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我不是野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栋小区是数一数二的高档小区,道路两旁的绿化非常的好,中心广场的位置有很多游乐设施,小家伙的目光一直看向中心广场的游乐设施上。

    “喜欢,姥姥家的小区里有这么多好玩的。”

    “我们先去姥姥家,晚一点出来,妈妈带你去那里玩一会好吗?”

    小家伙重重的点了点头,一脸的期待。

    刚刚按下门铃,大门便被打开,朱玉莲亲自来开的门,然然甜甜的开口唤道:“姥姥好。”

    朱玉莲喜欢的一把将她抱了起来,“姥姥想死你了。”她重重的在的小家伙的脸上亲了一口,抱着他往屋里走,回头看着站在门口的曲清晚,“清晚,回到自己家,你随便吧。”

    她换上鞋子走进厨房,将买来的果篮交给梅姨。

    梅姨看到她眼眶都红润了,“小姐,你终于回来了,梅姨真的想你,看看你都瘦了。”

    “梅姨你还是没变。”她上前抱了抱微胖的中年女人,这些年她也一直很想她,很想她做的每一道菜,从小到大,她感觉她比自己的亲妈对她还要疼爱,多年后再次见到她,她还是觉得那么的亲切。

    “梅姨做了你最爱吃的菜,一会要多吃。”她用有些粗糙的手摸了摸她的脸道。

    “好,我一定多吃。”她微微的点头道,眼中也微微湿润。

    “快进去吧,这里脏。”梅姨用衣袖擦了擦眼泪道。

    四年多没有回来的家,她四下看了看,没有任何的改变,走到她的房间,屋内的摆设还跟四年前一样,她鼻子感觉到微酸。

    “妈妈,你看这是姥姥送给我的。”然然跑了进来,将脖子上的玉佩举起来给她看。

    她俯下身子,仔细看着玉佩。

    朱玉莲也走了进来,站在门口。

    “妈,这东西太贵重了,然然他还小。”

    “我送给我外孙的,多贵重我都舍得,以后让然然天天带着。”

    她知道只要是朱玉莲决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那谢谢妈。”

    “你还和妈妈客气什么。”她有些无奈的叹息道,上前拉住她的手,“清晚,你走后这里的一切我没让任何人动过,当年妈妈是做得过分了一些,妈妈不该逼着你去打掉孩子,妈妈当年也是怕你未婚生下孩子后这一辈子就完了……你要原谅妈妈,现在看到你回来了,妈妈真的很高兴。”

    “妈,以前的事情不要再提了。”她侧过头用手擦拭着眼角的泪水。

    小家伙虽然听不懂妈妈和姥姥在说什么,但看到妈妈哭,他连忙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依偎在她的怀中,伸手为她擦拭着泪水。

    “好,不提了,不提了,我们出去吃饭,然然我们走。”

    刚刚坐到饭桌上,曲祁宏就回来了,样子有些疲惫,与几日前在医院见到他时要苍老了一些。

    曲清晚连忙起身,看着他道:“爸,你回来了。”

    曲祁宏本来带着的笑意嘴角,在见到她一旁的小家伙后,脸色顿时阴沉下来,头也不抬的走进书房。

    朱玉莲顿时脸色不悦,“清晚,你先带然然先吃,别让孩子饿着。”她跟着也走进书房。

    曲清晚低头看着小家伙,孩子是特别敏感的,尤其是单亲家的孩子,小家伙放在筷子,拉着她的手,“妈妈,姥爷是不是不喜欢我呀?上次在医院我和姥爷说话,他就一直没理我。”

    “不是,当然不是,姥爷可能是不舒服,然然你先吃,妈妈去看看。”

    书房里,玻璃破碎的声音让她放下敲门的手。

    “曲祁宏你干什么呀?我好不容易才让清晚答应带然然回来的,你摆什么脸色。”

    “谁让你让她带着那个小野种回来的,我不想见到那个野种,一个来历不明的孩子,不配叫我姥爷,我不是他姥爷,如果当年她听话打掉孩子,现在早就嫁给林允了,也不会现在沦落在杜氏替人家打工。”

    “林允家也只能算是小康之家,怎么能配得上清晚,再说清晚可从来就没有看上过他,都是你一厢情愿想要女儿嫁给他的。”

    “小康之家怎么了,起码比现在带个连父亲都不知道的野种强。”

    “你小声点,这件事情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就不要再提了,清晚去杜氏是我安排的。”

    “你安排?你明知道杜氏现在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你还安排她去给杜麟轩打工?难道你不知道就因为杜氏要与咱们争星宇手中那块地,现在曲氏已经陷入困境了吗?”曲祁宏的声音再次提高了八度。

    “我当然知道,所以才这么做的……”

    曲清晚站起外面,刚刚在回到这个家时还有的那么一丝暖意,现在也渐渐从她心里消失,原来一切都是一个圈套,都是她安排好,难怪她会试探自己杜氏想要出多少钱买星宇手中的那块地。

    她不想在这个家多待一分钟,多待一分钟她就要窒息,书房门此时被打开,曲祁宏见到她站在门外微微一愣。

    她马上转身就要离开。

    “站住。”

    朱玉莲见她站在门外,想她肯定听到他们的对话了。

    “你这是什么态度?”曲祁宏对她的无视心里有着怨气。

    朱玉莲走向前,伸手拉了曲祁宏一下,“有什么话好好跟清晚说。”

    “我以前就是一直好好跟她说话,才让她现在变成这样,好好的大学说不上就不上了,也不知道跟谁怀了个野种,非要把孩子生下来,放着林家那小子那么好的男人不要非要生下个来路不明的野种,她是要活活的气死我,现在还有脸将那个野种带回家里来。”

    小家伙有些害怕的连忙跑到她的怀中,“妈妈,姥爷他是说我吗?然然不是野种,不是……”小小的人在她怀中颤颤巍巍的哭泣着。

    曲清晚紧紧的抱着他的身子,“姥爷没有说然然,不要哭了,妈妈带你走。”

    朱玉莲想要伸手接过小家伙,却被她拒绝,“你们觉得我为曲家丢脸了,从此以后你们可以当没有我这个女儿,但孩子是无辜的,请你们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前什么难听的话都说,你们对他来说毕竟是长辈,还有,我已经被杜麟轩开除了,我现在对你们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