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114【你到底想要干嘛?】

114【你到底想要干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来的路上特别的堵车,回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很晚,她将吕经理让她送回来的文件交给媛姐,回到助理室才抬手看了一下时间,已经这么晚了,然然也快要放学了,拿起手边的电话打给李筱绡让她帮忙去接然然,晚上她们一起吃个饭。

    半个小时后,她的手机响起,是李筱绡的电话,她突然不由开始紧张起来。

    “清晚,我没有接到然然,老师说他早就被接走了……”

    曲清晚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呼吸变得急促,怎么会这样,然然不会轻易和任何人走的,除非是他熟悉的人,到底是谁,是谁将然然接走了……

    “清晚,清晚……你在听吗?”

    “老师有没有说是谁接走的然然?”她脸色惨白,声音颤抖的问道。

    “老师说……说是然然的爸爸接走的,清晚,会是杜麟轩将然然接走了吗?”

    她的脑中顿时像是炸开了一般,脸色比刚刚的还要惨白。

    “清晚,你先不要着急,你现在是不是还在公司,杜麟轩他是不是也还在公司?”

    她想也不想的跑出助理室,跑向杜麟轩的办公室,推开他的屋门,里面空空无人,身后的于琳琳走了过来,“清晚,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急事要找副总?”

    “他人那,他现在在哪?”

    看着她眼眶红润,脸色惨白的急切问着,她连忙道:“就在你回来前,副总他刚刚离开。”

    “没说去哪吗?”

    “没说。”

    是他,一定是他,是他将然然接走了,他想要干嘛?他到底想要干嘛?她疯了一般向外跑去,一边跑一边拨通手中的电话,电话响了很多声后才被接起。

    “喂。”

    她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不管现在是不是还在公司,也不管周围的人中有没有人认识她,她大声的道:“杜麟轩,你想要干什么?你把然然带到那里去了?你把他还给我。”

    电话的那一头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杜麟轩,你在哪?你到底要将然然带到那里去?”她的声音开始颤抖起来。

    “家里。”他只是说了两个字,就将电话挂断。

    “家里……家里……”她不顾众人异样的目光跑出公司,拦了一辆出租车。

    车子还未停稳,她扔到钱不等司机找钱就跑向楼里,她心里还是紧张的不得了,电梯被打开的瞬间,她跑了出去,门口依旧站着两个保镖,她颤抖的手打开屋门。

    “不对,这个不应该放在这里……”小家伙抢过他手中的模型块,一脸嫌弃的道。

    “臭小子,我玩模型时,你还未出生那?”他用手轻轻的打了一下他的头道。

    小家伙有些不高兴的道:“我是小孩,你是大人,你像我这么小的时候,我当然还未出生。”

    杜麟轩并没有因为他的话儿而生气,反而觉得这个小子反应的倒是挺快。

    两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曲清晚,一个超大模型机器人早已占据了小家伙全部的注意力,两人玩得不亦乐乎,小家伙也不再像昨天前那样将他当做坏人,而是渐渐开始接近他。

    她一直站在门外注视着他们两人。

    “不对,我告诉过你,这个应该放在这里才对。”杜麟轩再次伸手打了他的头一下。

    小家伙一手护着头,瞪着他,“坏叔叔,你又打我。”

    “你忘了刚刚答应我什么了,不是说只要我帮你将模型拼上就不叫我坏叔叔了吗?”杜麟轩看着他可爱的小脸,眼中带着笑意。

    “你就是坏叔叔,你欺负我妈妈,欺负我妈妈的人都是坏人……”他的目光正好瞥向门口,看到门口外的人,脸上顿时扬起笑意,“妈妈,妈妈。”起身跑过去扑向她的怀中。

    曲清晚蹲下身子,伸手摸摸他的小脸,“然然,你想要吓死妈妈吗?今天早上妈妈是怎么和你说的,你不是答应过妈妈,如果不是妈妈或是筱绡阿姨去接你,你都不会和陌生人走吗。”

    小家伙马上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连忙低下头,“妈妈,然然知道错了,妈妈你不要生气,坏叔叔他也是陌生人吗?”

    “妈妈不是生气,是担心。”她抱着他小小的身子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整理一下他身上的衣服,为他提提裤子,从上到下的打量着他,才满意的露出笑容。

    杜麟轩还坐在地上,看着她细心的为小家伙整理着身上的衣服,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能表现出她浓浓的母爱,而她脸上甜美的笑容与刚刚电话中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的女人简直是判若两人,她对自己在意的人从来都不吝啬她的笑容,可是他,并不在她在意的人之中。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小家伙有些委屈的小声道:“妈妈,如果不是坏叔叔带着机器人模型来学校接我,我也不会和他走到,他也有错。”

    她的目光看向他身后的杜麟轩,见他的目光一直凝视着他们,她连忙躲闪着他的目光,看向小家伙,他不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今日能和杜麟轩离开,就说明在他的心里杜麟轩已经不是坏叔叔了,他早就接受了他。

    “然然……”

    他连忙再次低下头来,“妈妈,我知道错了,下次就算是他再拿玩具诱惑我,我也不会和他一起走了。”

    “以后不可以做让妈妈担心的事情,知道了吗?”

    小家伙重重的点着头。

    曲清晚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妈妈,坏叔叔又给我买了好多的玩具,那他是陌生人,这些东西我是不是都不能接受。”小家伙小声的问道。

    “以后喜欢什么就告诉妈妈,妈妈给你买。”看到小家伙一脸喜欢模样,她就觉得她亏欠了他太多了,心里非常的难受。

    “嗯。”

    “但这些就只能玩这一个模型,还要记得谢谢叔叔。”

    小家伙抬起头看向她,眼中带着喜悦的目光,“我知道。”

    杜麟轩听着他们母子两人的对话,心里却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起身走向厨房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