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69【你就这么不喜欢待在我身边】

069【你就这么不喜欢待在我身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魏莫沉没想到他会提起这件事情,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下次我请你吃饭,当赔罪了。”

    “不至于,我就是问问,也挺好奇到底是什么人有那么大的魅力。”

    阮玉玲听着他们两人的对话不由的看着魏莫沉道:“莫沉,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没有,妈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是着急,你也老大不小了,也该找个女朋友安定下拉来,省得你天天的往外跑,麟轩你替我说说他,放着家里那么大的家业,非要搞音乐……”

    “阿姨,莫沉喜欢就让他再玩几年,等玩够了自然就回来了。”

    当当当她敲了几下门,听到里面让进来的声音,她硬着头皮推门走了进来,“杜先生,庄小姐被人事部叫了去,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你签字。”她真是不想在这个时候打扰他,但庄心妍刚刚因为入职的事情被叫到人事部,而其她的人都在忙,这份文件还急需他签字。

    杜麟轩接过她手中的文件走到办公桌前。

    魏莫沉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她,阮玉玲见他的目光一直看着进来女秘书,不由的也多看了 几眼。

    “麟轩,她是新来的秘书吗?我以前怎么没见过。”

    “已经来了一段时间。”

    “曲小姐这位是成大集团的董事长夫人,也是魏莫沉的母亲。”

    “夫人您好。”她露出职业化的微笑。

    “你就是曲小姐呀,长得还真是好看,我听奕晴提起过你,说你是个特别能干的秘书。”

    “杜经理过奖了。”她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她可不觉得杜奕晴会这样说她。

    阮玉玲向她招了招手,曲清晚走向她。

    “曲小姐请坐。”

    “谢谢夫人,但我还有工作。”她微笑的道。

    “耽误不了你几分钟,我今天看到你感觉和你特别的有缘。”阮玉玲非常热情的看着她。

    曲清晚顿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魏莫沉却是连忙道:“妈,你要干嘛?曲小姐还要工作。”

    阮玉玲瞪了他一眼,“你急什么,我也不会吃了她,我就是觉得她特别合我的眼缘。”她伸出手拉住她的手,一脸的笑意,“今晚我们家有个小型的宴会,邀请了一些朋友过来聚聚,如果曲小姐有时间的话让麟轩带你一起去。”

    “我……”她惊讶道。

    魏莫沉的目光在阮玉玲和曲清晚身上打量着的,他看不出阮玉玲的话有几分是真,几分假,如果她是真的喜欢曲清晚,那对自己来说是件好事。

    “妈,曲小姐不一定有空。”

    “你又不是她,怎么就知道她没空。”

    “曲小姐,晚上我让莫沉来接你,你可是我第一个邀请的客人,一定要来。”

    曲清晚想要拒绝,但看到魏莫沉眼中的期待时,她犹豫了一下。

    杜麟轩突然走到她的身后,将已经签好的文件交到她的手中,“行,晚上我和的曲小姐一起去,不用莫沉再跑一趟了。”

    曲清晚侧头看着他,她什么时候说要去,他凭什么替他决定。

    “没关系,如果曲小姐想来,我会亲自来接。”

    她走回办公室,靠在椅子上,深吸了一口气,她刚刚一句话都没有说,他们就已经替她决定了,他们凭什么替她决定,她不想去,非常的不想去,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拿起包刚刚想要离开,杜麟轩像是知道她会逃跑一样,竟然门都没敲就开门走了进来,握在手里的电话也响了起,她挂断电话,故作镇定的道:“杜先生,我下班了。”

    “嗯,我知道,你要去哪?”杜麟轩走进她道。

    “下班回家。”

    “难道曲小姐忘了答应别人的事情了的吗?”

    “那不是我答应的,我什么都没答应。”

    杜麟轩一步步逼近,她一步步倒退,直到腰碰到身后的办公桌。

    “你在害怕什么,是害怕和我在一起,还是害怕见到魏莫沉?”

    她的身子向后靠,双手挡在他的胸前,“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晚上我要看孩子真的去不了。”

    “你不是有朋友替你带吗?”

    “可我不能总会麻烦别人。”她连忙道。

    杜麟轩挨近她,一手环住她的腰身,将她往怀里带,曲清晚躲闪着他,却是被他的手臂牢牢的看在怀中,她手中紧握的电话再次响起,是魏莫沉打来的。

    可他依旧紧搂着她,没有放开的意思,“杜先生,你先放开我,我接个电话。”

    他冷眼看着她嫌弃的样子,将她的身子更加贴近她,伸手按下接听键,“喂。”

    曲清晚连忙将电话放在耳边,“魏先生。”

    魏莫沉停顿了一下,她这样唤自己旁边应该是有人,“我已经到楼下了。”

    “好,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她仰头看着他放大的冷峻脸庞,“杜先生我去,你现在可以放开我吗?这里是办公室,随时都会有人进来的。”

    杜麟轩目露寒光,眼中的温度顿时低了几度,“就那么不喜欢站在我的身边。”他突然收回手,没有了依靠,曲清晚差一点摔倒在地上,她很想说不是,但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来。

    他阴沉着脸开门一个人先走了出去,准确的说是摔门走了出去。

    在他离开后,她才走了出去,,秘书室里的人见到她都点头,摆手,她也微笑的摆了摆手。

    小跑的跟上杜麟轩,眼前锃亮的电梯门打开,他阴沉着脸走了进去,她走到他的身后,目光瞥向他紧绷的侧脸,她不知道自己又那里惹到他了,想到以后不用再看他阴晴不定的脸色,她心里就一阵窃喜,但同时也有一丝丝的失落。

    “曲小姐要是实在放心不下你儿子的话,可以将他一起带着。”他的目光看着眼前锃亮的电梯门,透过如镜面一般的电梯门看着她道。

    曲清晚连忙道:“不必,不必,然然他怕生,人多的地方他不喜欢。”

    “那曲小姐不怕然然没人照顾吗?”

    “我一会给我的朋友打个电话麻烦她帮我照顾一下。”

    电梯门打开,他率先走了出去,公司门外司机早已将他奥迪R8开了出来,站在门口等候着,见他出来为他打开驾驶室的门。

    他停了下来,看了一眼身侧的曲清晚走向一旁的黑色君威,他坐进车子,快速驶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