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迷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坐进车里看着站在车外曲清晚,“怎么不上车。”

    “你喝酒了,还会别开车了。”她底气不足的道。

    他凝视着她一会,真的从车里走了出来,走到她的面前,“你开。”他打开副驾驶室的门坐了进去。

    曲清晚只好绕到车的另一头坐进驾驶室里,发动车子驶离,一路上杜麟轩一句话都没有说,将座位放下,一手挡在额头上像是睡着了一般。

    外面的绵绵细雨一直不停的下着,她侧头看了他一眼,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喝多了,可为什么不回家要回公司,如果不是遇到了自己,他不会是想要在公司睡一宿吧,那现在怎么办是不是要将他先送回家。

    车子停在他公寓下的停车场里,可他却一直没醒来,她伸手碰了碰他,“副总,醒一醒到家了。”

    杜麟轩睁开双眼看着她,眼中布满了红血丝,他看了一眼车外面,“不是要先送你回去的吗?”

    “我没事,一会自己打车回去就行,我先送你上去吧。”曲清晚说完后面那句话就后悔了,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他不会以为她有什么其他的意思吧。

    杜麟轩却是用深邃的目光看了她一眼,“走吧。”

    这不是第一次来他在市区的公寓,但上一次是她喝多了,完全没有任何印象,就算是有也是她极力想要忘记的,走出电梯他站在门口按开数字锁。

    “副总,你好好休息,我就先回去了。”她假装出淡定的样子,心里却是紧张的恨不得长出翅膀飞离这里。

    她刚刚转身却被一只有力的手臂一下子拉进屋里,大门嘭的一声被关上,她的身子也被他按在墙壁上,高大的身子覆上来,双唇被他吻着,不给她任何开口的机会。

    曲清晚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的,说不清是被他口中淡淡的酒香迷醉了,还是她其实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就已经醉了,他的身子紧贴着她的身子,他微凉的手指贴在她的肌肤上。

    她顿时清醒过来倒吸了口气,他的手指像是将她电到了一般,瞬间让她意识到他在对自己做什么,她使劲的挣扎想要离开她的怀抱。

    他反而搂得越紧,双唇用力的亲吻着她,她知道自己应该马上推开她,可在他不断加深的深吻中再次沉醉了。

    她感觉到身子腾空而起,身上有丝丝的凉意,她微微睁开迷醉的双眼,看到自己竟然被他压在落地窗前,他的身子紧紧的贴近她的,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他做这样亲密的事情,但前几次她都是喝多了,几乎是什么都不知道,像现在这样清醒还是她第一次感受到,但更多的感觉是紧张和害怕。

    她使劲扭到着身体想要挣脱他的束缚,可他确实死死的将她禁锢在他的身下。

    她紧张的倒吸了口气,身体微颤,口中无意识的发出声音。

    可她已经无力的双手还是推拒着他。

    杜麟轩感觉到她的拒绝,沙哑的声音道:“清晚,给我好吗?”

    她在心里呐喊着不可以,他们不能够一错再错,可他根本就不给她任何拒绝的机会,他一把抱起她走到沙发前,不是很温柔的将她放倒在沙发上,她滚烫的身子在接触到微凉的真皮沙发后不由的颤抖了一下。

    杜麟轩再次压在她的身上,她使劲推着他覆上来的身子,他却是狠狠的咬住她的唇瓣,她痛得紧皱着好看的眉头,直到两人口中都充满了血腥的味道,他才微微松开她的嘴唇。

    她的双手被他禁锢住,动不了,身子更是不敢再乱动,话也说不出来,整个身子都是僵硬的。

    “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她知道不可以,真的不可以……

    杜麟轩却像是铁了心一般,不顾她的感受,双唇再次覆上她的……

    嘴唇被他封住,她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眉头紧皱着,身子更是紧张的紧绷着,痛楚席卷全身,她痛的停止呼吸,但也只是一瞬间。

    一切渐渐平息,曲清晚的意识也渐渐的回来,她用尽力气推开趴在她身上的人。

    杜麟琛深邃的目光看着身侧的人,伸手想要拉她入怀,她却是躲过他伸过来的手,身子移到沙发的最边上。

    “清晚,过来。”他的声音低沉,对她躲他远远的举动非常的不满意。

    “杜麟轩你并没有喝多是不是,那你为什么要……”为什么要对她做这样的事情,以前她可以说是因为自己喝多了或是他喝多了,可现在她要怎么说服自己。

    “过来。”他再次开口道,手指刚刚碰到她却又被她再次躲开,她起身捡起地上的衣服跑了出去。

    一身狼狈的走在大街上,刚刚的细雨渐渐下大,她就站在雨中,任凭雨水将自己淋湿,路上偶尔走过的行人不由的多看她一眼,可是她现在什么都不在乎,她只是想要用雨水冲刷自己的身体,如果说一切都是一场意外,那么这一次那?她还要为自己找什么样的理由。

    这一次她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迎合,刚刚的那场的欢爱中,她也感觉到快感,也感觉到来自身体上的愉悦……

    她紧皱着眉头,脑子里现在早已是乱作一团,就连冰冷的雨水都不能让自己清醒过来,她使劲晃动着头。

    一辆辆出租车从她眼前驶过,她伸手想要拦车,两手却是空空的,她现在是身无分文,她无奈的苦笑着,她从来就没有这样的狼狈过,好像自从遇到了杜麟轩后,她的整个人生都开始改变了。

    一路走回李筱绡的家,蹑手蹑脚的走进屋内,她真的害怕吵醒李筱绡,还好筱绡已经睡了,不然看到自己这样狼狈的样子,一定会刨根究底。

    回到屋里,她将已经湿透了衣服脱下,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温热的水浇在她的身子,可却还是驱除不了自己心里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