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失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魏莫沉离开后,他便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烟,办公室里弥漫着浓浓的烟草味,一直到夜幕降临,他都是一个姿势看着外面。

    她和魏莫沉曾经的过去让自己羡慕又嫉妒,可他却什么也改变不了。

    ……

    回到杜麟轩的家里,小家伙惊讶的发现客厅里摆满了玩具和未拆封的机器模型。

    “妈妈你看,这些是不是都是给我玩的,是那个坏叔叔给我的吗?”小家伙迫不及待的坐在地毯上一个个拿起来看着,喜欢的不得了。

    小家伙一直沉迷在客厅的玩具中,她回到房间看到角落里放着的行李箱,他连行礼都给她找回来了,她还以为丢了那,既然杜麟轩将她安排住在这里,行礼也给她找回来了,就不会让自己轻易离开。

    将行礼收拾好,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小家伙还在客厅里钻研着他喜欢的机器模型,认真的样子和某个人特别的像,她转身走到厨房找了一圈,什么吃的都没有,冰箱里就只有几个鸡蛋,她吃不吃无所谓,可是然然不行,她一筹莫愁,唯一的办法就只能带然然出去买吃的。

    门铃突然想起,她下意识的开始紧张起来,是他回来了吗?不对不会能是他,这里是他家,他要是回来不可能按门铃。

    打开房门,外面站了几个保镖,其中一个手中带着一个袋子,“曲小姐,这是副总为你订的餐。”

    接过餐盒,“谢谢。”几个保镖并没有离开的意思,“你们不走吗?”

    “副总让我们保护你的安全。”

    她砰地一声将门关上,杜麟轩这哪是保护她的安全,根本就是想要软禁她,怕她再带着然然离开。

    她拿起一旁的电话想要给他打过去,手指在键盘上反复触摸了好几下,还是放弃了。

    又折腾了一天,小家伙终于睡下了,将他身上的被子盖好,调暗屋里的小台灯,在他额头上轻轻的亲吻一下,才走了出去。

    走到厨房为自己倒了一杯水,走到客厅的沙发上,手中还是紧握着电话,她一直想要给他打电话,刚刚是想要质问他为什么要软禁自己,而现在她却是害怕他打来电话或发来信息她没有收到。

    她看向落地窗外的万家灯火,心里却是无比的空虚,如果是一般的人这个时候一定会想家,想家里的亲人,可是朱玉莲和曲祁宏对自己来说却也只是名义上的父母,有没有她们对自己来说早已是无所谓的事。

    可她还是会羡慕一盏盏灯火下的幸福家庭。

    嘴角微微扬起,有多久不曾这样的多愁善感了,又有多久没有觉到自己是孤单的一个人了,在国外时,她拼命的学习和工作,根本就没有时间让自己想这些,而回国后,除了每天应付那个挑剔的人外,回到家里有筱绡和然然的陪伴,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孤单一个人,即便是她的母亲用然然来威胁她让她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让她再一次清楚的知道,自己对她的来说只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棋子,她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感觉到自己是那样的孤单。

    手机在手掌中微微的震动了一下,她连忙查看手机上的信息,不是他,只是一条垃圾短信,她说不出心里有多么的失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在客厅的沙发上不知道坐了多久,始终没有等到他的电话或信息,她终于起身走回屋内。

    床上的小家伙睡得十分的香甜,身上的被子也被他踢到脚下,每次在她情绪低落时,只要看都他,摸摸的他的小脸,她就觉得浑身充满了能量。

    将被子重新盖在他的身上,自己躺在他的身侧,微暗的灯光照在他的小脸上,他的眉毛,眼角,鼻子,嘴唇,完完全全就是照着那个人的模样刻出来的,怪不得筱绡和莫沉都说只要是见过他们两个的人,就会将他们两个人联系到一起,这个世上如果不是有血缘关系的人,怎么会长得如此的像。

    再次想到那个人,她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拿起,划开键盘锁,不停的翻看着手机,手指在电话薄上反复的滑动,她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电话薄,一个个翻动着电话号码,其实她认识的人并不多,电话里存储的人也就是那么几个,杜麟轩的电话在她的眼前反复掠过,她就是没有按下。

    最后还会将手机放回床头柜上,关了台灯,闭上眼前,强迫自己睡觉。

    ……

    清晨,她是被一阵敲门声惊醒,这才知道已经天亮了,起身穿上衣服走向门口,打开屋门,在见到门外的保镖后,惊讶不已,他们是一夜都没有离开吗?杜麟轩请来的人还真是尽责。

    门外的保镖见她后道:“曲小姐,这是早饭。”

    “哦,谢谢。”

    她回屋将小家伙叫起来,,小家伙起初还不愿意醒来,但一听说要去学校立马来了精神,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眸,坐了起来,也不懒床了,也不困了,拿起一旁的衣服自己开始穿上。

    “妈妈,我真的能去学校吗?”小家伙还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当然了。”

    “太好了。”他高兴的样子逗笑了她。

    “然然这么喜欢去学校吗?”

    “是呀,在学校里多有意思呀,有老师,还有好多的小朋友,他们都喜欢和我玩,可是在家里就只有我自己,好没意思的。

    回到屋里,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开机时她心里还有些紧张,可是打开机后,却是没有一条信息,她失望的将手机放回去,她在期盼什么……

    “妈妈,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了吗?不回筱绡阿姨家了吗?”

    她要怎么和他说那,她们现在就是被杜麟轩软禁起来,想要离开也不可能了,“然然喜欢这里吗?”

    他想到客厅里的那些玩具,犹豫了一下,重重的点了点头,

    “然然既然喜欢,那我们暂时就住在这里。”

    简单的吃过早饭后,她要送然然去学校,刚刚打开房门,就被几个保镖拦了下来,“曲小姐副总不允许你离开这里。”

    她憋了一晚上的气,终于爆发出来,“我为什么不能离开这里?他凭什么不允许我离开?我今日就要离开,你们可以跟着我,但没有权利软禁我。”

    保镖一脸为难的看着她,“曲小姐,我们也是奉命行事,还请你不要为难我们。”

    “好,我们为难你们,你现在就给杜麟轩打电话说我要送然然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