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失控的亲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年她一个人在医院外她徘徊了好久,始终没有下定决心将肚子里的孩子拿掉,虽然现在她都不后悔当年留下了然然,但这些年其中的辛苦就只有她自己知道,然而直到现在她都不清楚当年她执意要将然然留下,是不是为了苏苏,还是因为其他什么……

    可是一个人犯下了错误,就要勇于去承担,没有任何的回头路,她选择了和魏莫沉分手,选择了一个人去出国,选择了一个人将孩子抚养长大,这是她自己选择的一条路,她没有后悔过。

    她的手覆在他的脸上时他就已经睁开双眼,他刚刚选择闭上双眼只是不想她睁开眼面对自己时的尴尬,屋子内温度不低,可是她的手却还是带着丝丝的凉意,覆在他的脸上却是让他感觉非常的舒服,她的手微微动了一下,他将脸转向她,伸出手突然拉住她的手,曲清晚愣住,在昏暗的房间内,他明亮的眼眸直直凝视着她,像是要将她吸进他的眼眸里一般,她看不懂他深邃的双眸中所要表达意思,但却是再也移不开自己的目光,像是被他蛊惑了一般,跌进他深邃的眼眸中,不可自拔。

    他将她的手握得很紧,她想要挣脱开他的手,却是被他轻轻的一拉,整个身子跌在他的身上,她的唇贴上他的唇,她整个人都呆住,双眼睁得大大的,他的唇很凉,像是十二月的天气,但是他的吻却是非常火热,像是夏天最炙热的太阳,她知道她应该推开他,但她却是觉得自己头昏目眩,整个人一动不能动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只能任他撬开自己唇,加深这个吻,任他予取予求。

    他吻的不像前几次那样的急切像是要将她吞入他的口中,这次他的吻特别的温柔,一点点尝遍她口中的甜蜜,像是有意诱惑她同他一直沉醉一般,她只觉得胸腔内的空气似乎被他抽空了,她就快要窒息了,可他仍然不放开她。

    她沉浸在他的亲吻中,他的手覆上她的胸前,曲清晚顿时感觉到胸前的凉意,整个人才彻底的清醒过来。

    “不要……”她双手使劲的推着他的胸膛。

    杜麟轩这才放开她,目光却是怔怔的凝视着她,呼吸急促。

    她连忙动手整理一下衣服,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再次抬眼时他依然看着她,她的目光不敢与他对视,微微垂下眼帘,然而却听到他一字一句的说,“你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啊?”她抬起头来看着他,见他眼中的凌厉再次低下头来,她从来没有像现在一刻这般的害怕他,从来没有。

    她努力回想她刚刚到底说了什么,可她脑中却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

    杜麟轩突然伸出双手将她搂在怀中,“清晚……”

    她却是因为他的动作身子向后退去,才发现她已经无路可退,她还被他抱在腿上,靠在他的怀里,他的五指伸进她的发里,双唇有意无意的擦过她的嘴唇,她浑身酥麻,僵硬的动态不了,他一声声的在她耳边轻声唤着她,像是要扎进她的心里一般。

    他紧紧搂住她,心里却是有种酸酸的痛楚,刚刚她紧搂着他的脖颈在他的耳边像是梦呓般,她说莫沉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原来这么多年她还是忘不了他……

    他突然发了狠一般吻着她的唇,她痛的倒吸了口气,他才放开她,起身走到落地窗前,伸手拿出兜里的香烟点上,淡淡的蓝光和烟雾迷乱的她的眼,她知道他只有在心情烦躁时才会抽烟。

    他目光目视着前方,缓缓的开口道:“我并不是想要看到你被人伤害,而是想要让你认清现实,魏家也绝对不会让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进门,如果你觉得魏莫沉能够保护你,今天在我的办公室他就会千方百计的阻止你去,而在刚刚的宴会上他也不会任由她的母亲一再的羞辱你,更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被我带走。”

    曲清晚不敢置信的听着他的话,他这是承认他是故意让她去今晚的宴会,他承认她今日所受到的羞辱都是因为他带来的,好看的眉头紧皱着。

    他转过头看着她,“你和魏莫沉并不合适。”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她和魏莫沉不适合,那么就是说他早就知道她以前和魏莫沉的关系,今日发生的一切背后的刽子手竟然是他,亏她刚刚还以他就算是再讨厌她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希望你能好自为之。”他的目光看着她,说的毫不犹豫,丝毫不管他的话早已将她气的浑身颤抖。

    “我和他不合适,那和谁合适?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谢谢你,在我没有完全再陷入其中时将我拯救出来。”她的声音极冷,目光狠狠的瞪着她,这一刻她胸口中的怒气,就像是一个快要点燃的炸药,如果他敢再说出一句让她认清自己这样的话,她相信自己真的会炸,让他同自己一起化为灰烬。

    杜麟轩却只是望着她,看着她的脸色越来越苍白,他插进裤兜里的手紧紧的握成拳。

    曲清晚拿起手包,看也不看他一眼,从沙发上起身就要离开,刚刚迈出一步,她却头也不回的开口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魏莫沉复合,如果有,当初也不会选择分手。”

    手还没碰到门把,她的手臂被他拉住,“曲清晚,孩子的爸爸是他吗?”

    她的心跳却是比什么时候都要快,她还是害怕,这座城市虽然大,但就像是筱绡说的那样如果她一直留在他的身边,然然的事情早晚有一天会被他发现,到那时她要怎么办,她还能怎么办。

    声音中有她都没有察觉到的颤抖,“你不认识,我也没有必要告诉你。”

    杜麟轩显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他伸手将她的身子扳过来,让她看着他,再次问了一遍,“孩子是魏莫沉的吗?”

    “和你没有关系。”她甩开的手,转身拉开门,似逃一般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