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无耻、下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她的目光接触到他眼中浅浅的笑意时,她顿时清醒过来,双手推开他,紧张的目光看向四周,还好所有人都在海边上玩,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杜麟轩你疯了,也不看看这是哪里。”

    他再次靠近她,将她环在他的怀中,“你的意思是说只要不是在这里就行。”

    曲清晚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双手推拒着他,而他胸膛上的热度却是让她像是触电一般迅速缩回手。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她自认为很好的口才,可是只要面对他,她就会不由的变得笨嘴拙舌的,一点也像自己。

    “那你是什么意思?”杜麟轩好像是逗她上瘾了,看到她被气得通红的脸,他就特别的开心。

    曲清晚咬牙切齿的道:“杜麟轩你不要太过分。”她气愤的推开他,向小家伙走去。

    他一手拉住她的手臂,再次将她拉近自己的怀里,目光变得阴沉下来,“曲清晚,你现在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早已经不怕我了是吧,不但连名带姓的叫我,还说我是一个臭蚊子,嗯?”

    “我……我那是……”她的脸越来越红,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刚刚逞一时口舌之快,现在就要面的他咄咄逼人的目光。

    炙热的太阳渐渐西下,晚霞的余晖照在她柔美的脸上,他不由看呆了。

    “爸爸,妈妈……”小家伙飞快的跑了回来。

    曲清晚最先回过神来,推开身前的杜麟轩,接住飞跑过来的小家伙。

    “爸爸,妈妈你们在干什么,怎么不看我踢球。”小家伙一脸不高兴的道。

    杜麟轩看着他道:“爸爸不用看就知道我儿子是最厉害的。”

    小家伙听到他的话,果然开心的笑了起来,“爸爸,我刚刚二比零赢了他。”

    杜麟轩则是一脸骄傲的道:“我就知道我儿子最厉害。”

    曲清晚不由的在一旁很不淑女的白了他一眼,如此的狂妄自大,这样的话也就只有他杜麟轩能这样不谦虚的说出来。

    “爸爸,我还想学游泳,可以吗?”小家伙拉着他的手问道,他刚刚看到很多的小朋友在海边游泳,他真的很羡慕。

    “可以,走我们现在就回酒店,酒店里有泳池。”

    “太好了,我可以学游泳了,以后来海边我就可以下海游泳了。”

    “然然,游泳不是一下子就能学会的。”曲清晚好笑的看着他兴奋的样子道。

    杜麟轩拉着小家伙的手,一手搂住她的腰,“我儿子这么聪明,不能用一般人的标准来判定他。”

    曲清晚看着他好看的侧脸,他怎么能当孩子的面这么说,杜麟轩突然侧头吻了她的唇一下,她连忙捂住嘴,看了一眼小家伙,还好他没有看到,狠狠的瞪着他,小声的嘀咕着,“杜麟轩,你还可以再不要脸一些吗?”

    她的话杜麟轩显然是听到了,侧头阴沉着脸看了她一眼。

    回到酒店的房间,她找出小家伙的泳裤,还有他的泳裤,拿起他的泳裤时,脸不由的红了起来,不是她想要往那方面想,而是脑中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他比模特还要完美的身材,想到他那一处,她的脸像是要燃烧起来一般,手中的泳裤也像是一个烫手的山芋一般,她连忙扔向身后,正好被走进来的杜麟轩接住。

    他低头看着手中的泳裤,再看看她火红的脸色,嘴角不由的扬起一抹坏笑。

    “我的泳裤怎么得罪你了?”

    曲清晚根本就不敢抬眼看向他,只是低着头,将小家伙的泳裤装在袋子里,就从他身边走过,他的手突然拽住她的手臂,将她拉入怀中,搂着她的腰,身子向前压着她的,两人跌在身后柔然的床上。

    她吓了一跳,等她反应过来时,他的身子已经压在她的身上,身子紧紧贴近她的,尤其是他身下的那处坚挺处,她的脸瞬间像是要沸腾起来,她自己都能感觉到脸上的火热。

    “清晚,我的泳裤让你想起了它是不是。”他无耻的话说出来,脸不红不白的,眼中更是带着坏坏的笑容。

    “杜麟轩,你还可以再无耻,再下流一些吗?

    “可以。”他俯身吻住她的唇,舌头轻易撬开她的牙关。

    曲清晚慌乱的躲着他的吻,然然还在外面,他门都没关,他怎么就敢……

    “专心一点。”他的唇移到她耳边,一下下的亲吻着她的耳垂,她身上所有的毛细孔全部张开,双眼也渐渐合上。

    他的手已经伸进她的衣服里,抚摸着她的胸口,手掌中饱满柔滑的触感让他想要马上就将她融入到身体里。

    她不由的低吟一声,杜麟轩彻底崩溃了,不管不顾的拉扯着她的裙子。

    “爸爸,妈妈你们在干什么?”门外小家伙的声音让她一下清醒过来,使劲推着身上的人,他却是扯过一旁的被子盖在她半裸的身上。

    小家伙一脸不高兴的问道:“爸爸,你是不是又在偷亲妈妈。”

    杜麟轩走到他的身边,拉着他走了出去,让曲清晚不至于那么尴尬。

    曲清晚整理好自己走出来时,小家伙和他坐在沙发上,杜麟轩不知道在和小家伙说着什么,他一直不停的点着头,她一直都知道小家伙特别的听话,懂事,但好像和杜麟轩在一起小家伙就更加的听话,听他的话。

    “妈妈,我们去游泳,就等你了。”

    杜麟轩也站了起来,走向她,“我和然然说好了,一会儿去泳池那边玩一会,我们晚餐就在酒店吃,机票我定的晚上的。”

    她点了点头,没有其他的意见,他决定就行,最重要的是反对无效。

    三个人走出房间,小家伙走在最前面,看着小家伙兴奋,开心的模样,她也特别的高兴,好像每一个小孩子都喜欢玩水,小家伙也不例外,让她不由的想,他是真的想学游泳吗?还是只是想要玩水

    “妈妈,爸爸,你快看,那里有好多的圣诞树,妈妈,你看那棵圣诞树布置的多漂亮。”小家伙指着游泳池外的两排一人多高的圣诞树。

    她这才想起,明天是平安夜,后天就是圣诞节了,魏莫沉的演唱会就是后天。

    “然然,喜欢圣诞树吗?”杜麟轩看着他一副兴奋的不得了的样子问道。

    “喜欢呀,以前在国外时,每年的圣诞节妈妈都会和我一起布置圣诞树,但是偶尔妈妈没有时间,就没有办法布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