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47【她是我的女人】

047【她是我的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她起的特别的早,可以说是一夜未睡,脑子里一直在想着那个人,想他昨天晚上对自己的态度和他突然的拥抱,还有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她不敢问而他却是只字未提。

    她特意比平时来得还要早,将翡翠城的业绩分析和天鹅湾的规划都打印出来,自己先审了一遍,才装进档案夹里,看了一下时间,还是早了一些,杜麟轩应该还未到顶层的餐厅。

    她用十分钟的时间将一天的工作都安排好,正准备离开,内线电话响起,她伸手接起,“你好。”

    “清晚,你来了,吃早饭了吗?”

    “吃过了,学长这么关心我是因为心虚吗?”一想到昨天她骗自己去见杜麟琛她心里就有气。

    鲁重言在电话的另一端笑了笑,“还生气那?是不是总裁他和你说了什么?”

    “没有,没说什么,怎么了?”

    “没怎么,我感觉总裁他对你挺特别的。”

    曲清晚一想到杜麟琛温和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感觉不舒服,“学长,你大早上打电话来就是想要说这些,我现在要去顶层的餐厅,先不和你说了。”

    挂上电话走向电梯,电梯门突然打开,刚刚还和自己将电话的鲁重言走了出来,“清晚这是总裁让我带给你早餐。”

    她愣了一下,另一侧电梯门打开,杜麟轩和杜麟琛从电梯里走了出来,杜麟轩的目光落在鲁重言手中的早餐上,冷哼一声走向办公室,他身后走出来的杜麟琛则是走到她的身前。

    “我看到曲小姐今天来的特别早,你可能还没吃早餐,我让厨师特意做出了一份,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他关心的道,脸上温和的笑意不减。

    “谢谢总裁的好意,但是我已经吃过了,真的不用。”

    “曲小姐不用和我这样客气,你为杜氏尽心尽力,一顿早餐就不要和我客气。”

    鲁重言将早餐放在她的手中。

    看着鲁重言和杜麟琛走向办公室,她看着手中像是烫手山芋一般的早餐,再一想到刚刚杜麟轩冰冷的表情,她哪敢收下,走到一侧的垃圾桶,将早餐扔到里面,连忙也走回办公室。

    站在杜麟轩的办公室外,她深吸了一口气敲了一下门,才走了进去。

    “副总,向你汇报一下今天的工作。”

    杜麟轩转动椅子面向她,眼中明显带着不悦的目光,起身走到她的面前,“早餐那?”

    “扔了。”她连忙道。

    刚刚还阴沉的脸色渐渐缓了过来,“嗯。”

    “副总,今天的工作我还是和你汇报一下吧。”

    他重回椅子上坐下,看着她嗯了一声,脸色也恢复正常。

    五分钟后她走出他的办公室,秘书室里的人已经陆续到来。

    “清晚,刚刚人事部打来电话,半个小时候后要开人事调动会,董事长和总裁还有副总都会参见”

    “好,我知道了。”

    自从杜麟琛回国后第一次董事会上,她就看出杜麟琛一直在打压杜麟轩,可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开人事调动会,难道是他想要将杜麟轩从副总的位置上拉下来,可是杜麟轩没做错什么想要将他拉下副总的位子,总要有个名头吧。

    突然收到会议通知,她连忙先去杜麟轩的办公室汇报一下,再将他一天的工作安排改动一下。

    杜麟轩离开办公室后,秘书室里几个人围在一起,“清晚,你说公司突然召开人事调动大会,会不会有什么事要发生呀。”

    “肯定是有人升官,有人降职,不就是这些事情吗?不过我听人事部的一个秘书说,总裁办公室缺一个秘书。”

    曲清晚打字的手停顿了一下,脑中突然响起杜麟琛对她说过的话,希望她能好好考虑一下去总裁办公室,难道今天的人事调动就是为了这件事,应该是她想多了吧,她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杜麟琛怎么会因为她做出这样大的动作。

    会议才开了半个多小时,她的心里不知为何开始忐忑不安起来,坐也坐不住,手边一大堆的工作她也无心做下去,干脆起身拿起杯子走向茶水间。

    会议就在三十四楼的大型的会议室举行。

    “企划部的林希调为宣传部经理,副总办公室的曲清晚调到总裁办公室……”

    一直垂在眼帘的杜麟轩突然开口道:“等一下,王经理你将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一旁的杜奕晴小声道:“你干嘛?”

    “我只是没听清王经理的话想让他再重复一遍。”

    此时王经理也是一头的冷汗,“企划部……”

    “是下面一个。”杜麟轩的声音又冷了几分。

    “副总办公室曲清晚调到总裁办公室……”

    “为什么我的秘书被调走,我却不知道?”

    “这是人事部的决定。”杜麟琛看着他,嘴角却是微微扬起。

    “王经理他有这个胆子吗?没有上面人的授意,他敢这样做吗?”他凌厉的目光看着他,冷哼一声道。

    王经理暗暗在心里道,就算是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这样做。

    做了这么多的铺垫,不就是想要调走曲清晚,“其他人都可以,就她不行……”

    眼看会议室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坐在他身旁的杜奕晴拉了拉他,小声的道:“有什么话会议结束后再说,现在这里这么多人……”

    一直未发话的杜钰君突然道:“散会,除了曲清晚的调令先暂不执行外,其他人的调令今日开始执行。”

    “杜麟琛,杜麟轩还有杜奕晴留下。”

    杜麟琛看向他道:“副总对其他的人事调动没有任何意见,唯独对她,难道是因为她是你的人……”他意味深长的道。

    “总裁既然已经知道她是我的人还要动她。”

    “副总的反应好像有些激动。”

    杜钰君突然拍桌子道:“不就是一个秘书吗?麟轩,至于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样不给你大哥面子。”

    “不是秘书,是女人……”他的目光看向杜钰君道。

    杜奕晴深深的吸了口气,她就知道他这么护着她早晚会出事。

    “混账东西,玩女人都玩到公司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