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17 如今碰上个小妖精

517 如今碰上个小妖精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一离开,四十多平米的办公室就只有林溪和辛可豪两个人了。

    辛可豪的秘书跟了辛可豪好几年,带着林惜出去的时候就把门给带上了。

    林惜一走,辛可豪才开口:“林溪,我能知道你为什么辞职吗?是待遇问题,还是因为可妍?”

    他在林溪跟前一向都是一个很好的上司,不过林溪跟人向来不亲近,公事就是公事,私事是私事。

    辛可豪这几个月,想方设法靠近林溪,可惜都没什么用。

    不过他一直都是这个形象,自然不能完全撕破脸皮。

    “个人原因。”

    林溪的回答也很简单粗暴,辛可豪脸上的笑容淡了一点。

    他身体往后一靠,端起跟前的咖啡喝了一点:“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逼你了,不过你辞职的事情,我个人觉得你还没有想明白。”

    林溪不说话,黑眸直直地看着他。

    辛可豪微微偏了偏视线,低头转着手上尾指的戒指:“我们之间是上下属的关系,按道理我没什么资格也没什么权利过问你感情的事情。但是你好歹帮了我这么多年了,我的话可能不太好听,但还是想提醒一下你。”

    “辛总是什么意思?”

    他的表情还是滴水不漏,只是眉头不可见地动了一下,辛可豪没看到。

    “你和林小姐也开始没多久吧?你了解林小姐吗?我没猜错的话,从一开始,就是林小姐先靠近你的吧?我实话跟你说了吧,林小姐到底是什么人,背后有什么,我到目前为止都查不到。”

    辛可豪这么说,也算是剑走偏锋了。

    他这典型的挑破离间,但是成败在此一举,如果林溪和林惜这个时候闹崩了,那么后面的事情就简单很多了。

    林溪这个人,他虽然以前没接触过,但也知道,事情一旦认定了,就不会有回旋的余地了。

    他在r市的地位林溪自然是知道的,现在就连他都查不到林惜的底细,不用他说明白,林溪自己也会想。

    见林溪不说话,他也不急,笑了一下:“林小姐虽然挺低调,但是看得出来,她在钱财方面并不在意。你们以后是要长久的,你现在从众鑫辞职,你想过以后吗,林溪?”

    他的话说得模棱两可,给林溪营造了林惜家境很好的认知,然后又误导他想林惜嫁给他必定不容易,他现在离职,更是将两个人推入绝境。

    “我知道你也猜到那天晚上的事情和可妍有点关系,我保证她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了。”

    这时候,林溪才开口:“不用了辛总,我想我想得很清楚。再者——”

    说着,他顿了一下:“是林惜不喜欢我留在众鑫。”

    他之前不说,是不想给林惜树敌。

    但是辛可豪的话,他又不傻,自然知道只能听一半。

    怎么听,辛可豪的话都在暗地里给他和林惜两个人搞小动作。

    林溪没遇到林惜之前没觉得自己有什么要求,他我行我素,公事上吃不了亏,私事更不用说了。

    但现在不一样了,他宁愿自己吃点儿亏,也不想那个女人不开心。

    说着,他站了起来:“海城那边的项目快结束了,我跟完这个项目过来办手续,这些年谢谢辛总的照顾了。”

    辛可豪的脸色很不好,林惜和林溪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说话的,一个看着温婉,实质上咄咄逼人;这个更加不用说了,强硬得完全没有妥协的可能。

    “既然你想清楚了,那我也不勉强你了,祝你前程似锦。”

    “承辛总吉言。”

    说完,他转身就走了。

    林惜去了洗手间之后在外面的休息间坐了一会儿,打算过五分钟才进去,却没想到林溪这个时候出来了。

    他仿佛知道她在休息间一样,从总裁办出来之后推门就走了进来:“好了。”

    她眉头动了动,伸手搭上他的手,也不问两个人聊了什么,看了一下手机:“十点还不到,我们看一场电影再吃饭?”

    “嗯。”

    他捏了一下她的食指,不轻不重地应了一声。

    碰到辛可妍的时候,林惜正用手机找最近上映的电影。

    “林溪?!”

    辛可妍似乎很惊讶,看到林惜,她脸色变了变,林惜一抬头,就发现她在瞪自己。

    林惜将手机往口袋里面一放,似笑非笑地看着辛可妍:“辛小姐这么有空,我还以为赵小姐最近这么忙,你也挺忙的。”

    话里面的意思太明显了,辛可妍听出来之后脸色一僵,“我有急事找我哥,你们忙吧。”

    说着,她转身噔噔噔地跑了。

    辛可妍在林惜的手上吃过太多亏了,现在看到林惜,虽然恨不得将她千刀万剐,可是她心底里面其实更多的是惶恐。

    林惜太不按理出牌了,她这些天想想两个人为数不多的几次交手,每次都是她吃亏,她现在都不敢跟林惜正面刚了。

    见人跑了,林惜直接就笑出了声音,仰头看着林溪,然后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煞有其事地问他:“我长得很吓人吗?”

    林溪看了她一眼,一边往前走一边漫不经心地说着:“辛小姐在r市横行惯了,如今碰上个小妖精,斗不过,就只好跑了。”

    “小妖精是谁?”

    他低头看了她一眼,回去告诉你。

    男人的眼底有几分很浅的笑意,林惜愣了愣,忍不住紧了紧自己被牵着的手。

    实在是没什么好看的电影,两个人找了家网红餐厅吃午饭。

    林惜这几天都在关注赵琬婷的事情,今天又有新进展了,赵琬婷前夫的人也混进事情里面去了,赵家和黄家现在简直是鸡飞狗跳。

    快速地浏览了一遍,林惜关了网页,把手机放好,没一会儿,车子就停下来了。

    十二点多的r市外面像是烤炉一样,林惜回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空调开了。

    而有洁癖的林溪回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澡了,林惜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也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林溪正抱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在沙发后面撑着看下去,落在那红红绿绿的线上,不感兴趣。

    正想转身,他却伸出一只手拉着她。

    林惜挑了挑眉:“林先生想干什么?”

    他把笔记本放在桌面上,起身将她抱着越过靠背放在沙发上,人顺着力压在她的身上:“不是问我小妖精是谁吗?”

    他低头吻着她,有时轻有时重。

    林惜听了他的话不禁笑了一下,“是谁?”

    他的吻停了下来,然后微微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你觉得呢?”

    男人的声音有些沉,林惜一听就知道他想什么了。

    两个人刚洗完澡,同样的沐浴露香味交缠在一起,就像是两个人渐渐厚重的呼吸一样。

    因为刚洗了澡,林惜就穿了一条直筒的棉裙,这很方便林溪操作。

    大手从她的大腿往上走,林惜有些意乱神迷,身下清晰的感觉让她有些清醒。

    意识到怎么一回事之后,她连忙按着那已经到了大腿根部的手:“林先生,你可能要麻烦你的五指姑娘了。”

    林溪脸色不太好,“玩我?”

    “我大姨妈来了。”

    她话刚落,林溪的脸色顿时就青了。