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我们谈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发动了车子,向前快速行驶,身后的记者几乎将整个高速公路都堵上,已经被堵成一排排的车辆不停的按着喇叭,八卦记者追了几步也都停了下来,纷纷坐上自己的车离开。

    曲清晚终于抬起头来看着他,“然然那,你把然然带到那里去了,杜麟轩我问你话那,你把然然带到哪里去了。”

    杜麟轩无视她的怒意,厉声道:“闭嘴,要想见到他,就安安静静的待着。”

    她虽然焦急,但也感受到他的怒意,如果她再多说一句他也许会真的让他永远也见不到然然,在任何事情上她都可以忍,但惟独然然不行,他是她的命呀!

    她气愤的将头扭向车窗外,车子已经驶入市区,他突然加速,她紧张的一手紧紧的握着车门上的把手。

    车子开进市区后,她不知道他要开到哪里去,目光一直紧盯着外面,他的车子拐了几个弯后,车子向前驶了一会儿后开进一个小区,她看到小区大门上显眼的四个字,这里是他之前让她搬过来的小区,他将车子停了下来,侧头看着她,“下车。”

    曲清晚一手拉住他,“你不是说要带我去见然然,带我来这里干嘛?我要见然然……”

    杜麟轩打开车门走下车,绕到车的另一边,打开车门将她拽了出来,“下车。”

    她微弱的力气根本就抵挡不住他,被他拽下车,任他紧搂着自己走进电梯,他才开口道:“不是想见然然吗?。”

    她不再抗拒,有些急切的跟着他走进电梯,无力的靠在电梯上,低垂着眼帘。

    他望着她的样子,低垂着头,长长的白皙的脖颈似一个洁白光滑的上好瓷器,被她盘在脑后的头发有些凌乱,额前一缕头发遮住她光洁饱满的额头,刚刚在机场见到她,她脸上还带着大大的墨镜,本来就巴掌大的脸被大大墨镜遮住了一大半。

    “为什么要离开。”他突然开问道。

    曲清晚却是像没听见一样,双眼看着电梯上的数字。

    他突然靠了过来,将她圈在自己怀中,冰冷的目光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曲清晚,我真不知道你的胆子居然这么大。”

    曲清晚伸手推开他,他的气息让她喘不过起来,“我只是想要保护我的孩子。”

    “你的孩子,没有我你能生出孩子来。”他冷哼一声,当的一声电梯门打开,曲清晚像逃一般冲了出去。

    她不知道哪间才是他的房子,回头看向他,杜麟轩走了出来,拿出钥匙打开房门。

    曲清晚走进屋内,见客厅了没有她想要看到的身影,又跑到主卧室,还是没有,侧卧的门虚掩着,她走来进去还是没有人,她慌了,急了,慌乱的跑了出来,站在杜麟轩的面前,声音都带着颤抖,“然然那?你不是说然然在这里吗?你把他藏哪了,你把然然还给我,杜麟轩你这个骗子你把然然还给我。”她双手使劲捶打着他的胸膛。

    杜麟轩双手抓住她的手,“然然我会还给你,但在这之前我们要好好谈谈。”他一手抓住她的手臂将她拉到的客厅的沙发前让她坐下。

    曲清晚被他推到在沙发上,她现在没心思和他谈任何的事情,她现在只想见到然然,在见到然然前她不会和他谈任何事情,她站了起来,却是再次被他按坐在沙发上。

    他则是坐在她对面的茶几上,双臂撑在她两侧的沙发扶手上,“为什么生下然然?”

    “我现在不想和你谈任何事情,我要见然然,在没有见到他前,我什么都不会说。”她倔强的将头瞥向一侧,他看向自己目光虽然让她害怕,但此时没有然然在身边,才是让最害怕的事情,她真的害怕他将然然藏起来,藏到一个她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

    杜麟轩看到她倔强的样子,目光落在她白皙的脖颈上,他真的恨不得现在就伸手掐住她的脖颈,他的双眸眯起,看向她的目光变得越来越深邃,回身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超大弧形电视上就出现然然的画面,他没有哭闹,专心的玩着手中的模型,一会纠结一会开心的模样。

    曲清晚站起身来,双手捂住嘴,眼泪刷的一下落了下来,“然然……”

    “你现在也看到了,现在可以和我好好谈谈了吗?”他牙齿紧咬着,用尽了自己最大的耐心。

    “为什么生下孩子?”

    “他在哪?我要将见他,杜麟轩我求求你让我见他,让我见他?”曲清晚看着然然的小脸彻底崩溃了,她跌坐沙发上,双手抓住他的手臂,一遍遍的恳求着。

    杜麟轩深邃的目光一直落在她满面泪痕的脸上,她双眼红肿的已经成了一条缝隙,这样的曲清晚让自己心里感觉到酸酸的,将电视机的画面关闭,站起身拿出兜里的电话拨了一组号码。

    敲门的声音响起,杜麟轩走到门前打开房门,小家伙就站在门外。

    “妈妈,妈妈……”小家伙看到沙发上不停哭泣的人连忙跑了过来。

    曲清晚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一把抱住小家伙的身子,紧紧的搂在怀中,“然然……”

    “妈妈,你怎么哭了,是不是那个坏叔叔又欺负你了,妈妈你别怕我来保护你。”小家伙认真的道。

    她却是破涕为笑,“叔叔没有欺负妈妈,妈妈是看不到你害怕了。”

    小家伙离开她的怀里,伸手为她擦去眼中的泪水,“妈妈,刚刚那些叔叔说只要我不哭不闹就让我见妈妈,他们没骗我,只是你怎么这么久才来。”

    曲清晚一脸温柔的看着他,伸手摸摸他的笑了,他皱眉的样子实在是太像某个人了。

    “刚刚有些事情耽误了。”

    “那我们还去迪士尼吗?”

    “然然还想去吗?”

    小家伙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不去也行,妈妈我告诉你,刚刚我就在隔壁的房子里,那间房子里有一间屋子里全都是玩具,很多我都没见过的,有坦克车,还有好多机器人的模型……”小家伙越说越兴奋。

    杜麟轩站在一旁看着她们母子两人温馨的样子,突然感觉胸口一阵憋闷,离开这里,走向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