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88【幸福总是很短暂】

188【幸福总是很短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家伙伸手抱着她的脖颈,“妈妈,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其实我最爱你了。”小家伙重重的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马屁连忙拍上。

    她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伸手将他抱了过来,“就你的嘴最甜,一会想要去吃什么?”

    “我听妈妈的,我不挑食,爸爸也听妈妈的是不是?”小家伙扭头看着他问道。

    “是,当然……”

    她瞥了他一眼,就他那令人发指的挑食,还敢说听她的,但他难得表现的这么听话到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三个人逛了一会后,她选了一家中式料理,特意叮嘱服务员,所有的菜里一定不要加葱、姜、蒜。

    杜麟轩听到她的话,却是笑看着她,什么都没说,曲清晚连忙垂下眼帘,不去看他,她在心里暗道,她只是不想他每顿饭都吃那么一点点。

    饭菜上的很快,小家伙可能是真的饿了,吃了很多,而他也是破天荒的吃了半碗的米饭,就放下筷子什么都不动了。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盛了一碗汤放在他的面前,他抬眼看了看她,还是拿起勺子喝了几口,他兜里的手机响起,她却当做没有听见一般为然然夹着菜,他起身接听电话,她听出是一个女人的声音,看着他皱着眉头只是说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她猜想应该是早上的那个女人梦璐希,那个女人的声音太嗲,让她想不印象深刻都难。

    他不说,她也不能问,但心里却非常的不舒服。

    挂上打电话后,他的目光看向她,见她脸上没有什么不悦,但是目光却是回避着他,想到早上的时候她也是因为电话里的女人而和自己生气,而现在即便是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但他却是能看出她其实是在生气,她在吃醋,她是在意他的,这样的想法顿时让他身心愉悦,嘴角上都挂着淡淡的笑意。

    曲清晚一直偷偷的用余光看着他,当然也注意到他嘴角边的笑意,一个电话就让他这么的高兴吗?心里越想越不舒服,男人都是不能信的,尤其是和你上床的时候,他可以编出一百种谎话来骗你,就算是杜麟轩这种惜字如金的男人也同样如此。

    小家伙看着碗里已经落成一座小山的菜,“妈妈,我已经吃饱了,你怎么还给我夹这么多的菜?”

    “哦。”曲清晚顿时感觉到尴尬,目光更是不敢看对面的某人。

    “妈妈,我想去洗手间。”

    “好,妈妈陪你去。”

    “不用,我已经是男子汉了,我自己可以去的。”

    他们进来这里时,杜麟轩就要了一个包间,他一直都喜欢清静,外面的嘈杂并不适合他这位少爷。

    看着小家伙跑出包房,她连忙道:“小心一点……”

    小家伙一离开后包房内顿时安静下来,对面的某人也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更是让她坐立难安,“我还是去看看然然吧。”她起身就要离开座位,却是被对面的某人一手拉住她的手。

    “然然都说了他自己可以的,你还去干吗?”他深邃的目光怔怔的看着她,握住她手的拇指一直在她手背上轻抚着,顿时让她心绪不稳,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我一直在等你问。”

    她抬眼看向他,“问什么?”她的心绪早已被他打断,只要他碰触自己,就会让她脑袋反应迟钝,她想她一定是被他的美色诱惑住了。

    他好看的眉眼都有着笑意,手上微微用力一拉,将她的身子从椅子上拽起,她的身子前倾向他,他微微的仰头,双唇覆上她的唇,不再是刚刚蜻蜓点水一般的轻吻,而是深深的吻住她,不给她任何的喘息的机会,双唇吸允着她唇舌。

    她肺部的空气全部都被他吸走,就在她要不能呼吸时,他才意犹未尽的放开她,刚好小家伙开门走了进来。

    曲清晚连忙坐回椅子上,调整着呼吸。

    “咦,妈妈,你的脸怎么那么的红呀?”

    杜麟轩却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她很恨的瞪了他一眼,才让他敛起了脸上的笑意。

    “然然,刚刚爸爸做了一件一个勇敢男人该做的事情,你妈妈是女生所以她害羞了。”

    “杜麟轩……”她这回咬牙切齿的喊着他。

    小家伙人小鬼大,一下子就明白他的意思,“爸爸,你是不是又偷偷的亲妈妈了?妈妈你不要不好意思,我刚刚不是说了吗,爸爸是因为喜欢你才亲你的,爸爸是个勇敢的男人,我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个勇敢的男人……”

    “杜麟轩你看你都教然然些什么!”

    “我在教我的儿子做一个勇敢的男人!”看着她是真的生气了连忙住口,“好了,好了,我以后再也说了,不说了……”

    吃了一顿对她来说不是很愉快的晚餐,但却是让他们父子的关系更加的贴近,其实她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从心里往外的高兴,尤其是看到小家伙可爱的笑容,她从来没有这样的满足过。

    其实这一路走来,小家伙都特别的开心,脸上的笑意从来都没有断过。

    只是这开心的时光,幸福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而这两天她感觉自己仿佛是生活在自己无法想象的甜蜜中,让她暂时忘记了所有的一起,可以不去想以后的事情,也不去想两天之后所要面对的事情,只要想着现在,只要想着现在的幸福就好,这就像是一场梦,一场她不想醒来的梦……

    看着身前一大一小的身影,她只觉得这一刻,能这样望着他们的身影,她就感觉特别的,特别的满足,她当然也清楚眼前的一切就像是昙花一现,梦终究是梦,她也总会有醒来的那么一天,就像是绚丽夺目的烟花,也只是转瞬即逝,过了今日,过来今晚,他们就会回到现实的世界中,等待他们的又会是什么那?

    “妈妈,你快点呀!”小家伙靠在他的背上,向她招了招手,让她快点跟上。

    和煦的晚风吹过,她用手整理了一下额前的发丝,看着然然脸上灿烂的笑容,她也不由的扬起一丝丝的微笑,快步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