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77【我对你从来没有变过】

077【我对你从来没有变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招聘秘书前他就对自己说过,他就不信,他没有了她还不行了,可现在再次听到她要辞职,他却是感觉喉咙中像是卡着的一根刺,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总之非常的难受。

    “我说过就算是你想要辞职也不是现在,星宇的事情还没有调查完,你现在不能辞职。”

    “我不在乎是不是会被当成商业间谍,现在我只想要离开这里。”

    她眼中坚决的目光刺痛了他的眼,“不可能,我不会同意你离开杜氏。”他突然伸手将桌子上的辞职信撕的粉碎。

    曲清晚深吸了口气,她就知道杜麟轩不会这样轻易让自己离职,可她要是想走,他也留不住她。

    “杜先生,就算是你不同意,我也要辞职,辞职信我会再交给人事部,如果杜先生要说的是违约金的事,多少钱我都赔,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先出去了。”

    杜麟轩突然起身拉住她的手臂,“曲清晚,我说过我是不会放手的,你除了留在杜氏哪也不能去。”

    曲清晚使劲甩开他的手,因为怒意脸上通红一片,“杜麟轩,你到底想要干嘛?你凭什么要干涉我的去留?”

    “就凭你是我睡过的女人。”他再次死死的抓住她的手臂,将她牢牢的困在他的怀中。

    她气的脸色比刚刚还要红,胸口因为气愤不断的起伏着,“你睡过的女人何止我一个,你怎么不去管他们,我想她们应该很乐意你这样对她们。”

    “别的女人我不管,我就只管你。”他目光深邃的看着她。

    她顿时感觉到心力交瘁,她挣扎的想要离开他的怀抱,“杜麟轩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你,你要这样对待我,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我担不起你这样特别的对待,我只想要过平淡的日子,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杜麟轩看着她像是要崩溃的样子,而她现在这个样子却是因为其他的男人,她想要离开杜氏,想要离开他,都是因为魏莫沉,她就这么放不下他吗?

    他突然厉声的道:“曲清晚你以为离开了杜氏就能过平静的日子吗?你不就是想要躲开他吗?你就这么放不下他吗?”

    曲清晚不顾秘书室所有人异样的目光,红着眼眶快步走回助理室,刚刚杜麟轩的话还在耳边响起,他以为她想要离开杜氏是想要躲开魏莫沉,其实她真正想要躲开的是他呀,他不能让他发现然然的存在,可现在他不允许她离开,她就算是将辞职信交到人事部,她也不会顺利的离职。

    一个上午的时间她就一直待在助理室里,没有人找她,她也不想出去,就连已经到了中午她也没有感觉到饿。

    下午刚刚上班,于琳琳捧着一束花,敲门走了进来,见她坐在屋里她还吓了一跳,“清晚,你在呀,这是刚刚快递送来的花,是给你的,我以为你没在就帮你签收了。”

    “谢谢。”

    “那我先出去了。”

    曲清晚看着手中的鸢尾花,失神了半天,不用拆开名片她也知道是谁送来的鲜花,她以为今日早上她已经将话说到很明白了,可是他还是如此执着。

    桌子上的手机响起,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电话,“喂。”

    “清晚,是我,你先不要挂电话,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要听听你的声音。”

    手中紧握电话并没有放下。

    “清晚,我真的做不到你说的永远不见,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受到的伤害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痊愈的,但是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陪在你的身边……这些年来,我一直在等你,我始终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回到我的身边,现在你终于回来了,我不想就这样再次错过你,清晚,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无论你心里有多少的痛苦我都愿意陪你一起度过。”

    她一手紧紧的握着手机,喉咙哽咽的难受,几次想要开口打断他却是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她是上辈子做了多少好事,这辈子才会遇到他,可是命运却是和自己开了一个大大玩笑,在她以为她是这世上最幸运的女人时,命运却毫不留情的夺去了她的幸福,也许这辈子他和魏莫沉是注定要错过的。

    “莫沉,不可能了,我们真的不可能了……”

    “可能,我会将然然当做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抚养他,只要你心里还有我,只要你肯给我一个机会,我们还会和以前一样,清晚,无论是四年前,还是四年后,我对你的心从来没有变过,你也不必在意我父母,如果说服不了他们,我也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的委屈。”

    曲清晚听到他的话终于泣不成声,缓了许久才道:“莫沉,你不必这样的,真的不必这样的,你应该拥有更好的。”

    “如果没有了你,对我来说这个世上就没有任何人是更好的……”

    杜麟轩走进来时就看到曲清晚紧握着手机,泪流满面的样子,看到他走进来,想也不想的将电话挂断,低头用手擦着脸颊上的泪水。

    他也不难猜到刚刚她在与谁在通话。

    “杜先生找我有事吗?”她抬起头来看着他道。

    “晚上有个宴会你陪我出席。”他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的眼。

    “我现在只是一个秘书助理,我想庄小姐应该比我更适合陪你出席这样的活动。”

    杜麟轩一向不喜欢任何人反驳他的话,可是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与自己对着干,如果今日换成任何一个人,他早已将她赶出杜氏,让她永远消失在他的眼前。

    “秘书助理也是我的秘书,难道曲小姐还需要让我在重复一遍,一个秘书应该做的事情吗?”

    她就知道他不会这样放过她,可是今天她真的真的不想参见任何的宴会,她现在根本就连假笑都笑不出来,她只想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待一会儿,为什么现在这样的想法对她来说都是如此的奢侈。

    “我今日真的没有办法陪杜先生参见任何的宴会,如果杜先生不满意,可以现在就开除我,我可以马上就走。”

    他看出来她就是想要激怒自己好让他答应她离开杜氏,离开他,他偏就不让她如愿,他的目光看向桌面上鸢尾花,突然伸手将花打落在地上,用脚狠狠的踩过,幼稚的像个小孩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