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偷打电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聊到很晚,还稍稍喝了一点酒,说了很多上大学时的事情,有开心的,还有不开心的,可说的最多的还是她辍学离开后,她心里对她的气,说到最后两人都哭了。

    来接然然时,小家伙看到她连忙飞奔过来抱住她,但闻到她一身的酒气后,像个小大人一般皱了皱眉头,“妈妈,你怎么喝酒了,你们公司上班的时候允许喝酒吗?”

    “妈妈就喝了一点的酒。”她蹲下来看着小家伙一脸嫌弃的样子,连忙道。

    “真的只是一点点吗?”小家伙明显不信。

    “真的。”

    小家伙四处看了看,并没有看到杜麟轩或是他的车,有些失望的道:“爸爸没有和你一起来接我吗?”

    “爸爸有事,我们走吧,妈妈带你去超市,我们买好吃的回家妈妈给你做。”

    小家伙一听要去超市,脸上顿时扬起笑意,拉着她的手,“那我们回到家里,爸爸是不是就回来了。”

    曲清晚低头看着他身侧的小人,看着满怀期望的小脸,微微的笑了笑,“也许吧。”

    回到家中,小家伙连忙跑进屋内,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确定杜麟轩没有回来,他的小脸上顿时露出失望的神情。

    曲清晚将买回来的东西都放在冰箱里,回过头却没有看到小家伙站在她的身后,她还以为他早就进屋玩玩具去了,也就没在意。

    小家伙有些不高兴的走到她的身后,“妈妈,爸爸他没有回来,你能打个电话问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吗?”

    她将手中的东西放了下来,“然然到妈妈这里来。”

    小家伙走到的她的身前,她俯下身子,伸手摸着他柔软的头发,“然然想爸爸了是吗?”

    小家伙重重的点着头,她无声的叹息着,小家伙只要一天不见他就这样的想念,可他不可能每天都陪在他们的身边,这样的事情她又要怎么和小家伙解释那,她又再一次无声的叹息着,抬眼看了一下厨房中的挂表,她很想告诉他,杜麟轩下了班应该就会回来看他的,但她却不敢肯定他晚上有没有应酬,如果他有应酬没有回来,那然然会更加失望的。

    “然然,爸爸的工作很忙,不能每天都来看你,你先进屋玩一会,妈妈给你做你爱吃的咖喱牛肉饭,如果妈妈做好了饭,爸爸还没回来,妈妈就给爸爸打个电话好吗?”

    小家伙很懂事的点了点头,“好吧,那妈妈我去玩玩具了。”

    “去吧。”她暗自庆幸然然从小就特别的懂事,什么事情只要和他说明白,他就不会在问下去,这样也让她少找了很多的借口。

    看着小家伙跑了出去,她深深的叹了口气才继续收拾东西,将买回来的鱼放在水槽里,还有一些青菜。

    小家伙回到屋里后,拿起曲清晚放在玄关上的手机,偷偷的躲进屋里,他认识的字少,但上一次让鲁叔叔帮他给杜麟轩打过电话后,他就已经记下那三个字,他将电话拨了过去。

    杜麟轩正在和销售部开会,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起来,他拿起电话嘴角边却是带着淡淡的笑意,会议室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他的身上,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你们继续讨论。”他拿起电话走了出去。

    “喂,爸爸,你还在上班吗?”小家伙的声音非常的小。

    “想爸爸了?”他脸上带着宠溺的笑意问道。

    “嗯,然然想你了,爸爸,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呀?妈妈做了很多的好吃的,有咖喱牛肉饭还有鱼……都是我最喜欢吃的……当然了我妈妈做的才都特别的好吃,真的,嗯,好,那我和妈妈等你回来吃饭。”

    “妈妈知道你给我打电话吗?”

    “不知道,妈妈不让我打电话,说怕你在忙,不让我打扰你,我是偷偷的拿妈妈的电话给你打的,爸爸这是我和你秘密,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妈妈……不然我以后都不能给你打电话了。”

    杜麟轩轻声的笑着,“好,这是然然和爸爸的秘密……”

    小家伙讲完电话有悄悄的将手机放回原位,高高兴兴的回屋玩玩具。

    曲清晚刚刚要收拾鱼,才想到还没有问然然是想吃什么口味的,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进屋内,“然然,鱼你想要怎么吃?”

    小家伙已经和机器人打得火热,“妈妈,我不挑的,你怎么做我都爱吃。”

    曲清晚笑了笑,小家伙的嘴真甜,这一点是唯一不想某个人的,“好吧。”

    她刚刚转身离开,屋门打开,小家伙走了出来,“妈妈,你多做一点菜,要是外一爸爸回来不够吃怎么办。”

    曲清晚微愣了一下,怎么感觉小家伙这样说是知道杜麟轩一定会回来一样,“好,你放心,妈妈做了好多的菜,一定够你爸爸吃的。”

    “妈妈,要不鱼还是问问爸爸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吧。”他想了一下有连忙道:“还是算了吧,爸爸应该在忙,就不要问他了。

    她顿时感觉到喉咙处的哽咽,她惊讶小家伙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在意杜麟轩,虽然他从小并没有陪在他身边过,但他对杜麟轩的感情却是这样的深,即便只是短时间相处,在他的心里的爸爸的影像一直存在他的心里,从来就没有一丝的隔阂,更从来没有对他有一丝的怨恨,只有喜欢和依赖。

    “妈妈,爸爸说过你做的东西他都喜欢吃,你喜欢的东西他都喜欢,我看就不要给爸爸打电话了。”

    曲清晚脸上的笑意更深,刚刚还一直嚷着让她给杜麟轩打电话,现在却又怕他在忙,这小家伙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她,她伸手轻轻的捏了捏他的小脸,“爸爸什么时候和你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这是我和爸爸的秘密。”小家伙神神秘秘的道。

    “你们的秘密还真多,算了,我不问了,你去玩吧,妈妈去做饭。”

    她走进厨房,小家伙蹦蹦跳跳的走回屋内,继续和他的机器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