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机场拦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董事不敢置信的看着杜麟轩,纷纷交头议论着,而他却一直沉默不语。

    杜钰君看完手中的笔录后,顿时暴跳如雷,将手中的文件狠狠的摔在他的面前,“杜麟轩,你想要干嘛?你知不知这会让杜氏损失多少,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一个孽子……”

    “爸爸你别激动,麟轩也只是一时糊涂……”

    “你怎么就知道我是一时糊涂,不是故意这样做的?”

    杜麟琛没想到他会这样说,他的意思是承认星宇竞标书被窃是他所为了。

    杜钰君被他一句话气的顿时喘不上来气,一手捂住胸口的位置,杜麟琛连忙走到他的跟前,拿出他兜里的药喂他吃了一颗。

    “逆子,逆子……”杜钰君手指着杜麟轩道。

    “麟轩,这次事情你做的太过分了,你对我有意见可以,但怎么能拿公司和所有股东的利益开玩笑……”

    “总裁,话可不要乱说,如果星宇竞标书真的是我窃取的再卖给曲氏,那么我现在就不会还坐在这里,看来总裁回国这些日子还是对杜氏里的人员不够了解,才会被人欺骗却还浑然不知。”

    “你是在说我被人利用了。”

    他的目光看向一旁的严绪东,他马上将公文包的一份文件交到他的手上,“这份文件里就是所有事情的真相。”他将文件丢到杜麟琛的眼前。

    他起身走到企划部副经理的身后,“陈副经理,当初如果不是董事长将李经理挖到杜氏,现在你就是企划部的经理,你应该很恨董事长吧?所以你要报复杜氏。”

    陈启华顿时紧张手中冒着冷汗,低着头道:“没有,没有,不是的,不是的……”

    “不用这么紧张,其实在你做这一切时就应该会想到你会有这么一天。”

    杜麟琛看完手中的文件后,目光看向陈启华,原来杜麟轩早有准备了,不然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将事情调查的这么清楚。

    杜麟轩的手机响起,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后接了起来,顿时脸色巨变,转身快步走了出去。

    “杜麟轩现在还在开会,你要干嘛去?”

    任凭杜麟琛在他身后喊他,他却是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开。

    ……

    李筱绡赶回家中,曲清晚并没有在家,她打开她房间衣柜,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她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她真的走了……

    床头柜上留下一张纸条,她颤抖的手拿起,“筱绡,我走了,不要找我,保重!”

    她紧紧的拽着字条无声的哭泣着,她再次像四年前一样,从她的眼前消失了,上一次是四年,那么这一次会是多久,或是一辈子都不会再相见。”

    鲁重言满头是汗的跑到她的家里,看到她坐在地上,手中拿着一张纸条,无声的落着泪,他缓缓的走到她的面前,蹲下身子将她搂到怀中,拿过她手中的字条,随即明白了。

    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

    熙熙攘攘的机场内,就算是每天来来往往的人再多,也会让人的心里感觉到空空荡荡的,一个人若是心空了,周围就算是有再多的人,心里也是空虚的。

    曲清晚一手拉着一个皮箱,一个领着小家伙,再次来到这里,却是和当初回到这里时完全不同的心情,再次踏上这片土地时,她带着满心的憧憬和希望,她希望自己能够安安静静的生活在她所熟悉的城市里,可是现在她的心空了,这里再也不是她充满憧憬和希望的地方,可是只要小家伙在她的身边,哪里都是她的家。

    “妈妈,我们要去哪里?”小小的人拉了拉她的手,抬起头满脸疑惑的看着她。

    曲清晚带了一个大大墨镜,遮住半张脸,看着然然疑惑的看着她,她蹲下身子,伸手为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再正了正他的帽子,双手捧着他的小脸道:“然然,你愿意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吗?”

    小家伙连忙道:“愿意,然然最喜欢和妈妈在一起了。”他说完就伸出双臂抱着她重重的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我最爱妈妈了,当然愿意和妈妈在一起。”

    曲清晚顿时眼眶红了起来,还好有墨镜挡着,但她还是低下头,小家伙是个非常敏感的孩子,她不想让他看出自己的异样。

    曲蔚然有些害怕的抱着她,“妈妈你怎么了,你不会是不想要然然了吧,然然听话,然然什么都听妈妈的话。”

    她也抱住他小小的身子,“妈妈怎么会不要然然那,妈妈这次带你去玩,我们去迪士尼,然然不是一直想要去迪士尼吗?妈妈现在有空了,咱们现在就去。”

    “真的,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可以去迪士尼玩了,可是,我们不带筱绡阿姨和鲁叔叔吗?”

    曲清晚刚刚忍住的泪水再次流了下来,她连忙转身。

    “妈妈你怎么了?”

    她用手擦拭了一下流下来的眼泪,“没事,没事,筱绡阿姨和鲁叔叔没有时间,以后我们再一起去好吗?”

    懂事的小家伙微微的点头。

    “走吧。”

    最快一班去日本的飞机四十分钟后起飞,她牵着然然的手走向安检,墨镜下的脸太过于苍白,双眼有些红肿,心里却是很紧张,她要带着然然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离开那个人。

    带着然然顺利登上飞机,小家伙一脸兴奋的样子,东看看西瞧瞧的,登机的旅客也陆续的坐在位置上,她这算是顺利的离开了,可心里却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飞机上的广播突然响起,飞机因为故障暂时不能起飞,何时起飞会另行通知。

    怎么会这样,飞机怎么会突然出现故障。

    小家伙拉着她的手仰起头看着她,“妈妈,我们是不是不能去迪士尼了。”

    “能,等一下飞机的故障修好后我们就能走。”

    坐在候机室里,小家伙看到几个和他同样年纪的小朋友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她则是安静坐在椅子上心里却是忐忑不安。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他的头发有些凌乱,以往笔挺的西装微微有些褶皱,就连领带也是松松垮垮的系在脖颈上,眼前的人还是那个事事要求完美的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