紧握着门把手缓缓放希,转身走向二楼的书房。

    深夜,他依旧是静静的坐在办公椅上,清冷的目光凝视着眼前的显示器,但他的心去早已不再这里,满脑子里都想着那扇门里的女人,她的目光,她的微笑,她倔强的样子,好像自己所有的喜怒哀乐早已经被她左右了。

    时间一点点的慢慢流淌着,夜也越来越深,屋内寂静的仿佛一根针落地都能发出响声,显示器亮起,他抬头看了一眼时间,美国那边正好是上班时间,视频会议也开始了。

    可他现在却无心开会,低垂着眼帘,眉头紧锁着,视频的那一头说了什么他完全听不进,索性他关了视频,起身站在落地窗前,办公桌上的电话在下一秒响起,他没有马上接听,电话却一直不停的想着,非常的执着,他缓缓的走到办公桌前接起电话,简单的说了几句就挂断了。

    他现在心里想的就只是那个女人,没有任何的犹豫,他走出书房,走下二楼,站在紧闭的房门外,轻轻的开门走了进去,适应了屋里黑暗,他走到小家伙的床前,静静站在床边看着她的睡颜,仿佛就只是这样看着她,他的心里就像是被填满了一样,嘴角也不由的扬起。

    小床不是很大,她和然然睡在一起就显得特别的挤,只要稍稍翻个身就会掉下来,她认可和小家伙挤在小床上,也不愿意和他待在一个房间里吗?

    ……

    这两日她一直都没怎么睡好,今夜却是睡得很沉,一直都未醒来,直到第二天清晨,外面的太阳也已经很大了,从窗帘的缝隙中照射进来,直直的一条光线,却是将整个屋子洒满了金色的阳光。

    曲清晚渐渐的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睁开一条缝隙看向旁边,身边已经没有然然的身影,她顿时清醒过来,看着房间的四周,这里不是她所熟悉的房间,她猛的起身,却是看到一道灼灼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

    “醒了。”

    曲清晚懊恼的微皱着眉头,她昨晚是睡得是有多死,竟然丝毫都没有感觉。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道:“然然那?”

    “已经起来了,在楼下准备用早餐。”他走到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深情的目光毫不掩饰,她低垂着头不敢看向他,这才发现身上的衣服不是之前穿的那件。

    “我怕你睡得不舒服就给你换了一件睡衣。”他说很自然,像是为她换衣服这样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她的脸颊顿时感觉滚烫,和他待在一个房间里,她都觉得房间里的空气都变得稀薄起来。

    掀开被子就要下地,他却一把拉住她的手臂,让她按在床上,曲清晚吓得紧张的看着他,一动不敢动。

    “困了就再睡一会,然然就交给我。”他深邃的目光凝视着她,眼中带着温柔的笑意。

    “我不困,我睡醒了……”她的声音很小,紧张的心跳仿佛都要停止了一般。

    小家伙在楼下等了半天,也没见杜麟轩下来,他跑了上去,很有礼貌的轻轻地敲了几下门。

    曲清晚听到敲门的声音连忙推开杜麟轩的身子,坐了起来。

    “妈妈,你醒了。”他跑到曲清晚的床上,手还没碰到她,杜麟轩连忙将他抱了起来,曲清晚手臂有伤,他怕小家伙没轻没重的碰到她。

    曲清晚对他的举动非常的不满,“杜麟轩你干嘛?”

    “我先带然然下楼吃早饭。”他头也不回的抱着小家伙离开。

    洗漱完下楼的时候,两人已经用过早餐,但还是坐在餐桌上等着她,见她走了过来,两人都看向她,她却是觉得这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有他在,她就觉得一切都变得不真实起来。

    “妈妈,你怎么才下来,我都要上学了,爸爸说今天送我去学校。”

    “哦,好。”曲清晚轻声应道。

    小家伙拿起书包走向门口,自己背上书包,回头看向曲清晚高高兴兴的跟她再见。

    “再见。”曲清晚也向他招了招手。

    杜麟轩穿上呢子大衣,手中拿着公文包,突然转过身来看着她,“有事给我打电话。”

    “嗯。”

    看到她难得乖巧的样子,他突然走上前搂住她的腰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直到他离开,她都没有回过神来,双手抚摸着嘴唇,仿佛上面还留着他温暖的唇印,熨烫着她的心,让她冰冷的身体仿佛是置身在火焰中,她的手抚摸着双唇,就连手指都能感觉到唇上的热度,她再次迷失自己,迷失在他为自己设下的温柔陷阱里,她突然觉得自己这样的比喻非常的好笑,如果换做是任何一个女人一定会心甘情愿的主动跳进这个陷阱中,哪怕是跌得粉身碎骨也甘之如饴。

    可她那,在面对这样一男人,她同样也会动心,也会迷失自我不可自拔,终究她也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她同样也拒绝不了像他这样浑身都充满了诱惑力的男人,只是,她希望迷失的人不是只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