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29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529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断断续续把以前的事情基本上说了一遍,但是韩进的那件事情太复杂了,她说得也不是很清楚,沈寒那边要保密,也不能说,她只能说两个人当时在帮沈寒。

    林溪虽然失忆了,可是他是陆言深的时候有手段有计谋,如今也一样,她一句话,他就大概知道是涉及敏感的事情。

    林惜说得大多数都是两个人好的时候的事情,他其实不太信的,感情再好的情侣也总会有不好的事情。

    但是她不愿意说,他也不逼她了。

    将烟扔掉,林溪走了回去,床上的人已经睡着了。

    她这几天总是盯着他,虽然不说,可他也感觉出来了,自己的急迫已经完全影响到她了。

    他很想记起以前的事情,可是记不起来,也只会让她跟着自己烦躁。

    林溪决定先把这件事情放下来,先查一查到底是在他们的背后搞小动作。

    看了一会儿床上的林惜,他才拿着手机走出房间拨了个号码。

    丁源的号码是林惜给他的,r市他没有人脉,之前被辛可豪可以蒙骗,如今林惜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他要查事情,自然是比以前方便多了。

    对方接得很快,“陆总?”

    “是我,帮我查一件事情。”

    挂了电话之后,丁源半响都没有反应过来。

    他已经半年没有再接到过这个男人的电话了,如今再听到他让自己去做事,虽然还是记不起来,但还是控制不住的激动。

    缓了好一会儿,他才打电话下去吩咐人查林溪说的事情。

    林溪之前在r市没地位也没人脉,钱也不算多,所以当初查林惜才会那么困难。

    但是丁源不一样,他跟着陆言深那么多年,很多事情都是他代陆言深出面的,如今要查林溪说的那件事情,显然易如反掌。

    对方的心思也很缜密,可是做过的事情总是会留下痕迹的。

    事情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查出来了,知道真相之后林溪没说话,挂了电话回头看着在厨房里面做午饭的林惜。

    他摸了摸手机的屏幕,抬腿走进去,从身后抱着人:“林惜,你想回去a市吗?”

    听到他的话,林惜愣了一下,关了火回头看着他:“你想回吗?”

    她当然是想回去a市,可是他失忆了,这个时候回去不算是什么好事。

    “我喜欢跟着陆太太走。”

    陆太太——

    大半年的时间没有听到他这样叫自己了,林惜眼眶一下子就热了,“我对r市不算喜欢,但是我们现在回去并不明智。”

    “嗯,那就留下来。”

    他直接就顺着她的意思说了,林惜皱了一下眉,觉得有些奇怪:“你怎么了?”

    林溪低头看着她,目光有些沉:“林惜,你是风光的陆太太,不应该在这里,被人陷害被人针对。”

    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他本来是将她护着的人,但到头来却要反过来。

    现在想想,如果不是因为林惜,辛可豪现在可能还在想方设法将他和辛可妍拉扯在一起。

    想到这里,林溪的眼眸顿时就阴戾下来。

    林惜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想什么。

    她挑了一下眉,转头看着他笑得有点怪:“你不觉得,在r市这里,总是有种,偷情的感觉吗?”

    她这算是对那天晚上他突然之间发脾气的秋后算账了,林溪被她看得心头有些热,低头想亲她,却被她偏头躲过,吻最后落在她的脸颊上。

    林惜已经恢复了一本正经了:“好了,林先生,麻烦你出去一下,你在这里完全妨碍了我做午饭。”

    他难得挑了一下眉,环在她腰上的手在她侧腰的软肉上刮了一下:“林惜,你以前也是,喜欢这样的吗?”

    “我哪样了?”

    她把刚才关了的火重新打开,抬手又开了抽油烟机。

    “撩起火了就跑?”

    他说着,低头在她的耳朵上咬了一下:“嗯?”

    林惜颤了一下,连忙拉开他在自己腰上的手:“我锅要焦了!”

    “饭后再算。”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然后退了出去。

    林惜抬手摸了一下脸,林溪就算把所有事给忘了,偏偏在跟她计较的这一点上,他还是一成不变。

    以前也是这样,她但凡起了一点儿的坏心撩拨他,回头非要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想到他刚才那个眼神,她拿着锅铲的手都抖了一下。

    一顿饭吃得十分的安静,林惜把东西收拾好之后,他刚好打完电话,回来看了她一眼:“你之前一天到晚在屋里面做什么?”

    “弹钢琴,抄一下佛经。”

    她知道他问的是什么时候,就是那两个多月,她给他做吃的,他一口都不尝的两个月。

    “我听过你弹钢琴吗?”

    他从背后抱着她,若有若无的吻。

    林惜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好像没听过。”

    “那陆太太能给我弹奏一曲吗?”

    昨天清洁阿姨刚去把她一个月没住的房子给清洁了,林惜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提这个要求,但还是点了点头:“钢琴在隔壁。”

    “嗯。”

    他说着,牵着她就过去了。

    坐在钢琴前,林惜心情有些复杂。

    她想了想,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认真地在他的跟前弹过钢琴。

    她这一辈子,其实对很多事情都很寡淡,唯独陆言深和钢琴。

    可是后来她的手被童嘉琳伤了,平时弹弹还可以,可是表演,是已经不可能了。

    “在钢琴房。”

    她当时买下这个房子的时候没做什么改动,只是把书房弄了两个部分,将钢琴放了进去。

    “你可以坐在那里。”

    她坐在钢琴前,指了指不远处的小沙发。

    林溪眼眸动了一下,抬腿走了过去。

    小沙发比较小,本来是双人的,他一个人坐下去,就占了三分之二。

    林惜试了一下音,然后才开始弹。

    她弹的是《我等候你》那段时间自己在这房子里面等他的时候弹得最多的就是这一首曲子,很温和却又带着几分力量的曲。

    林溪看着她,坐在钢琴前的林惜跟平时完全不一样,她就好像是属于那架钢琴的一样,就连是他,都没办法将她从里面拉出来。

    不到五分钟,林惜将最后一个音弹出来,一回头,就发现林溪正看着自己。 “林惜。”

    他叫着她,然后站起来一步步地走到她的跟前。

    那双黑眸里面映着她,就好像烧起了一团火一样,林惜觉得自己被他看得有点热:“怎么了?”

    她的手指不小心压在钢琴上,发出了清脆的一个音。

    林溪这时候已经走到她的跟前了,双手压在钢琴上,压出了好几个音,低头几乎抵着她的额头:“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嗯?”

    “你弹钢琴的时候,我很想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