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熟悉的女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觉,她睡了很长的时间,也睡得很舒服,整个人疲倦不堪一点都不想动,她翻了个身,感觉被子里特别的暖,她再次向温暖的地方靠了靠,身子也更加依偎在温暖的源头。

    安静的屋内突然响起电话声,她被惊醒,微微的皱了皱眉,习惯性的翻身,伸手摸上床头旁的矮柜上,摸到电话,模模糊糊的连眼睛都没有睁开,就按下了接听键,她还未开口,电话那端就传来一个女声,她顿时清醒过来,眼睛睁得大大。

    “麟轩,你起床了吗?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外,敲了半天你怎么也不给我开门呀。”

    甜美的声音顿时让她的脑子一片的空白,这个声音她好像是在哪里听过,随即她将手机拿到眼前,差一点就尖叫出来,还好她及时伸手捂住嘴,她不敢置信的看着电话上显示的名字,她懊恼不已,她怎么就看也不看的就接起了电话,还好自己刚刚没有出声。

    她脑子里突然像是想起一些事情,侧过头看向身边的位置,没有人,还好他没在自己的身边,不然现在这个样子面对,她不知道该有多尴尬。

    “麟轩,你在听吗?麟轩……”

    她拿着电话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房门突然被打开,他依旧是裸着上半身,脖颈上挂着毛巾走了进来,见她醒来,冷峻的脸上扬起一抹笑意,几步走到她的身旁,搂过她在她的嘴上亲了一下。

    她还没反应过来,双唇就被他覆上,她连忙一手推开他,但他的手臂却还是紧搂着她,如此近距离的看着他,他的眼毛密密长长的,还微微的上翘,高挺的鼻梁,想是雕刻出来的一般,他的皮肤甚至比女人的还要好,一点也看不到毛细孔,光滑的都让她开始羡慕起来,刚刚洗过的头发有些凌乱,让他看起来更魅惑狂野。

    她不禁想到昨夜的疯狂,脸上不由的红了起来,渐渐的开始发热,像是被火烧火燎了般,心跳也开始加快,昨晚她怎么就……

    “麟轩,你怎么不说话呀,是不是还没睡醒,需不需要我陪你继续睡一会儿?”如果露骨的话让她狠狠瞪了他一眼,她怎么忘了,她的手中的电话还没挂断,可一想到她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就接了他的电话,他一定会不高兴吧,可又一想电话里女人说的话,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单纯,她生气的将电话扔到他的手中。

    心里有气,忍不住想要狠狠的踹他一顿,可她又不敢,只好忍下。

    他的星眸带着笑意的看着她生气的样子,嘴角边带着性感的笑容,拿起手中的电话,连一句话都没说直接挂断,手机被他随手扔在身后的床头柜上。

    曲清晚惊讶的看着他,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是当着自己的面不方便和电话中的女人打情骂俏,还是什么……

    他的身子渐渐接近她,一只大手从被子的一角伸了进去,抚摸上她的腰,一点点的向上移动着。

    “杜麟轩……”曲清晚生气的瞪着他,连忙伸手抓住他不规矩的手,可就算是使足了劲也敌不过他的力量,他的手还是在她的身上滑动。

    曲清晚是真的生气了,双手抵在他的胸口,用薄弱的力量抵抗着他再次靠近,可还是阻止不了他的唇覆上的她的,一手抚摸着她的胸口,并将她的双手高举过头顶固定住,一条腿更是压在她的双腿上,让她一点都动态不得,双唇更是渐渐向下……

    “杜麟轩,你够了,放手……”

    埋首在她胸口的头缓缓抬起看着她,才看到她脸上的怒意,她是真是生气了,他的眉头也微微的皱起,不明白她为什么生气。

    他皱着眉头看着她问道,“怎么了?”

    曲清晚没有说话,他居然问他怎么了?他还在装什么傻。

    他没有再问,只是继续俯身亲吻着她,一手抓住她的手,另一只手沿着她凹凸有致的身形向下滑动,她顿时浑身僵硬,动都不敢动一下,呼吸开始变得急促。

    他嘴角边好看的笑意再次扬起,一直下滑的手越来越大胆,就在他要继续下移时,她却是一手抓住他的手。

    “不要,我……我现在没有兴趣……”

    她撇开头不再看他,而他也停住动作,只是再次蹙眉看着她,却是没有移动身子,仍然压制着她。

    半晌儿后,他看向她的目光一片冷然,他不知道她突然间的生气是因为什么,但她现在明显的心不在焉,他开口冷冷的道:“曲清晚,和我在一起专心一点。”

    他霸道的口气,让一直低垂着眼帘的曲清晚抬起头来看着他,他却是突然低下头,带着惩罚意味的吻,狠狠的吻住他,牙齿啃噬着她嘴唇,让她感觉到刺痛,她呜呜叫着,双手使劲的捶打着她背,许久后,在他觉得他已经惩罚够了才松开她唇。

    曲清晚狠狠的瞪着他,气急败坏的想要推开他,可他却仍是纹丝不动,深邃的双眸一直怔怔的凝视着身下的小女人。

    见推不开他,她除了狠狠的瞪着他,什么也做不了,她怒道:“杜麟轩,我不喜欢和任何女人分享一个男人。”

    杜麟轩眉头锁得更紧,“什么女人?”他突然想到,“你是说刚刚电话里的那个女人?”

    她狠狠瞪了他一眼,掀开被子却是被他眼疾手快的再次按到在床上,“曲清晚,你真的是因为电话里的那个女人而嫉妒?”

    “不是,我不嫉妒你的任何女人,我为什么要嫉妒你的女人……”她瞪着他,肯定的道,仿佛像是在说服自己一般,再次伸手想要推开压在她身上的身躯,这一次他却没能让他如愿。

    “那你在生什么气?”他的身子更加的贴近她,身上每一处都严丝合缝的紧贴着他,他身体上滚烫的热度再次让她的身子僵住,不敢乱动一下,生怕一动就触动到他的底线。

    杜麟轩像是与她耗上了,如果她不将事情说清楚了,他是不会放开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