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满满的感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站在超市的女性用品专区内,顿时傻了眼,而从他身边走过的年轻女人也都不由看向他,有些年轻的女生更是偷偷的指着他道:“你看那个男的长得好帅呀!”年轻的女生甚至拿出手机偷偷的拍照。

    他却是一直黑着脸,随手拿了几包卫生间就要离开,旁边挑选卫生间的女人连忙唤住他,“先生,你是要为女朋友买卫生巾吧,但是你手里拿得全都是护垫。”

    他尴尬的看着手中的卫生巾连忙放了回去。

    热心的女人连忙问道:“你女朋说过她喜欢什么牌子的吗?”

    他真的是囧的快要不行,低声道:“没有。”

    “那就用这个吧,这个牌子挺不错的,你回去让你的女朋友试试。”

    “谢谢。”他连忙拿起卫生巾头也不回的走了。

    拿着几包卫生巾却是像是拿着一个烫手的山芋一般,他迈开长腿快速的走了的回去。

    站在卫生间外,他依旧是阴沉着脸,伸手敲了敲门,“东西给你买回来了,放在门口。”他转身走了出去。

    曲清晚捂住小腹走出卫生间时,床头柜上放了一杯红糖水,而他躺在床上摆弄着手机,见她出来了,脸色惨白的像是一张白纸一样,刚刚他舒展的眉头不由的再次皱紧,他用头指了指床头柜上的红糖水,“趁热喝下去。”

    她的眼眶微红,拿起水杯,一杯她最不喜欢喝的红糖水她喝得一滴都不剩。

    杜麟轩一直阴沉的脸色也多少缓和了一下,皱紧的眉头也稍稍舒展开,掀开被子一角,伸手拍了拍他身边的位子。

    曲清晚刚刚躺在床上,就被他温暖的怀抱拥住,她的头枕在他的手臂上,脸颊紧紧的贴近他的胸口,他温暖的手覆上她的小腹上,轻轻揉着,他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很痛吗?每次都这样痛吗?”

    她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侧身紧紧的抱住他,头埋在他胸口的位置,听着他有力的心跳。

    “谢谢你。”她是发自内心的道,很难想象他一个衣冠楚楚的英俊男人站在女性用品的专柜前会是怎样的尴尬,他这辈子可能都没做过这样尴尬的事情吧,可他却是为了自己真的就去了,她不认为这样简单却贴心的举动所有男人都能做得到,如果他不是心里真的装着她,他会这样做吗?此时此刻她的心里有着满满的感动。

    以前上大学的事情就听学姐们说过,如果想要看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不要听他是怎么说的,而是要看他是怎么做的,如果一个男人能够记住你每个月来例假的日子,还能在那一天为你沏上一杯红糖水,那么这样的男人就值得你嫁,如果这个男人不但做到这些还能为了你抛开颜面去买卫生巾,这样的男人你就连想都不要想,立刻马上就嫁了。

    而她身边的这个男人不是一般的人,他是一个叱咤商场的风云人物,可是他却是为了自己做了一般的男人都不一定会做的事情,她曾经就说过,她并不是一个物质主义的女人,即便他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她亦是不会拒绝他。

    “怎么了?是不是很痛,我再去沏一杯红糖水,或是我们现在去医院……”

    “我不痛,更不想去医院。”她难得撒娇的看着他道,双手更是紧紧的搂着他,将身子更加的贴近他。

    杜麟轩身子僵硬,身体也因为她的靠近再次起了本能的反应,他深吸了一口气,沙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道:“老实点,不要动来动去的。”

    曲清晚也感觉到他身体上的变化,头埋在她的胸口更是不敢抬起来,也不敢乱动。

    他的手依旧覆在她的小腹上轻轻的揉着,“好点了吗?”

    她微微的点头,“嗯。”

    突然抬起头看着他问道:“杜麟轩,你怎么会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要喝红糖水,你以前是不是为别的女人做过这样的事?”

    杜麟轩怔怔的看着她,半晌儿后,他脸上微微的露出笑意,“你这是在吃醋?”

    她伸手推开他,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谁吃醋呀,我才没吃醋,你一个男人知道这些一定是为之前的女朋友做过同样的事。”

    他脸上的笑意更深,一手将她再次搂入怀中,轻声的在她的耳边道:“能够让我这样做的就只有你,红糖水是我刚刚在网上搜到的。”

    “真的吗?你真的没为你那些女星,女模特做过这些吗?”

    他沉默的看着她,目光深邃,“没有。”

    其实只要他说没有,她就相信他说的话,没有任何的理由,她就是相信他,他这样孤傲又自负的男人,何时曾放下过身段为女人做这样的事情,应该是所有女人都巴结着他吧。

    杜麟轩见她一直未出声,以为她是不信他的话,“你不信?”

    “我信,只要你说的我都信。”半晌儿后她又忍不住的问道:“那顾长歌那?你也没为她做过这样的事情吗?”就算是他已经说过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只是顾长歌一厢情愿的以为他也喜欢她,而他只是没有解释而已,可她心里还是会有比较,毕竟他们也算是亲梅竹马,她不是不相信他,而是她真的感觉到不安,如果他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顾长歌怎么会如此的执着一定要挽回,她也不想在她付出了自己全部的感情后,他才发现他其实最爱的人并不是她。

    他嘴角边上刚刚要扬起的笑容突然凝结在脸上,曲清晚紧张的心都要停止跳动了,

    屋内出奇的安静,两人静静相拥着,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而她的心却是忐忑不安,他为什么没有回答自己,是因为不知该怎样回答吗?

    就在她以为他不会回答自己时,他却突然开口道:“顾长歌找过你是吗?”

    她的心里一惊,他是怎么知道顾长歌找过她了,他们已经见过了吗?还是其实他一直在关注着她,即使她人在美国,他还是时刻都能知道她的消息,她的心在一瞬间低落下来。

    杜麟轩伸手将她埋在他胸口的头抬了起来,漆黑双眸对上她失落的双眼。

    “顾氏已经将整个主业转移回国内,并大手笔的将杜氏对面的大楼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