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39 听话,陆太太

539 听话,陆太太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被他这么一撞,只觉得整个人都是麻的,原本扣在他肩膀上的手忍不住收紧,刚长出来没多久的指甲掐进毛衣里面,她几乎要哭出来了。

    “嗯?”

    见她不说话,他低下头,咬了一下她的耳垂。

    林惜微微吃痛,酸麻感让她脑袋有些空,只是下意识地应着:“不,不了——嗯——”

    他的手伸到她双腿下,抱着人往房间里面走。

    刚跌到床上,林惜忍不住动了动,却听到男人微微抽气的声音,她还没有缓过来,他又一次猛攻。

    林惜发起的冷战终于宣告结束,以双腿发颤的代价。

    陆言深狠起来的时候,一点余力都不留,林惜双腿不动的时候还好,一动就是一阵酸软。

    她皱着眉,翻了个身,正对着陆言深,把大师给她的佛珠转到他的手上:“我知道你不信这些,但是大师特意打个电话让我来取佛珠,总归是一片心意。沈寒说那件事情已经结束了,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陆言深恢复记忆之后,自然是把这件事情梳理了一次,整件事情下来,看着好像真的是已经完全结束了。

    可是有一点说不过去,就是“周先生”。

    他从来都没有露过脸,他和韩进交手的过程中发现,韩进虽然行事缜密,对自我保护意识也很强,可是事实上,韩进在他们内部还是很多人知道的。

    这一点和他所知道的“周先生”很矛盾,因为周先生几乎没有人见过。

    而且,韩进由始至终,都没有亲口地承认过他就是“周先生”。

    不过这些他不打算让林惜知道,所以他只是哼了一声:“嗯。”,然后转移了话题:“明天晚上有个饭局。”

    “饭局?”

    林惜不禁挑了一下眉,睨着他笑:“陆总你难道不是专门来找我的吗?”

    他低头看着她,也跟着她笑,低头在她的脸上轻咬了一下:“林惜,我答应你,以后绝对不会再扔下你一个人了。”

    陆言深突然之间扔这么一句话出来,林惜猝不及防,心口被狠狠撞了一下,她抽了口气,眼睛已经红了,低头看着他的胸口:“你出事之前也这么说过的,陆总。”

    她说完,低头隔着衣服咬了下去,牙关一点点地收紧,直到尝到了血腥味,林惜才松了口。

    “消气了吗?”

    听到他的话,林惜抬手抹了一下眼睛,抬头迎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对不起。”

    他哼了哼,低头开始亲她,这时候的吻显然比两个多小时前的吻温和了很多。

    林惜推了他一下,翻身压在他的身上。

    “陆太太还想要?”

    她挑了一下眉,“陆总还可以吗?”

    话音刚落,林惜的手腕就被他捉住了。

    她低下头,侧着脸贴在他的左胸口:“我错了。”

    这一回认错倒是认得快,陆言深用拇指磨了一下她的手腕,没有动她。

    闹了这么久,林惜其实很累了。

    她闭了眼睛,耳边的心跳声很清晰,男人的呼吸声也很清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上的人完全睡了过去了,陆言深才伸手将人放到床上去。

    林惜觉得空,手下意识地捉住了他的手臂,拉到自己的跟前紧紧地抱着。

    他也不动,只是看着自己的手,半响,抬手将她脸上凌乱的头发拨开,拿过遥控把第二层的遮光窗帘也拉上,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这一觉直接就睡到了第二天的七点多,冬天的早上没有那么快天亮。

    窗帘拉得紧,林惜睁开眼睛的时候房间还是黑沉沉的一片。

    她动了一下,身后的人就将她往怀里面扣紧。

    陆言深也醒了,“再睡一会儿。”

    r市半夜下雨了,起来也没办法跑步。

    林惜又睡了一会儿,九点左右才爬了起来。

    房间里面有暖气,但是从被窝里面出来的时候还是感觉到明显的冷意。

    两个人洗漱完刚好早餐就送上来了,林惜刷了一下手机,陆言深在看丁源传过来的文件。

    网上没什么好看的,她干脆下了个小游戏,玩了两个小时,脖子和手都酸了。

    一抬头,发现陆总正在看着她。

    见她看过来,他直接就抬手对她招了招:“过来。”

    林惜对他找小狗的手势有点不爽,眉头挑了一下,没动。

    他手动了动,在桌面上敲了两下。

    “叩——叩——”

    就两下,林惜心却跟着颤了颤。

    她最后还是把手机放下抬腿走了过去,刚走过去就被他拽到怀里面。

    林惜被摁到怀里面,她刚想开口,眼前就多了一份合同,没等她看到是什么合同,陆言深直接就翻到签名的那一页,然后往她的手里面塞了一直钢笔:“签个名。”

    她皱了一下眉,下意识地要去翻是什么合约。

    他也没看着,扣在她腰上的手微微收紧,让她在自己的腿上往里坐了一点,然后靠在椅子上看着她翻合同。

    林惜把合同看完之后,回头似笑非笑地看着身后的男人:“陆总,你这是在哄我吗?”

    他低头看着她,眼底有几分笑意:“陆太太是觉得昨晚服务不够好吗?”

    想到昨晚,林惜第一个反应就是腿软。

    她抿了一下唇,收了笑意,把笔往桌面上一放,“我不签。”

    她没见过但凡有点钱都往她身上放的男人,这公司明显前景很好,陆言深却要把他所持的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全都给她。

    林惜对他这种行为有很大的心理阴影,想到半年前自己从l市回去a市的时候,丁源告诉她,陆言深把什么都转到她的名下了。

    她当时整个人都快疯了,他这种行为,就好像是明知道自己会出事,在给她铺路。

    虽然他现在好好地在自己的跟前,自己还在他的怀里面,可是林惜一点都不想签名,也不想要光美。

    陆言深看了她一眼,把钢笔又塞回去她的手上,亲手捉起她的手按到签名处:“听话,陆太太。”

    “我——“

    她话还没有说出来,身后的男人就先开口了:“光美两年后会上市,陆太太——”

    他说着,顿了一下,低头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我说过,你是风光的陆太太。”

    林惜如果签下这一份原始股,光美一上市,陆太太就真的成了风光的陆太太了。

    这百分之二十的原始股,看起来不多,可是公司上市之后,林惜直接就是排的上名的股东了。

    陆言深一向锱铢必较,林惜在r市这段时间被黄家和辛家欺负的,他都会帮她一点点地讨回来。

    “可是——”

    “听话。”

    他又叫了她一次听话,林惜最受不了他这样子。

    刚认识这个男人的时候,她对他恐惧大于一切,他看着你的时候就足够让你害怕了。

    后来她开始不怕他了,甚至敢反过去撩他的时候,他倒也不恼,只是每一次她固执的时候,他就是这样。

    低头贴着她的耳侧,声音压得比寻常低,开口叫她听话。

    简直就像中蛊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