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感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心里一惊,顿时觉得心痛起来,她怎么就光想到自己,忘了然然是个敏感的孩子,很多事情,他虽然不问她,但是他心里早就已清楚了,这样敏感脆弱的孩子让她心痛。

    “对不起,我……”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如果你这么不想看到我,那我就离开。”他放开她,走到沙发上拿起衣服,走向门口。

    曲清晚这一刻却是犹豫了,她想要开口留下他,可是却是不知道要怎么留下他,红艳的双唇微微张开,却又再次合上……

    “爸爸,我这个不会弄,你帮我……”小家伙走出来,却是看到杜麟轩走向门口,连忙跑了过去,“爸爸,你干嘛去?”

    “爸爸有点事,一会儿你和妈妈好好吃饭……”他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小家伙微皱着眉头,“爸爸,你不是答应我今天留下来的吗?现在妈妈回来了,你为什么要走?是不是你生妈妈的气了?”

    “没有,爸爸怎么可能生你妈妈的气。”

    一旁的曲清晚见然然失望的小脑袋都耷拉下来,她咬了一下嘴唇走到然然的身后,“要不你还是留下来吃了饭再走吧。”她心里暗暗的道,她这样做只是为了然然,她不想让然然失望。

    小家伙抬起头来,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一手拉着他的手臂,“爸爸,你就留下来吧。”

    杜麟轩看了看小家伙,目光落在曲清晚的身上,她不是不想见到他吗?怎么会开口留下他,应该只是因为不想让然然失望吧,他在心里叹息道。

    “好。”他再次走了回来,将衣服放在客厅的沙发上。

    小家伙马上缠了上来,“爸爸,我这个拼不好,你来帮我看看。”

    曲清晚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个人的在沙发上玩的不亦乐乎,却是觉得这一刻特别的温馨,可这一刻的温馨还会一直属于她吗?

    深深的吐出一口气,转身走向厨房,杜麟轩却是在她转身离开时,目光一直追随着她的身影,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他的眼前。

    打开冰箱的门,才想起来,冰箱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从海边回来后,她还没来得及去超市。

    她微皱着好看的眉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是现在对她最好的形容,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六点多了,现在去超市买菜再回来做饭,会不会太晚了。

    杜麟轩走进来就看到她皱着眉头对着冰箱发呆,他侧头看了一眼空空的冰箱,走到她的身后,高大的身影将她圈在他的怀中,一手将冰箱的门关上。

    “走吧,出去吃。”

    小家伙一听出去吃饭,高兴的欢呼起来,“爸爸,那我们能不能吃过饭后,去街上走走?”

    小孩子那点心思他怎么可能不清楚,“这你就要问问你妈妈,她要说去,那就去。”他的目光看向曲清晚。

    曲清晚暗暗在心里腹诽道,真是老奸巨猾的商人将所有得罪人的事情都让她一个人来做。

    小家伙跑过来抱住她的腰,“妈妈,可不可以嘛?”

    杜麟轩走到她的身前,“今天是平安夜,那就破例一回,让然然晚睡一次吧。”

    她还能说什么,好人都让他当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

    “耶!太好了。”

    开车到他订好的饭店就已经快要七点,一路上堵车堵得太厉害,小家伙都已经饿得不行了。

    走进餐厅却是一桌的客人也没有,今天是平安夜,随随便便的饭店都会爆满,不可能他订的饭店却是冷冷清清的。

    小家伙拉了拉她的手,“妈妈,我们是不是来晚了,这里下班了。”

    杜麟轩看着小家伙眼中带着暖暖的笑意,对着迎过来的经理说道:“按照我之前说的做。”

    “是的,杜先生。”

    大厅的灯突然黑了下来,小家伙有些害怕的向曲清晚的怀中靠了靠,就只是一瞬间餐厅里的灯再次亮了起来,只是亮起的全部都是壁灯,餐厅中间的餐桌上点着蜡烛,几道开胃菜已经摆在桌上。

    曲清晚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而小家伙却是长大了嘴巴,一副惊呆的模样。

    服务员陆续的将菜上齐,偌大的餐厅里就只有他们三个人。

    “然然不是说饿了吗?

    她没想到杜麟轩会有这样的安排,应该不是他突然想到的,会是他早就安排好的吗?将这里包下来,只为了和他们一起过个安静的平安夜。

    说没有感动那时假的,可是这一切来的太突然,让她觉得那么的不真实。

    他将切好的牛排放在小家伙的盘子里,小家伙真的是饿坏了,低头一直吃着,就连话都不说了。

    “怎么不吃?”

    曲清晚这才回过神来,“其实,你没有必要这样做的,只是吃个饭……不必这样浪费的……”

    “你觉得这是浪费?”他冷哼了一声道。

    她低头不再说话。

    杜麟轩身子向后靠去,目光一直注视着她,“曲清晚,你在害怕什么?”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听谁说了什么?但你对我就那么不信任吗?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

    “我还没有那么闲,用大把的时间与你玩虚情假意。”

    小家伙吃饱了,但看着杜麟轩一脸严肃的神情,他从椅子上下来,走到他的身前,稚嫩的声音小声的道,“爸爸,你不要生妈妈的气了,你也不要凶妈妈。”

    杜麟轩紧绷俊容顿时放柔,“爸爸没有凶你妈妈,爸爸在和你妈妈聊天,你吃饱了吗?”

    “嗯,吃饱了。”

    “那去玩吧,爸爸和妈妈说点事情。”

    小家伙有些担心的看看曲清晚。

    “然然,你去玩吧。”

    小家伙离开后,他突然隔着桌子将她的手攥在手中,“今日为什么提早走了?只是为然然买个礼物吗?”

    “是。”她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

    “只是买一个玩具,自己一个人,逛了两个多小时?”

    他的咄咄逼问,让她身子僵硬,“我……我就是想一个人逛逛,就忘了时间……”其实她很想问他,顾长歌真的已经是你的过去式了吗?可她却是没有勇气问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