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92【就让一切回到最开始】

092【就让一切回到最开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整一夜的时间,李筱绡不敢合眼,直到天刚刚蒙蒙的亮,曲清晚的烧才渐渐退下,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曲清晚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早晨,阳光透过白色窗帘照进屋内,她看着趴在病床前已经睡着的李筱绡,她的眼眶微红,还有深深的黑眼圈,昨夜她应该是守了自己一夜。

    她微微动了一下干裂嘴唇,嘴唇上顿时传来钻心痛,她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侧头看着床头柜上的水,她感觉口中更加干,动了动身子,伸出手想要去拿柜子上水杯。

    李筱绡顿时感觉到床上的人动了一下,她顿时抬起头来,高兴的道:“清晚,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筱绡。”

    “你是不是喝了想要喝水。”她拿起柜子上的水杯,见她扶起,靠在自己的肩头上,水杯放在她的嘴边,让咕嘟咕嘟的喝了几口。

    喝过水让她继续躺在病床上,她则是坐在她的身边,眼眶微红的看着她。

    “清晚,你昨天晚上真的是吓死我了,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不要将所有的错都揽到自己身上。”

    她摇了摇头,“筱绡,当年如果我不带苏苏参见那场宴会,她就不会认识杜麟轩,如果我能够再多关心关心苏苏,不是每天只顾着自己谈恋爱,苏苏她就不会死,如果当初我不是一气之下去酒店找杜麟轩,就不会发生之后的那些事,莫沉就不会受到那么大的伤害,是我……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李筱绡无话可说的听着曲清晚不断自责的话,这些事情她有时都会觉得荒诞,可是就是这样荒诞的事情,却是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如果没有当年的这些事情,现在曲清晚和魏莫沉还是幸福的一对,也许现在都已经结婚生子了。

    她只能无声的叹息着。

    曲清晚再次回想起四年前的事情,心里还是痛的要命。

    “清晚,苏苏的死没有人会想的,你不是神仙,更不可能会预料到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不要让自己一直活在过去的痛苦中,你现在还有然然……”

    她失神的望着窗外,“筱绡,即便错不在我,但我还是犯了大错,然然就是最好的证明,他证明我曾经犯下的错……”

    “清晚……”李筱绡看着她的侧脸,光洁如丝般的肌肤,映衬着外面照射进来的阳光美的那么不真实,看到她眼角上晶莹着的泪光,她想说的话却是一句也说不出来,喉咙里哽咽的难受。

    她不敢想象她这四年是怎样过来的,先是苏苏的死,让她愧疚的恨不得同她一起死去,之后和魏莫沉分手再次要了她半天命,之后就是辍学,最后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让她怎么找也找不到,一个二十出头,连大学都没有毕业的女孩子独自一个人生活在国外,还带着一个孩子,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朋友,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筱绡,我想要自己待一会,你也累了一晚上了,回去休息吧。”

    “好,那你在睡一会,我中午给你送饭来。”

    “嗯……”

    李筱绡离开后,她起身走到窗前,拉开白色的窗帘,让外面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她已经想好了该怎么做了,也许只有带然然离开这里,她才不会失去他……

    ……

    第二天清晨,李筱绡过来的时候,病床上没有人,她心里突然有种不安地感觉,连忙起身走到卫生间,“清晚,你在里面吗?”叫了半天也没有人回应她,她伸手推开卫生间门,里面同样也是空空无人,她顿时开始慌乱起来,四处开始找她的手机。

    病房门被推开,她满怀希望的看向门口,希望自己刚刚一瞬的想法都是自己瞎想的,曲清晚她不会再一次不声不响的离开。

    负责曲清晚的护士走了进来,“你怎么还在这里,病人不是已经出院了吗?”

    李筱绡手中的电话顿时掉倒了地上,“你说什么,她出院了?谁允许她出院的?什么时候的事情?”

    小护士被她激动的样子吓了一跳,“就是今天早上,她非要出院我们也拦不住呀。”

    她连忙捡起地上的手机,颤抖的手拨了好几遍才拨通鲁重言的电话。

    “喂,鲁重言,清晚她不见了,不见了……”她有些崩溃的蹲坐在地上,眼泪哗哗的流下。

    鲁重言刚刚走进公司,听到她的话,整个人也愣了一下,连忙安慰道:“筱绡你先不要哭,我现在就过去,哦对了,你回家,现在马上回家,她要走应该会收拾行李,我现在马上去然然的学校,清晚她不会扔下然然不管的,一会儿咱们电话联系好不好。”

    “好,我现在马上回家。”

    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筱绡,先暂时不要告诉莫沉。”

    他挂上电话转身正好撞到一个人,手中的电话掉到了地上。

    杜麟轩见他捡起手机就要向外走去,像是没看到他一样,他一手拉住他的手臂问道:“鲁特助是有什么急事吗?”

    鲁重言回头看着他,心里犹豫了再三,要不要告诉他曲清晚失踪的事情,如果说了他一定会从清晚的身边带走然然,那么曲清晚就很有可能会失去然然,但如果不说曲清晚也许真的就会带着然然永远的离开……

    “是不是曲清晚出了什么事?”他突然开口问道。

    “她没事,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有点私事要去办。”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不说,他不能看到曲清晚失去然然,这样对她太残忍了。

    杜麟轩一直看着他焦急离开的身影消失在眼前。

    “副总,董事会马上就要开了。”庄心妍走到他的身后提醒道。

    他收回目光笔直的走向专属电梯。

    会议室里,杜钰君坐在主位上,杜麟琛坐在他的右手边,在他进来时嘴角则是扬起若有似无的笑意。

    “都在等你。”杜钰君有些不悦的看着他道。

    杜麟轩走到座位上的坐下,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一般。

    杜钰君见他对自己的无视,心中顿时憋着一股火。

    “开始吧。”他看向右手边的杜麟琛道。

    “好,董事长,各位董事,关于星宇竞标书被窃一事经调查是企划部的崔宇所为,而他指出这件事幕后指使人是杜麟轩,这是他向检察机关做的笔录。”他将手中文件交给杜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