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你这是绑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坐在楼梯间里,双手抱着膝盖,将头埋在膝盖里,尽管是眼眶微红,但她并没有哭,也哭不出来。

    她不知道在杜麟轩的心里她到底算是什么,或许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一夜情的女人,而他却在杜麟琛和董事长的面前说她是他的女人,或许只是不想杜麟琛抢走属于他的东西。

    兜里的电话响起是杜麟轩打来的,她按了静音键,放回兜里,她现在不想见他,更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坐了好几,心情终于平复下来,如果她还想要这份工作,就回去什么都不要想,本本分分的做他的秘书。

    刚刚回到办公室,媛姐见她回来急急的道:“你去哪了,给你打手机也不接。”

    曲清晚拿出电话,二十几个未接电话。

    “刚刚鲁特助找你,好像挺急的,已经打了好几通电话找你,你给他回一个吧。”

    “媛姐,副总回来了吗?”

    “回来了,但刚刚出去了。”

    她连忙给鲁重言回电话,“清晚,你去哪里了,怎么不接电话。”

    “怎么了?”

    “刚刚学校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就打到筱绡那里,然然拉肚子,让家长过去接一下,筱绡找不到你已经去学校接了,她让我告诉你,你直接去中心医院的儿科就行。”

    “我知道了,马上就去。”

    她紧张的拿起包跑向电梯却是撞到迎面走过来的杜麟轩,“副总我家里有点事,我想请个假,还有如果你想要我离开杜氏,我会马上走。”

    杜麟轩深邃的目光落在她的头顶上,一句话都未说从她身边走过。

    曲清晚回头看着他的背影,咬了咬下唇,她猜不透他心里怎么想,现在她也不想猜,她连忙按下电梯。

    打车到了医院,远远的就在儿科门诊外看到李筱绡焦急的打电话,她的手机响起,她挂断快步走向她。

    “筱绡,怎么了?然然那?”

    李筱绡的样子都要哭出来了,她的心里一沉,直觉告诉她一定是出事了。

    李筱绡握住她的手,“清晚,然然他不见了,我刚刚带他来医院,做完检查,他说要去卫生间还不让我陪,可是我在卫生间外一直等,他都没出来,我让人帮我看了,可男卫生间没有然然,清晚怎么办?我真的一直站在卫生间外,没有离开半步。”

    曲清晚感觉心脏都要停止跳动,整个人都要站不稳,如果不是李筱绡一直握着她的手,她可能真的会倒下,“清晚,都是我错,我应该陪着他的。”

    “卫生间真的都找过了吗?或许然然拉肚子蹲的时间长了一些,帮你看的人没有仔细找。”

    她抱着最后一线希望道。

    “我进去看了,没有,没有然然。”李筱绡哭着说道。

    她拼命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然然是她的命,她不能没有他,会是谁将然然带走的那,然然一向都听话不会和陌生的人走,如果不是熟悉的人他不会跟着离开。

    “清晚,我们报警吧。”

    报警,她怎么忘了,如果然然不是和熟悉的人离开,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他是被人带走的。

    一手颤抖的从兜里掏出电话,手机屏幕却亮了起来,她的手机还是静音,她忘了取消了, 是朱玉莲的电话。

    “喂。”

    “清晚,你现在不再公司吧,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妈,我现在有事,有什么话以后再说……”她刚刚要挂断电话朱玉莲却突然说道:“你在找然然吧?”

    曲清晚想要挂断的手僵住,重新拿起电话走到一旁安静的地方,

    “妈,你知道然然在哪?然然的失踪和你有关对吗?”她一下子彻底冷静下来,朱玉莲从来不会平白无故的给自己打电话。

    “清晚,妈妈只是想让你帮我,帮曲氏一个小忙,你却一直不肯见我,也不肯接我电话。”

    “那你就抓走然然。”她紧握着手中的电话大声吼道。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

    车子开了一段路,李筱绡再次开口道:“清晚,你肯定然然在阿姨家吗?如果真的是她带走了然然怎么不告诉你一声?”

    “我不知道。”她摇头道,她心里清楚是因为什么,但她不能和李筱绡说,她不想让她跟着自己一起难过。

    到了朱玉莲家的小区外,她下车道:“筱绡你去忙吧,我自己回去就行。”

    “不用我陪吗?”

    她摇了摇头,“不用。”

    她的车子开走,她回身跑进小区里,站在曾经的家门外,使劲的按着门铃,梅姨打开门,一见是她高兴的道:“小姐,你回来了,小少爷一直在等你那。”

    听到梅姨的话,她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走进屋内,“然然在哪?”

    “刚刚和夫人去楼上玩了。”

    朱玉莲听到声音缓缓的从楼上走下来。

    “清晚,你来了。”

    “妈,然然那?你为什么将然然接到你家,他现在还生着病,你这种行为是绑架。”

    朱玉莲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自己的亲外孙我知道他生病了将他接到家里来住几天怎么就是绑架?你放心我刚刚已经让医生看过了,也喂他吃了药,他现在已经睡着了,医生说没事,只要按时吃药就行。”

    “妈,这些都不是重点,如果你想看然然可以告诉我,但请你不要做这样卑鄙的事情,我现在要将然然带走。”

    朱玉莲眼中带着冷厉的目光看着她,“清晚,如果我不将然然带来,你会见我吗?”

    “妈,你到底想要我怎样?”

    “很简单,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我要星宇手中的那块地。”

    曲清晚失望的摇着头,从小到大她在自己心里从来就不是一个慈母,但不管这么说她都是她亲生的,可是现在她却为了公司而利用自己,在她的心里,她早已不是她的女儿,只是一个她可以利用的工具。

    “妈,你知道窃取商业机密是犯罪吗?你这样做不光是害了我,还会整垮整个曲氏。”

    朱玉莲站起身来,再次露出慈母的样子,拉过她的手,“清晚,你放你,只要你拿到杜氏最后的报价单,自会有人替你背这个黑锅,不会连累到你,更不会连累到曲氏,你回去好好想想,然然就暂时放在我这,我替你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