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出事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下班回来后看到躺在沙发的上的曲清晚,脚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她扔下手中的包和钥匙。

    “清晚,你的脚怎么了?”

    迷迷糊糊睡了一个下午,她还是感觉头晕晕的,“筱绡你回来了。”

    “我问你的脚怎么了?”她紧张的问道。

    “昨晚不小心被划了一个小口,有些发炎了。”

    “你怎么不早说,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用,不用,没什么事,我已经吃了消炎药了,休息一下就好。”

    “然然那,你没去接他吗?”

    “刚刚学长给我打电话,他说下班后,他帮我去接。”

    李筱绡冷哼着,“又想要来蹭饭。”

    曲清晚笑言道:“我看学长不是想要蹭饭,而是想要来看某人的,我和然然都是被他利用的人。”

    “哼!你们根本就是同谋。”她瞥了曲清晚一眼,没有好气的道。

    曲清晚坐起身子,认真的看向她问道:“筱绡,你真的对学长没有任何的感觉吗?”

    “我……”

    门铃声响起,李筱绡想说的话没说出来,起身去开门。

    “筱绡阿姨,鲁叔叔买了好多好吃的,晚上我们吃火锅,鲁叔叔说你爱吃火锅。”曲蔚然还未进门,就兴高采烈的不停的说着。

    鲁重言笑看着她,见她没有不高兴,连忙将买的东西拿到厨房并向然然眨了眨眼睛。

    “妈妈,我们晚上吃火锅。”他跑到沙发上伸手抱住曲清晚。

    “然然也喜欢吃火锅吧。”

    “嗯。”小孩子脸上是藏不住心事的。

    小家伙低头看到她放在地上的脚上绑着纱布,微微的皱着眉头“妈妈你受伤了,疼不疼?”

    曲清晚看着他极像了某个人的小脸上,眉头紧锁,一脸心疼的样子,就算是受了在重的伤她也不会觉得痛,“妈妈不痛。”

    四个人也好久没在家安安静静的吃一顿饭,热乎乎的火锅小家伙是吃的最开心的人。

    曲清晚的手机响起,她伸手拿过来,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喂,你好。”

    “是曲秘书吧?我是负责翡翠城二期的项目经理吕坤。”

    “吕经理你好,有什么事吗?”直觉告诉她应该是出事了,不然吕经理不会给她打电话。

    “是这样的,翡翠城二期的供货商提供的工程材料有问题,我们绝收,现在供货商带来了一百多人堵在工地门口威胁我们,我刚刚给杜总打电话可怎么也打不通,曲秘书,你还是过来一趟吧。”

    “好,我马上过去。”

    她站起身,脚刚刚沾地就一阵钻心的疼痛。

    李筱绡大概也听到一些,“清晚,你现在这个样子能去哪?再说你去了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还是先联系杜三少吧。”

    鲁重言也连忙道:“筱绡说的对,你去了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还是赶快联系副总吧。”

    她连忙拨通他的电话却是一直没有人接听,他今晚和林雅小姐一起吃饭,可是电话怎么会一直打不通。

    “不行我的去工地一趟,要是那些人闹起事来,对杜氏影响很大,翡翠城二期的广告已经打出去了,现在如果闹出事情来就是丑闻,这对明年的销售影响太大。”

    李筱绡拦在她的面前,“不行,你去太危险,那些人敢提供次的工程材料,被发现了还敢来闹事,一定都是些穷凶极恶的人,你现在行动还不方便,去了也什么都不能做。”

    曲清晚知道她担心自己,但现在公司出了这么大事情,她找不到杜麟轩,更不能坐以待毙。

    鲁重言看到她焦急的样子,连忙道:“筱绡,我跟清晚一起去吧,不然她在家也不能安心,我们在路上在给副总打电话。”

    她知道曲清晚要做的事情谁也拦不住,只能叮嘱鲁重言,“那你照顾好她。”

    一路上曲清晚给杜麟轩打了无数个电话不是未能接通,就是无人接听。

    “清晚,副总晚上是什么安排?”

    “和林氏总经理的的小女儿林雅小姐一起吃饭。”

    “你定的哪个餐厅,我让人去看看。”

    “万盛大酒店西餐厅。”

    鲁重言拿起电话,“子强,你现在去万盛酒店的西餐厅看看,副总在不在那里,给我打电话。”

    挂断了电话,他侧头看着她道:“清晚,一会到了那里,你不要下车,我先去看看情况,一切还是要等找到副总才能解决。”

    “好。”

    她再次焦急的拨通杜麟轩的电话,这次电话响了几声后,一个娇滴滴的女人道:“喂,你是谁呀?”

    杜清晚微微愣了一下,以为自己是打错了电话,但看了一眼手机上电话号码后道:“你好,我是杜先生的秘书,我有要事找他,麻烦你让他接下电话好吗?”

    “麟轩他在洗澡,现在不方便接你的电话,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啪的一声电话被挂断。

    曲清晚拿着电话愣了变天,才侧头看向鲁重言道:“学长,你不用让人去万盛找杜麟轩了,他现在应该没空。”

    “没空?”鲁重言重复了一遍她的话。

    车子刚刚到翡翠城二期的工地外,黑压压的一群人将门口堵上,大喊大闹的要杜氏给钱,这仗势像是黑社会要打砸抢一般。

    鲁重言下车前再次叮嘱一番,“你继续给副总打电话,但是不要下车。”

    “好,好,我知道。”

    他才刚刚下车,不知是谁看到他的车,大喊道:“那个男的是杜氏总裁的助理,我们找他要钱去。”

    呼啦啦一百多人瞬间将车围住,鲁重言连忙用车钥匙将车门锁上。

    “你是杜氏总裁助理,我知道你,你既然来了,就赶紧给我们结材料款。”有人大喊道。

    鲁重言看着将他紧紧围住的人,心里有些紧张,如果他是一个人来的,他到是不怕,可现在车里有曲清晚,他害怕这些人要钱要红了眼,什么事都做得出。

    “这件事我也是大概了解了一下情况,但是结款这件事我说了不算,如果的你们交给杜氏的材料都是符合国家规定的,杜氏是不会拖欠你们材料款的,你们现在堵在这里大喊大闹也解决不了什么,而且你们现在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了。”

    “你们欠钱,我们要钱,违什么法,你不要吓唬我们,今日不给钱,我们就不让你们开工……”

    曲清晚再也听下去了,打开车门走了出来,鲁重言看她竟然出来了开口道:“清晚,坐回车里去。”

    “学长,还是让我和他们说吧,不然咱们也走不了。”

    一群男人看着从车上下来的漂亮女人,“你是谁,比他的官还大吗?”

    “我是杜麟轩的秘书,刚刚吕经理给我打电话将大概的事情告诉我了,你们隆兴公司提供给我们杜氏的工程材料是次品,我们不仅要绝收,还要追究你们的法律责任,这是我们之前已经签订好的合同,你们现在这样闹事,我们可以马上报警的,但杜氏和隆兴公司毕竟合作了多年,我们不想将事情闹大,只要你们将次品收回,并提供合格的工程材料,我们会马上按照合同的规定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