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再次入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严绪东离开后,他靠在身后的椅子上,明天的董事会他一点都不但心,他担心的是杜麟琛也许会查出曲清晚和朱玉莲的关系,到时他一定会利用这件事大做文章,董事会也不可能会让她继续留在公司,如果她真的离开了,他要去哪里找一个像她这样合自己胃口的秘书,而且她对自己来说也不仅仅只是秘书。

    他按下内线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他顿时脸色不悦的起身走了出去,秘书室竟然一个人都没有,隐约听到拐角处的茶水间里有人说话,他走了过去。

    “曲小姐,你怎么样了?怎么怎么烫,你在发烧……”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他加快了脚步。

    “我去打电话叫120。”于琳琳转身看到走到门口的杜麟轩,“副总。”

    “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清晚她高烧昏倒在这里,我正要去打120。”

    本就不大的茶水间被几个女人占满,杜麟轩走了进来,于琳琳连忙给他让道。

    看着靠在庄心妍怀中的人,他上前一步将她抱起,“你们都回去工作,我送她去医院。”

    几个人面面相觑。

    “还傻站着干嘛,都去工作。”

    一路上他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紧张、担忧的目光更是时不时的看着副驾驶上的人,他刚刚就感觉她不对劲,脸色异常的红,难道她不知道自己生病了吗?

    护士推开担架车从他手中接过曲清晚,一旁的护士连忙道:“这不是中午非要出院的病人吗?连点滴都没打完就非要出院,怎么也拦不住。”

    杜麟轩皱起眉头看着躺在担架车上的曲清晚,“你没看错人,真的是她吗?”

    “不会错的,早上的时候是我接收的她,她来的时候也是像这样高烧昏迷,还是一个帅哥将她送来的。”

    护士重新为她打上点滴,将速度调好后道:“如果一个小时还不退烧,你再找我,她现在的情况比早上来时还要严重,必须让她马上退烧才行。”

    “好。”

    他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目光一直凝视着她,今天早上就因为高烧被送进医院过,那她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出院,难道只是因为他,难道他的事情要比她的身体还要重要。

    他兜里的手机突然响起,他连忙起身走出病房。

    “喂。”

    “副总,我是鲁重言,我刚刚听说曲清晚她昏倒了?”

    “她现在在医院,正好我也有事要问你……”十分钟后他挂断电话走进病房里。

    她再次醒来时,屋内一片黑暗,她看向四周,入眼的全是白色,她又来医院了,脑中突然想起她刚刚好像昏倒在茶水间,后来的事情她就不记得了。

    “你醒了。”低沉又熟悉的声音响起。

    杜麟轩走到她的病床前,伸手摸上的她的头,“烧退了。”

    曲清晚怔怔的看着他,像是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一般,“你……你怎么会在这?”

    他像是没听到她的问话一样,伸手拿起水壶为她倒上一杯水,将她轻轻扶起,“喝点水吧。”

    她听话的接过水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满意的看着一杯水被她喝下,“鲁特助来过,刚刚出去给你买饭了,和你同住的李小姐也来过,待了一会后说是回家给你收拾一下日用品,应该也快回来了。”

    曲清晚侧头看着他,“谢谢你,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不好意思耽误了你怎么长时间,筱绡和学长应该也快要回来了,就不麻烦你了……”

    杜麟轩坐回一旁的椅子上,“鲁特助回来我就走。”

    气氛顿时尴尬起来,她不是要赶他走,她只是不好意思麻烦他在这里照顾她,他杜麟轩是什么人,她怎么敢让他照顾,李筱绡一定是故意的,竟然让他留在医院里,取个日用品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吗?

    “是鲁特助告诉你杜麟琛要进我办公室搜查所谓的证据,你当时是不是也住在这间病房里。”

    曲清晚目光看着他,他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是鲁重言或是筱绡告诉他的。

    屋里没开灯,只有未拉上的窗帘的窗户透进微弱的月光,他的身影也很朦胧……

    他的手机突然响起震动,他看了一眼电话号码后,起身走了出去。

    她的目光看向窗外,半晌儿后,门再次被打开,进来的人不是他而是护士,见屋内漆黑一片,伸手将灯打开,曲清晚一时不能接受刺眼的灯光,伸手挡住眼睛“怎么就你一个人,这还打着点滴那,怎么也没个家属陪着。”

    她不知该说什么,杜麟轩既不是她的朋友,也不是她的家属。

    “给你量一下体温,五分钟后,你按铃叫我,你身边没有家属陪着,自己注意一下点滴。”

    “好,谢谢你。”

    护士量过体温,走了出去,杜麟轩却还没有回来,他会不会已经走了,也是,像他这样的人能够在医院陪了自己一个下午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明天的董事会,杜麟琛一定会拿星宇竞标书被窃的事情大做文章,他应该早做准备的。

    病房门再次被打开,她的目光连忙看向门口,鲁重言拎着保温饭盒走了进来,看到曲清晚期待的目光,他微微一愣,“清晚,你醒了,是饿了吧。”

    “学长,你来了。”

    她敛起眼中失望的目光,露出一丝笑意。

    鲁重言见病房中就只有她一人,“怎么没看到副总?”

    “可能是走了。”

    鲁重言看了一眼她有些落寞的目光,也没在说什么,恰好他手机响起,“筱绡,对,我已经在医院了,清晚已经醒了,不用,不用,我已经买好饭了,就我一个人,应该是走了,好,你过来吧。”

    他挂断电话,看向曲清晚道:“筱绡说她要带然然一起来。”

    “嗯。”

    他将一碗粥端到她的面前,将她扶起,“喝点粥吧。”

    “谢谢学长。”

    “跟我你还客气什么。”

    她刚刚才喝了一勺粥,病房的再次被打开,魏莫沉走了进来。

    “莫沉,你来了。”

    他微微的点了点头,笔直的走向曲清晚,“好一点了吗?”

    “嗯,好了很多。”

    “莫沉你吃饭了吗?没吃就一起吃点,不过都是比较清淡的。”鲁重言看着他道。

    “不了,我吃过了。”

    李筱绡领着然然走了进来,然然跑到病床前,伸手摸着她的脸,“妈妈,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李筱绡将东西放在一旁,紧绷着脸,“曲清晚,你听听连然然都知道你不听话,怎么跟你说都不听,非要出院,到最后还是又被送到医院吧,你是不是真想要烧成个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