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他回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是怎么挂断的电话,直到身后有人拍了拍她问道:“小姐,你没事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怎么哭了,要不要去医院。”

    她用手摸了一下脸颊才知道原来自己哭了。

    “谢谢,我没事。”

    她用手擦干眼泪继续向前走,魏莫沉这三个字在她心里刻了很久,是她这些年在国外一直不敢想起的三个字。

    当年她那样决绝的同他分手,他却死死的攥着自己的手怎么也不肯分开。

    “清晚,你在和我开玩笑是吧,我们说好了永远不会分手的,我已经想好了大学毕业后我们就结婚,你为什么突然说分开,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一定改。”

    想到那个清俊的少年用祈求的目光看着她,她不是没有动摇过,可是她已经犯下了最不能被原谅的错误,她就要承担这个错误,她不能让他因为自己而陷入痛苦中。

    记忆的闸门一旦打开就再也关不上,随之而来的痛楚,喜悦压得她透不过气来。

    再次听到这个名字时,心里阵阵的揪痛让她无法喘息,那段刻苦铭心的爱,她真的是用心去经营过,即便现在早已是物是人非,但对他心里还是残留着一份愧疚。

    走进超市,一路上她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过去的种种,假装刚刚她什么都听到,推着手推车,在超市里一圈一圈的逛着,想到在国外时,每次和然然逛超市他都是一脸兴奋的样子,想要吃这个还想要吃那个,可现在然然不在自己身边,她连逛超市的心情都没有,她现在什么的办法都没有的,只能赌朱玉莲不会对自己那样的绝情,她毕竟是她的女儿。

    简单的买了一些蔬菜和水果推着车子结账,走出超市,对面的商场外不知何时挂上了一副巨型的海报,看到海报中人,她的眼眶再次红润起来,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可以站在他最爱的舞台上,他现在应该过得很好吧。

    她一直站在巨型的海报前,只是这样看着他,她就会觉得心里特别的痛,泪水再次无声的滑落在脸庞。

    突然一只手臂伸到她的面前,手上拿着面巾纸,她泪眼婆娑的微微侧过头,看着身边不是何时站着的男子。

    男子带着黑色的鸭舌帽,蓝白色的休闲上衣,却一直低着头。

    “谢谢。”她没有接过面巾纸,转身就要离开。

    “想念我,为什么不回来?”

    身后熟悉的声音让她停下脚步,瞬间泪流满面,她缓缓的转过身来,男子也抬起头,露出俊美的脸庞,嘴角微微扬起,目光一直凝视着她。

    她手中的购物袋从手中滑落,她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英俊的男人,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男子看着她的反应,脸上的笑意更深,走向她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有多久没有这样抱过她了,心里想念了四年的人,终于在他的怀中,这四年来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满足过。

    “我以为你见到我会高兴的。”

    她的手缓缓的抬了起来同样抱住他,“莫沉,莫沉……”她多年来一直想念,却控制自己不敢去想的人就在她的眼前。

    “这么多年,你没有把我忘记我真的很高兴。”他半是认真,半是玩笑的道。

    离开他的怀中,用手擦拭着眼帘,“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也有一个多月了。”

    “这次回来是因为演唱会?”

    “是,也不是,只是好久都没有再回到这个城市,突然很想念所以才想要回来看看。”他的目光凝视着她,再次暗自庆幸,他真的回来对了,离开这个城市是因为她已不在这里,想要回来是他忍不住对她的想念,只是没有想到他再次回来,竟然还会见到她,这是老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吗?

    看到他只是带着一顶鸭舌帽,连墨镜和口罩都没有带,就这样出现在人头攒动的商场外,以他现在的知名度,就不怕被他的那些粉丝发现吗?

    “你现在可是明星了,怎么就这样就出来了,也不怕被认出来。”

    从他们身旁走过的几个女孩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魏莫沉将帽檐再压低了一些,一手拿起地上的购物袋,一手拉着她的手,“先上车。”

    坐进他黑色的君威车里,她心里想着,他还是没变和从前一样喜欢低调,上学的时候就没有几个人知道他是一个富家子弟,他没有富家子弟的张狂与霸气,在学校了,他学习很好,体育也很好,唱歌更是非常的好听,总之是什么都好,在他身后追他的女人一串一串的,而他却独独对她好,非常的好。

    “你现在住在哪里?”

    “和筱绡住在一起。”

    “李筱绡?鲁重言喜欢的那个?”他挑眉问道。

    “嗯。”

    “没想到这么多年,你们还有联系。”

    看到他眼中的失落,她道:“也是刚刚才联系上的,我离开后并没有和任何人联系过。”

    他深深的看着她,这些年她的外表没有一点的变化,还是他记忆中的样子,但他说不出来她哪里变了。

    他的注视让她微微低下头回避着他的目光,一手捂住嘴咳嗽着。

    魏莫沉这才发现她的脸色异常的红,“你怎么了。”

    “有些感冒。”

    他连忙伸手摸着她的头,滚烫的温度让他紧张起来,“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

    “我不去,回家吃点药躺一会就好,再说你现在是公众人物,怎么能随意出现在公众场合。”

    “公众人物也是人,你现在发着高烧,吃药是没用的听话。”他还像以前一样哄着她,她的眼眶微红,好像她每次生病都会变得特别的脆弱,以前有他在身边,她闹脾气不去医院,怕打针,他就一遍遍的哄着她。

    李筱绡曾经羡慕她说,“曲清晚你是哪里好了,他怎么就对你死心塌地的。”

    她曾经没心没肝的傻笑着,他就是喜欢这样的我。

    “莫沉,我不去,真的不去,你现在和我一起出现在医院里,被人看到了后果你应该比我要清楚,我休息一下就好,真的。”

    他看着她倔强的样子,他只能妥协,“我送你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