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68【我还喜欢什么】

068【我还喜欢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夜因为他的一句‘我一直对你都很满意,各个方面都是’,她几乎是一夜都没有睡好,眼眶周围的黑眼圈怎么也掩盖不住。

    杜麟轩在餐厅看到她眼眶周围的黑眼圈时,却是笑了笑,“看来昨夜曲小姐睡的并不好。

    她用手摸摸眼睛,有那么明显吗?

    “多谢杜先生关心,其实我睡得还是挺好的。”

    “是吗?”他却是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她。

    “一会新来的秘书就会来。”他抽出一旁的纸巾,细细的擦着手。

    曲清晚看着桌子上的早餐并没有怎么动过,知道今天厨师做的东西又不合这位大少爷的胃口,他挑食的程度已经令人发指。

    “杜先生你放心,我一定会和新来的秘书做好交接的工作,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效率。”

    “嗯。”他已经起身离开座位,走向电梯。

    刚刚回到三十三层,人事部的电话刚好打来,告诉她现在她的职位是秘书助理,其实她也一直好奇杜麟轩既然招聘了新的秘书,却又不放她离开,那么她留在三十三楼到底要干什么,现在她终于知道了,短短一天的时间她就从秘书降级为秘书助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落差。

    人事部的电话刚刚挂断不久,新来的秘书就已来报道。

    “曲小姐你好,我是新来的庄心妍,昨天我们已经见过。”

    “你好,庄小姐。”她目光打量着她,昨天的面试她们已经见过,她是刚刚海归回来,一副知性美女的样子,波浪的长发披散在身后,长长的腿上一双过膝的靴子,她长得很美,就连女人见了也会心动的那一种,不知道他看到了是不是也会心动?

    “庄小姐你好,副总已经在办公室等你了。”

    曲清晚看着她走进杜麟轩的办公室,却突然想到自己第一天报到时的样子。

    她坐下来收拾办公桌上的东西,以后这个位置就要腾出来给新来的秘书。

    庄心妍很快就从杜麟轩的办公室里出来,走到曲清晚的面前,“曲小姐,副总让你告诉我每天都要做什么。”

    “哦,好,副总几乎每天都会来公司用早餐,你需要提前二十分钟到总裁专属餐厅,汇报一天的工作安排,他不喜欢喝牛奶,只喝不加糖的咖啡,而且还是指定的牌子的咖啡,他不喜欢在工作的时候有人打扰他,他喜欢要用的资料放在左手边,随手就能拿到……他有洁癖,不喜欢人碰他的东西,他不喜欢在说话的时候被人打断……哦对了,他还有一卡车的女人,你必须要记得他那些女友的生日,背出那些高级酒店及珠宝店、花店、精品服饰店的电话号码,以备不时之需。”曲清晚一口气将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完,她也将所有东西都收拾好。

    庄心妍一脸的气定神闲,并没有慌忙的拿笔记下曲清晚所说的话,“好的,曲小姐,我知道了。”

    曲清晚淡笑的着看着她,真是不愧为海归的高材生,她说了这么多看她的样子她应该是都已经记下来了。

    她目光落在她的腿上,“庄小姐的腿长得真好看。”

    庄心妍低头看着自己的腿,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说到她的腿,“谢谢。”

    “副总喜欢长腿的女人。”

    庄心妍愣了一下看着她抱着自己的东西,挺胸抬头的离开。

    曲清晚暗暗在心里道,她好像忘了告诉她最重要的一点,杜麟轩其实是个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人。

    虽然从秘书降职为秘书助理,但却是有了一件独立的办公室,将箱子放在办公桌上,她在屋里看了一圈,她怎么有种感觉她不像是降职,反而像是升职了。

    门外响起敲门声,她回头看去,杜麟轩站在门外。

    “杜先生有事吗?”

    他走了进来,回手将门关上,“刚刚离开我的视线你就开始开小差,你现在心里是不是特别开心。”

    她学着他似笑非笑的样子,“杜先生,你放心我会好好工作的。”

    杜麟轩走到她的办公桌前,随手翻看着她桌上的资料,“曲小姐没想到你还挺了解我的。”

    曲清晚一时没明白他的话中的意思,怔怔的看着他。

    “曲小姐是怎么知道我喜欢长腿的女人。”

    她有些尴尬的回避着他的目光,刚刚她说的话他都听到了。

    杜麟轩看到她尴尬的样子,突然双手撑在桌子上近距离的凝视着她,他的眸子很漂亮,带着点褐色,两人之间离得太近,他的气息吹拂着她的脸颊,在他的眼中她能看到自己的倒影,他突然再次开口道:“其实我还有很多你不清楚的事情,比如我……”

    杜麟轩的身子更加向她靠近,嘴唇几乎就要贴近她的,她知道她应该躲开但她就像是被定住了一样,暧昧的气息在两人间,只要他在稍稍靠近她一些,他就能亲吻到她,她一动也不敢动,像是被迷惑了一般。

    眼看他的唇就要覆上她的,门外突然想起敲门的声音,曲清晚回过神来,一把推开他。

    外面的人道:“副总,魏先生过来了,已经在办公室等你。”

    杜麟轩目光一直凝视着她,两人谁也不说话,半晌儿后他才转身离开。

    曲清晚终于松了口气,坐在椅子上。

    杜麟轩回到办公室,魏莫沉和阮玉玲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他,见他进来阮玉玲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阿姨来了怎么不事先说一声,我好下去接你。”

    “都是自家人还客气什么。”阮玉玲一身贵妇的装扮,保养的十分细致的脸蛋一点也看不出已经五十多岁。

    “莫沉今天过来说要邀请你参见家里的一个小型宴会,我也就跟着来了,顺便来看看你。”

    “打个电话就好,何必让你也跟着跑一趟。”

    “没事,一会我还想去你家,叫上你妈妈和杜董事长,我们两家也好久没聚聚了,借着莫沉回来这个机会好好的聚聚。”

    魏莫沉一直在她的身边一句话都没说,一副有心事的样子。

    杜麟轩看着他突然道:“莫沉,被你放鸽子那天,我可是看到你上头条了,和什么人一起吃的饭,怎么还会坐在大厅的卡台,也太不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