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64【他也有得不到的时候】

164【他也有得不到的时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珊再次缠了上来,抱住他想要亲吻他的嘴唇,却被他避开,“够了,苏珊……”

    “麟轩……”她的眼中带着祈求的目光看着她。

    “苏珊,不要惹我生气!”他的声音极冷,目光只是淡淡的扫过她的身上,无视她傲人的身材,脸上的神情更是阴沉的没有一丝温柔可言。

    她眼中带着伤心和绝望,她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他刚刚明明是那么急切的想要,她都能够感觉到他不停跳动的欲望,可他却能在紧要关头停了下来,到底是为什么,难道就只是因为一个套子吗?他就真的能做到忍下快要决堤的欲望,连碰都不碰她一下,是她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了魅力,根本就无法让他为了自己破例一次吗?还是他从来就是这么一个冷静自持的人,即使在这方面也是,从来不会为任何一个女人破例。

    “麟轩……”她不死心的再一次轻唤着他,性感的嘴唇微启,眼神迷离的看着他,精致的脸上淡淡的绯红还没有褪去。

    他却是连看都不看她一眼,体内涌动的欲望并没有褪去,他应该不管不顾的发泄体内源源不断冲上来的欲望,可眼前女人这张精致的脸,却是让他再也提不起一丝的欲望,望着她的脸,脑中却是浮现出另一张女人的脸,这种感觉不好,非常的不好……

    心情烦躁的捡起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穿上,苏珊见他的动作,连忙再次扑到他的身上。

    “麟轩你不要走,不要走好不好……”她抱住他的身子。

    杜麟轩眼中带着不耐,而她却是抱着他,拦着他就是不让他走,眼中带着还没被满足的欲望和万分的焦急,“麟轩,你到底是怎么了嘛?我们都好久没有……我真的很想你……麟轩,我求你不要走……”

    “我现在没有这个兴趣了……”他使劲甩开她纠缠上来的手,紧蹙着眉头望着她,眼前的女人一张欲求不满的脸,让他有些厌恶,眼前的女人是少数卸了妆也依旧美丽的女人,但现在她的美在他的眼中却是那样的俗不可耐。

    拿起沙发上的衣服,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酒店的房间内偌大的客厅里就只剩下她一个人跌坐在沙发上,她双臂紧紧的环着自己的身子,目光呆滞的看着紧闭的房门,眼中还噙着泪水。

    从第一次见到他,她就深深的爱上了他,他长得是非常的英俊,但在她们的圈子里比他长得好看的男人也很多,但她就是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从第一次见到他后就再也不能自拔……

    她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身在娱乐圈里,她心里唯一想的就是要利用各种各样的男人努力向上爬,可在遇到他后,她终于知道了原来这个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

    他身上的淡定,优雅,是任何一个男人身上都没有的,他眼中的淡然却更令自己着迷,明知道这样的男人她根本就不应该爱上,即便是爱上了也不会有任何的结果,可她还是不管不顾的爱了,就算是他是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狱,就算是他是一个火炕,也阻止不了自己,义无反顾的深陷下去。

    只是现在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原来自己早已是遍体鳞伤,永远也无法再回头,可他却真的从来就没有爱过她,就连对她身体也没有任何的留恋……

    ……

    他在次驱车疾驰在寂静的夜里,宽敞的马路上,汽车的轰鸣声格外的响……

    五光十色的暗夜酒吧里,此时正是人潮鼎沸的时候,他没有独自坐在包房中,而是选择坐在吧台上,手中拿着一杯酒,却是一直没有喝,身边不停有美女过来搭讪,他却是冷着一张脸吓跑了所有的人。

    从酒店出来后,他就飞车来到这里,进到这里的一瞬间,他整个人就已经清醒过来,身体里的燥热也平复下来,刚刚的自己都在做些什么?

    他从来不否认他有过很多的女人,男人嘛,身边都是会有几个女人围绕,尤其像他这样身份的男人,她们接近自己也都是各有目的,他与她们之间也算是各得所需,而他从始至终对女人的态度都是相敬如宾,从来不会让任何一个女人靠自己太近,也不会主动去靠一个女人太近,更不会在任何一个女人身上浪费感情,对他来说,所有女人都只是泄欲的工具,而他会给她们想要的一切。

    这些年来,他一直是这样的生活着,他从来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会是这样,不会对任何女人动心,可今天他却清楚的知道他动心了。

    可刚刚糟糕的经历让他也清楚曲清晚心里没有他,她那样的排斥自己,是因为还忘不掉心里那个人吗?

    举起手中的酒杯一口喝尽。

    他心里一直不愿意承认,曲清晚的心里始终没有他,所以才会在清醒的状态下,出现这样尴尬而又离谱的事情,都是因为她心里的那个人不是他,所以才会在清醒的时候从内心里就排斥他,排斥他的靠近,排斥和他有任何的身体接触。

    这个事实让他感觉到心里刺痛的同时也感觉到很生气,却是生自己的气,明知道四年前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她心里的那个人从来就不是自己,他却还想要不顾一切的拥有她。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嫉妒过一个人,她和魏莫沉曾经的一切,他改变不了,可他只想让她给自己一个机会。

    可她那?却是从来没有说过会给他机会,现在让他接近自己应该是看在然然的面子上吧,是因为然然喜欢他了,他才能出现在她的面前,而她心里那个人始终都不会是他……

    而他,却早已不能将她从心里驱赶出去了……

    他望着另一个女人,而脑中浮现出的全部是她的样子,他苦笑一下,现在他无法和其她的女人做任何亲密的事情,他的身体比他的心还要忠实,除了她,他不想拥有任何的女人,他眉头紧皱着,一直都没有舒展开,伸手从裤兜里拿出香烟,颤抖的手点上,深吸了一口,缓缓吐出,身边嘈杂的声音让他觉得自己不再寂寞,但心里却是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痛楚,他竟然也有得不到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