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她生病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次日清晨。

    李筱绡在房门外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开,“清晚,你醒了吗?”

    屋内还是静悄悄的,她担心的推门走了进去。

    曲清晚躺在床上,还在沉睡中,她走到她床前,“清晚,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起来,杜三少给放假了?”

    见她还是没有反应,脸颊还红红的,她连忙伸手摸了一下她的脸颊,有些烫,再摸上她的头,“清晚,你发烧了,你醒醒,我们去医院。”

    曲清晚终于迷迷糊糊的醒来,却感觉浑身痛,脑袋更像是要炸开了一般的痛。

    李筱绡见她醒来,终于松了口气,“清晚,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她说着就去衣柜中找衣服。

    她伸手摸了一下额头,还真是发烧了,一定是昨夜被雨淋的。

    挣扎的坐起身来,“筱绡,我没事,一会我请个假,吃点退烧药,好好睡一觉就好了,你不要担心我,去上班吧,你今天不是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客户要来店里吗?”

    “可是你现在生病了,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在家。”

    她伸手拉着李筱绡的手臂,让她坐在她的床上,“筱绡我又不是然然,生病了还需要让人照顾,我没事的,真的没事的,你快去店里吧,我可以照顾自己的。”

    李筱绡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道:“你自己一个人真的行?”

    “嗯,行,真的行。”她用力的点头道。

    “那你可要记得按时吃药。”

    “好。”

    李筱绡走了后,她拿出手机给媛姐打了电话,又吃了一片退烧药,就继续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

    杜麟轩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从他进到办公室就是这一个姿势,没有变过。

    他平时很少会喝多,但昨夜他真的喝了很多,却不想回家,就回到了办公室,他只想找个清静的地方安静的待着,可没想到会见到她,在见到她的那一刻他就控制不住想要得到她的念头,他承认他是故意在车上睡着的,而她要送自己上去正好给他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昨晚她的惊慌失措他都看在眼里,但是他就是不想放手,明知她是有孩子的女人,他还是不想放开她,他现在都开始觉得自己很卑鄙。

    他从来不会对自己身边的人下手,只是不知为何一碰到她就会让自己变得像是一个青春期懵懂的少年一般……

    门外敲门声想起,他拿起放在一旁的笔,假装低头批着文件。

    何秘书走了进来,“副总,这是你要的文件。”

    “嗯,放下吧。”

    他有些失望的看着门口,伸手看了一下手表,她从上班开始从来没有迟到过,今日早上在餐厅没有见到她,现在这个时间她还没有来,她不会是在躲他吧。

    敲门声再次响起,他起身走到门前,伸手打开门,媛姐站在门外,睁大了双眼,没想到副总会亲自为她开门。

    “副总,企划部的会议要开始了……”

    “曲小姐那?”

    “哦,曲清晚请病假了。”

    “她生病了?”

    “听声音是。”

    关门走回办公桌,她怎么会生病了,难道是昨夜她弄痛她了,想到她光滑细腻的肌肤,傲人的身材,他一直都知道无论她的身材还是脸蛋都不比他交往的那些明星、模特差,甚至比她们更好。

    他烦躁的点上一根烟,看着桌子上一堆的文件,这要是从前的自己早就伏案开始工作,心里不会想除了工作以外的任何事情,可是现在他突然就无心工作了,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必须做点什么,伸手按下内线,“何秘书,取消我今日所有安排,我要出去一趟。”拿起西服外套走了出去。

    秘书室内的何秘书张大了嘴,不敢置信的看着电话里面的人从她眼前走过,这是要变天了吗?副总居然要取消一天的工作……这还是那个工作狂魔吗?

    ……

    刚刚睡了一觉曲清晚感觉好了很多,伸手摸摸额头,烧好像也退了,起身到厨房为自己倒了一杯水,刚刚喝了一口感觉嘴角特别的痛,伸手摸了一下嘴角,坏了的地方已经结疤,拿着水杯回到屋里坐在电脑前,心里想着她要怎么弄一份假的竞标书交给朱玉莲换回然然,可是现在要她上哪去弄一份假的竞标书还不被朱玉莲发现,她头痛的拧紧着眉头,一旁手机响起,她接起,“喂。”

    “怎么没来上班?”杜麟轩声音让她吓了一跳,手上一抖水杯里的水全部洒在胸前。

    “杜先生……我感冒了……早上我给媛姐打过电话,请过假了。”

    “听你的声音好像不是很严重。”

    “我发烧了,刚刚退烧,现在感觉好了很多。”

    “那下来去医院。”他抬头看着她道。

    “不用了,已经退烧了不用去医院,我明日就上班,不会耽误工作的。”她以为杜麟轩给她打电话是因为怕他耽误工作。

    “我还以为你是因为昨晚的事情不想见我。”他沉默了一下,突然开口道。

    曲清晚听到他的话,顿时脸红了起来,比发烧的时候还要烫,她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沉默,电话中就剩下两人的呼吸声。

    最后还是她忍受不了这样暧昧又尴尬的气氛,先开口道:“副总,要是没什么事我挂了。”还没等她先挂断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已经先挂断,她更是尴尬的看着手中被挂断的电话。

    门铃突然响起,外面的人低声道:“开门。”

    曲清晚听到熟悉的声音,身子有些僵硬,他怎么会来?

    门铃再次响起,她有些不情愿的去开门,杜麟轩英俊的容颜出现在她的眼前,他脸上的神情是她最常见的,平静无波,此时,正眯着眼站在门外上次打量着她,当目光落在她的胸前,看到她胸口湿了一片,薄薄的纯棉睡衣被水浸透。

    曲清晚看着他的目光顿时想到她没有穿内衣,她连忙伸手捂住胸口,“我先换件衣服。”嘭的一声在他眼前将门关上。

    他不敢相信她竟然就这样将他关在门外,但嘴角却是不由的扬起一抹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