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缠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上午她联系好看护公司的人,筛选出几个满意的护工,安排进杜麟轩城郊的别墅,虽然她并不知道他要看护的人是谁,但女人的第六感却是清楚的告诉她,住进城郊别墅的人就是顾长歌。

    “曲小姐进来一下。”

    敲门走进他的办公室,“杜先生,你找我。”

    他一直低头看着眼前的文件,伸手将手边放的文件拿起。

    “与星宇合作的企划案我已经看过,你亲手交给企划部的李经理,需要改动的地方我都已经标明,让他修改。”

    “好。”

    他又将一份文件递到她的面前,“海外分公司的财务数据分析你整理一下,让财务部的杜经理看过后,如果没有问题就传真给海外的分公司。”

    “是。”

    他一直低着的头终于抬了起来,看向她,眼中带着夺人心魄的深邃目光,她一直都是一个吸引人的男人,无论什么时候,他的目光总是像是一张无形的网一般,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去,再也无法挣脱。

    她马上道:“杜先生,护工我已经找好,现在已经在去城郊别墅的路上,昨天的事情是我没有办好……”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昨天的事情他知道不能完全怪她,顾长歌是个多么挑剔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曲清晚拿着文件走了出去,缓缓的吐出一口气。

    刚刚将海外分公司的财务数据分析整理完,办公桌上的电话便响起,“喂,你好。”

    “是曲小姐吗?”

    “是。”

    “我这里是安心看护中心,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派去的看护人员,那位小姐不是很满意,但这些人已经是我公司最好的护师和护工,你看……”

    “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打电话了解一下情况,谢谢你。”

    “曲小姐客气了。”

    挂上电话后,她起身走到杜麟轩的办公室。

    杜麟轩还是头也未抬的道:“有事吗?”

    “城郊别墅安排的护工和护师都被退了回来,我现在在重新找一家看护中心,人可能明天才会到。”

    他这才从一堆的文件中抬起头来看着她,“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放下手中笔,他拿起手边的电话,拨了过去,电话响了半天也没人接,他反复打了多次,还是无人接听。

    起身拿起车钥匙和西服外套就走了出去。

    曲清晚看着他快步走了出去,却是一句交代都没有,十分钟后他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她连忙追了上去,在电梯门合上时按下开门键,杜麟轩不悦的目光看着她。

    “杜先生,你要出去吗?一会儿的会议……”

    “会议全部改在下午。”他按下关门键,电梯缓缓在她的眼前合上。

    飞车赶到城郊的别墅,将上下两层全都找了一遍都没有看到顾长歌,紧锁着的眉头一直未松开。

    他跑到后花园内,远远的看到倒在秋千旁的人,飞快的跑了过去,将她抱起,“顾长歌……”

    她脸色苍白的毫无血色,整个人已经陷入昏迷中。

    拿出兜里的电话,“绪东你赶快将王医生接到我城郊的别墅来,顾长歌她昏迷了。”

    挂上电话,抱起顾长歌跑进屋内。

    一个小时后,严绪东带着王医生来到城郊的别墅。

    严绪东看着床上昏迷不醒人,“怎么会这样,不是已经安排了专业的人来看护她吗?”

    “她故意将看护的人撵走。”他眼中带着冷然的目光看向顾长歌,以前她就是这样的性格,任性,骄傲的不允许任何人拒绝她,可是那时他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所有上流社会的的千金都是这样的,他因为不上心所以并不在意。

    严绪东顿时明了的笑了笑,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就说她不是那么简单的女人,现在好了,被她缠上了吧,就应该早早的将她送回去,现在她这个样子,如果被顾玄耀看到了又要大闹一场,如果再找到董事长那里,可有你受的了。”

    杜麟轩垂下眼帘,转身走了出去。

    严绪东跟在他的身后,“三少,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坐到超大的客厅里,他点上一根烟,让袅袅的烟雾围绕在他的眼前,她这样费尽心机的留在他的身边,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如果现在就将她送回去,她一定不会死心,一定会再回来。

    王医生拎着医诊箱走了下来。

    “杜总,病人已经没事了,但身体非常的虚弱,这段时间一定要卧床休息,我会派人每日来为她输液。”

    “谢谢你王医生,我送你。”严绪东将他送了出去,回头看了一眼杜麟轩,而他还是坐在沙发上抽着烟。

    深夜,当床上的人睁开双眼,看向四周,与房间相连的凉台上,站着一个修长的身影,双手插在裤兜里,挺拔的身影还是那么的好看,无论多少年都让她无法忘记,她惨白的嘴角微微扬起,眼中带着得意的神情,她就知道他不会不管她……

    “麟轩……”她微弱的声音唤着他。

    一直站在凉台上的人,转过身来缓缓的走向她,黑暗中,她感觉他高大修长的身影在微亮的月光中被拉的长长的,他每走一步,她心跳的就越来越快,眼前男人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牵动着他的心,一如当年一样。

    她好恨当年的自己,怎么就会耐不住寂寞,被杜麟琛几句甜言蜜语给欺骗了,如果没有当年的事情现在的她或许已经是杜夫人了。

    可是她也好恨他的绝情一点机会都不给自己,她知道错了,她甚至用死来祈求他的原谅,可是他却是狠心的连一次机会都不给自己。

    在美国的四年多里,她无时无刻的不在想念着他,他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有,而她打过来的电话永远是无法接通。

    这四年里她一直在关注他的一切,如果他身边真的出现了一个女人,是他真心喜欢的,那么她愿意永远的不再见他,可是四年了,他的身边是出现了很多很多的女人,却没有一个女人可以在他身边超过一个月的,所以她不顾任何人的反对,偷偷的回国,就是希望能够永远的留在他的身边,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