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奖励你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鲁特助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我可没有对她动手,是她自己跌倒在地上的,跟我无关。”

    庄心妍突然开口道:“曲小姐你没事吧,如果有需要,我愿意替你作证,我亲眼王经理故意撞你的。”

    “庄秘书你……”

    秘书室的五个人也开口道:“我们也亲眼看到是王经理故意撞向曲秘书的,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作证。”

    王志远脸色涨得如猪血一样的难看。

    杜麟琛的脸色也是从未见过的阴沉,一改从前好好先生的样子,“曲秘书今日是无论如何都不肯让开了是吗?”

    “是,总裁,我还是那句话,副总不在,谁也不能进他的办公室。”她坚定的道。

    一直站在所有人身后的杜奕晴,拿起电话拨了一组数字,电话响了几次才接起,“喂”十分好听的男声。

    “听说你出差了,现在应该已经快要到机场了吧?”

    “到底什么事,没事我就挂了。”

    “别挂,我劝你还是现在马上掉头回公司,不然你的小秘书就要被人欺负了。”

    “什么意思?”电话里的男声有些急切的问道。

    “你回来就知道了。”她先挂断电话,心里却是一阵暗爽,终于有一回是她先挂他的电话。

    杜麟轩看着被挂断了电话,阴沉着脸,杜奕晴是什么意思,他不由的拨通曲清晚的手机,还是关机,心里渐渐升起一种不安的感觉,“小郭,掉头回公司。”

    “是副总。”

    “鲁特助,将曲秘书带走,现在,马上。”杜麟琛知道这是他唯一的机会,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想要将杜麟轩赶出公司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鲁重言为难的看着曲清晚,刚刚想要开口说话,杜奕晴却踩着三寸的高跟鞋缓缓的走向前,“这么多人围在这里是要开party吗?原来总裁也在这里呀!”她故作惊讶的道。

    杜麟琛看到她出现,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财务经理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怎么?公司有规定我不可以到这里吗?还是总裁你不想看到我?如果是这样那可怎么办,我身为杜氏的财务部经理,以后我们是要经常见面的,要不今晚我问问爸爸,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不见面,看看是你走,还是我离开,不过刚刚听总裁的口气杜氏已经是你的,看来是我要卷铺盖走人了。”

    杜麟琛脸色更加的难看,眉头皱的更深,“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看来是我误会了,其实我上来是要等副总回来,刚刚我接到他的电话,他需要一份很重要的财务报表,现在正在赶回公司,他要我到他的办公室等他。”

    于经理和王经理顿时傻眼了,怎么会这样,杜麟轩不是要几天后才会回来的吗?现在要怎么办,杜麟轩的手段他们可是清楚的,如果他知道他们两人帮着总裁故意整他,会怎样对他们可想而知。

    杜麟琛半信半疑的看着她,现在这个时候杜麟轩应该已经登机了,绝对不可能会和她通话,回公司那就更不可能了,但她现在出现在这里,他想要顺利的进入杜麟轩的办公室就更加不容易。

    “既然这样那我就在这里等他回来,正好有些话我也需要当面问他。”

    杜奕晴坐到一旁的椅子上,“那好呀,今日我们就谁都不用办公,就为副总看门好了,曲小姐,你也别站在,我可看到刚刚王经理撞你的那一下可是不轻呀!”

    曲清晚听到她的话不由的看向她,她不是一向都看自己不顺眼吗?今天怎么感觉她突然对自己改变了态度,应该是他们现在的目的是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一刻她们算是盟友。

    杜麟轩走进来时,就看到秘书室外站着的,坐着的,围了一圈的人,他的目光落在脸色苍白的曲清晚身子,杜奕晴第一个看到他走了进来,脸上带着笑容道:“麟轩你回来了。”

    背对着他的杜麟琛不敢置信的转过身来看着本应该在飞机上的人,怎么可能,他刚刚也只是以为杜奕晴是在故意拖延时间。

    “我的部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热闹了,就连总裁都过来了,难道是总裁看我这里风水好?”

    他故意嘲讽的话,杜麟琛怎么会听不出来,他起身扬起一贯温和的笑意,“麟轩你不是出差了吗?怎么会突然又回来了,不过你回来的正好,我刚刚查出……”

    不等他将话说完,他走到一旁的桌子前,将手臂上搭着的风衣放在一旁,“我要是不回来怎么知道我已经成为星宇竞标书失窃的主谋,总裁带着于经理和王经理来我办公室不会只是想要喝杯咖啡这么简单吧,或是想要在我不再时到我的办公室找出你们所说的证据。”

    于经理和王经理脸色顿时巨变,不敢看向杜麟轩。

    杜麟琛脸上温和的笑意敛起,“我也只是想要尽快洗脱你的嫌疑,如果这件事被董事会知道了,副总的位子你是坐不稳了,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

    “那我还真是要多谢总裁的一番好意了。”他的脸上突然露出淡淡笑意,但这样的笑意却未达眼底。

    “谢就不必了,我只是希望你真的没有做出任何不利公司的事情,企划部的小宇我今天就会交给检察机关,这件事情我也只能替你瞒到明天,明天董事会就会召开会议,你好自为之吧。”他的目光不由的看了一眼曲清晚,转身离开。

    鲁重言在曲清晚的耳边说了几句话后,也随着杜麟琛离开。

    杜奕晴见人都散了,她也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杜麟琛表明了就是想要陷害你,不过今天还好你这位彪悍的小秘书替你将门守住了,不然你可真是有口难辨了,好了,既然你已经回来了,我也该走了,明天的董事会,你尽快想好对策。

    杜麟轩的目光一直凝视着曲清晚,见她看了自己一眼后就低下头,他拿起一旁的衣服走到她的身前停顿了一下,“庄秘书,半个小时后让法务部的严律师来我办公室。”

    “是副总。”

    他突然拉起曲清晚的手走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