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不欢而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家伙连忙低下头不再说话。

    杜麟轩怕她误会他不喜欢吃她做的饭菜,有些小心翼翼的解释道:“我一向吃东西就很少。”

    “我知道。”

    “妈妈,咱们下次也请魏叔叔来家里吃饭好不好,我告诉他你做的菜特别好吃,他说他也很想吃你做的菜。”

    “然然……”

    杜麟轩看着小家伙问道:“你很喜欢魏叔叔吗?”

    “喜欢呀,魏叔叔说他很会做菜,还说要做给我吃。”

    曲清晚放下手中的碗“然然够了,不要说了。”

    他起身走向客厅,拿起一旁的衣服和车钥匙走了出去,毫不犹豫的走向门口。

    “叔叔……”他的轻唤声也没能让他停住脚步。

    小家伙终于意识到自己刚刚说错了话,小心翼翼的看着曲清晚呆呆的看着门口。

    门被关上的那一刻,她只觉得胸口痛的厉害,像是五脏六腑全部被撕裂开,就连呼吸一下都觉得痛。

    “妈妈,妈妈,然然是不是说错了话,杜叔叔他是不是生我的气了?”

    她突然大声吼道:“吃饭的时候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吃饭吗?为什么要说那么多的话。”

    小家伙吓得哆嗦了一下,妈妈从来没有这样生气过,更没有向他吼过,他小心翼翼的走到她的身边,双手拉着她的手,眼眶红润眼泪啪嗒啪嗒的落下,“妈妈对不起,是然然错了,然然下次一定不这样了,妈妈你不要生气。”

    曲清晚顿时像是清醒过来,她这是在干什么?杜麟轩的离开怎么也不能怪在然然的身上,她看到然然小心翼翼的哄着她,她顿时感觉到心如刀绞,杜麟轩毫不犹豫的离开,没有一丝的眷恋,让她伤心的失去了理智。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妈妈不该对你吼……对不起……”她紧紧的抱着他,才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一个人,她还有然然,然然就是她的一切。

    “妈妈,是然然错,然然下车一定改……”

    她伸手擦去他脸上的泪水,温柔的道:“不是然然的错,是妈妈错,是妈妈的错。”

    ……

    杜麟轩坐在楼下的车里,并没有离开,心里的怒意还没有消,其实刚刚的话也只是小孩子一句无心的话,可是听到魏莫沉三个字就是让他心里很不舒服,像是一再的提醒着他,曲清晚和魏莫沉曾经一起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这三年是他抹不去的,是他们两人共同的回忆,而他只是一个外人。

    他疯狂的嫉妒魏莫沉,嫉妒他曾经拥有她三年,直到现在她心里的那个人还是他,无论过去多少年,她爱的那个人始终是魏莫沉,即便他们之间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可对她来说自己也是陌生的,这样的感觉很不好。

    回头拿起后座上的一个纸袋,刚刚他们走散,他只是再次回到超市将坦克车买了下来,

    又怕她在孩子面前说他,才没有告诉她自己去了哪里,而她却多一分钟都不愿意等他,就连一个电话都没打过,难道在她的心里自己就是这样微不足道的一个人吗?

    他将纸袋随意的扔回后座上。

    习惯的拿出兜里的烟点上,袅袅的烟雾挡住他视线,心里的郁闷却是无从发泄。

    放在兜里的手机响起,他却像是没有听到一般,目光始终凝视着前方,电话响了很久后终于静了下来,却又在再次打了过来,他掏出兜里的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来电显示,扔到一旁的副驾驶上,他还在期待什么。

    电话那端的人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打着,他终于不耐的接了起来,沉声道:“喂。”

    “三少你可终于接电话了。”

    “什么事?”

    严绪东听出他好像是心情不好,觉得这通电话自己好像打错了,“是这样,顾小姐今日就要离开了,她想和你说几句话,可你一直不接她的电话,所有我才……”

    “你还真是会助人为乐。”

    严绪东干笑了两声,小声的道:“她求了我半天,我也看她可怜,人都要回去了,就只是想要和你说声再见,我也实在是不好意思拒绝她。”

    “将电话给她吧。”

    他听到那边顾长歌一直在谢严绪东,声音还是他所熟悉的声音,但现在听来却像是恍如隔世。

    “麟轩,我要走了,下次在回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这段时间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当年是自己太过年轻,才会做错了一些事情伤害到你,还请你原谅我,我……”

    “顾长歌,当年的事情我早已忘记了,好好保重身体,不要再回来了。”他刚刚想要挂上电话的,顾长歌连忙道:“麟轩等等。”

    “我……我想要问你,你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了喜欢的女人?”她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没有必要告诉你。”他毫不留情的挂上电话。

    顾长歌一直紧紧的握着电话,听到电话被挂断的声音,她感觉到自己的心也在这一刻碎的连渣都不剩,泪水瞬间滑落在脸颊上,双唇被她咬得惨白,他怎么可以这样的狠,怎么可以这样的绝情,她只是想要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人进入到他的心里,可他对自己已经厌恶到多一句话都不想和她说。

    严绪东看着她眼中的泪水,不由的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算是给她的安慰,毕竟他们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如果当年没有杜麟琛的出现,现在她和麟轩应该还会是一对吧,怪只怪造化弄人,虽然他也不是很肯定杜麟轩到底有没有爱过她。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走吧。”

    顾长歌站在登机口,看着熙熙攘攘的机场大厅,她眼中的泪水还是不止,直到这一刻她还是不甘心,不甘心本应属于她的幸福被任何的女人抢走,她会再回来,她一定再回来,她说过杜麟轩是她的,谁也别想抢走属于她的东西。

    看着顾长歌离开后,严绪东才拿出电话,拨了出去,“喂,三少,人我可是给你送走了。”

    “是,我办事你放心,好,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杜麟轩熄灭了手中的烟,抬头看着高高的大楼,直到客厅的灯熄灭了,他才启动了车子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