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029【身体是你自己的】

029【身体是你自己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走到她的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这样近距离的凝视着她,让她苍白的脸上染上几片红晕。

    “你醒来了。”

    “麟轩,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

    “为什么要赶走看护的人?”他的目光瞬间变得犀利。

    她顿时低下头,躲闪着他的目光,“我没有赶他们走,只是觉得这些不熟悉的人围在我的身边,我不太喜欢。”

    “那好,我现在就联系顾总,让他派人将你接回去,那边有你熟悉的一切。”他拿起电话就要拨过去。

    “不要。”她连忙起身,不顾手上还打着点滴,伸手就要去抢他手中的电话。

    “顾长歌……”他咬牙切齿的唤着她的名字,脸色阴沉的骇人。

    她顿时垂下了手,跪在床上看着他,眼眶微红,眼中带着委屈的泪水,“麟轩,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我只是想要留在有你的地方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他将手机放回兜里,深沉的目光看着她,渐渐目光向下移,落在她打着点滴的手腕上,针头在她刚刚挣扎中已经被拔出,血管里的血一滴滴的滴落在被子上,洁白的被单被暗红的鲜血晕染开。

    微微紧皱着眉头,伸手拽过她的手,拇指用力的按着她手背上的血管。

    “身体是你自己的,如果你不爱惜,没有人会为你心痛。”

    她眼中的泪水一下子滑落出来,模糊的双眸凝视着他的眼,“那你那,你不会心疼么?”

    杜麟轩深沉的目光对上她的眼,“顾长歌,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你也该有你自己的生活了,放下过去,你才能好好的生活……”

    “不,我不要,我不要放下过去,我知道你现在可能还不能接受我,但是我愿意等,哪怕是再等一个四年,我也愿意,麟轩,我现在不求任何事情,只求你能让我留在你的身边。”

    杜麟轩放下她的手,双手插兜的看着她。

    顾长歌伸出双手抓紧他的手臂,“麟轩,不要对我这样残忍好吗?我是你的长歌呀!”

    他的声音清清冷冷的响起,眼中没有任何的波动,“我的长歌?当你和杜麟轩躺在床上时,你也是这样想的吗?顾长歌,无论你和哪个男人在一起都是你的选择,但不要将我当傻子。”

    她的哭声顿时停住,抓住他手臂的双手也是微微一抖,他怎么会知道的,他不应该会知道的,心里紧张的呼吸都要停止,一定是杜麟琛那个混蛋和他说的。

    “我……我那日喝多了,才会……麟轩,你相信我,我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她眼中的泪水不停的流下,她希望能用泪水让他心软。

    杜麟轩看着他眼中的泪水,以前是他根本就不在乎,现在却是觉得厌恶至极。

    “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对我来说也早已没有任何的意义,很晚了,你好好休息,明天我会请人来照顾你,只要你的身体有了好转,我就会联系顾总或是你想我现在就联系他,你自己选。”

    看着他毫不犹豫转身离开,她整个人都瘫软下来,双手死死攥着,为什么他要对自己这样的绝情,就算是曾经自己真的做错了事,就要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永远不被原谅吗?

    ……

    走到客房中,拉开客房里与阳台的隔断门,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夜色中。

    郊区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没有城市中的那些污浊的空气,就连夜空都比城市中的要明亮,繁星布满了夜空,月光照在他的身上,却显得他是那样的孤单与寂寥。

    他伸手摸着兜里的香烟,却只剩下空盒,一手紧握,烟盒在他的手中捏扁。

    直到天空破晓,他才动了动身子,活动了一下已经僵硬的腿,走到卫生间稍稍的整理了一下自己,才走向旁边的主卧。

    微微的打开一条缝隙,看着里面的人还在睡,刚刚要合上门,里面就发出微弱的声音。

    “不要走……”

    他犹豫了还是打开门走了进去,床上的人脸色苍白的看着他,一侧的被单上满是暗红色的鲜血,他的目光一紧,快步走了上前,昨天他离开后,她又将自己的血管弄破。

    他冷峻的脸紧绷着,声音是从未有过的冰冷,“顾长歌,我能救你一次,二次,但是不会一直这样救你,如果你真的想要死,我也救不了你。”

    他转身离开,没有丝毫的犹豫,像是她的存在早已让他深恶痛绝。

    她近乎绝望的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听着外面汽车轰鸣的声音,难道是她错了,他其实真的早已放下了她,而一直留在回忆中走不出来那个人真的只有她,可她不愿意相信事实或许真的是这样,他们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真的已经成为过去式,是不是她回来的晚了,他还在生自己的气,他这样做只是在惩罚她曾经对他的背叛和伤害,对,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迷迷糊糊中她感觉到有人在她的床边走来走去,手臂上的刺痛让她微微的睁开双眼,她努力的想要看清眼前的人。

    隐隐约约中她听到有人在说话。

    “公司的人说了只要这个的女人的病好了,我们就可以离开,工资是平时的三倍……”

    ……

    消失了一天的人终于出现在公司,曲清晚捧着一叠的文件走进他的办公室。

    “杜先生,这是需要你签字的文件。”

    “嗯,放下吧。”

    “杜先生,刚刚董事长来过,我说你有事晚一点会来,但是董事长看上去好像非常的生气。”

    她婉转的说道,其实刚刚董事长已经知道顾长歌在他城郊的别墅里。

    杜麟轩如此的精明的人怎么会听不明白她话中的意思。

    “我知道了。”

    他的话音刚落,办公桌上的电话就已响起,他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电话,公司里太多他的眼线,他的一举一动早已在他的监视范围里。

    曲清晚帮他接起电话,“好的,董事长,我马上告诉他。”

    “杜先生,董事长让你现在马上去他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